來自星空的絮語:

再準確的訊息,只要經由之管道理解、翻譯而出,至少一半虛,一半實。
更遑論角度相異的人,話語文字即出現多種含意。
謹慎你的思考,寬容別人的解讀。
這世界繽紛多元,需要客觀中立的平衡。

2017年1月30日 星期一

蹭屁股

  通常小湛起床睡前都會和團隊打招呼謝謝祂們的照顧。而順序都是先和安烈爾蹭臉頰→與指導靈們及長老大抱抱→再去蹭Mulo。

  好幾次Mulo都不爽嘟嘴說 :"我又是最後一個!最後一個!!"(酸溜溜)

  由於昨晚依照這個順序招呼完,Mulo又抗議了。所以我今天先蹭完安再找Mulo,然而卻發現Mulo很忙很忙的卡在好幾個世界做啥報告(屁股一小塊粘在位置上)(好難形容),總之就是無心分身。我趴在祂的辦公桌前觀察等待一下,算了就還是去蹭那個屁股(?)說 :

  "Mulo早啊~~祢看我來找祢了,祢還是沒空理我嘛。"

  Mulo知道我來了,只在遙遠的天上擺出悲傷的哭臉QQ 邊發出不明意義的鬼叫:"啊啊啊阿啊啊唔哦哦哎啊啊啊啊哦喔喔哦~~~~~!!

  "祂說祂很忙。"

  團隊望著天上同情地翻譯,牽起我的小手(祂們都把我當孩子,靈界看來我也是孩子)說:"來吧,我們別吵祂。給祂點空間寫功課。"

  我就說這樣子真的很難蹭啊=3=

  到底要忙到什麼時候啦真是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