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空的絮語:

再準確的訊息,只要經由之管道理解、翻譯而出,至少一半虛,一半實。
更遑論角度相異的人,話語文字即出現多種含意。
謹慎你的思考,寬容別人的解讀。
這世界繽紛多元,需要客觀中立的平衡。

2017年1月31日 星期二

《星界守護祝福》:來自「紛虹協星」的故事

「紛虹協星」


  當初畫這張圖時,感覺到勇者靈魂有好多滿滿的愛!是很甜蜜很可愛的清純氛圍,然而卻有極大壓抑的情緒附著在上面,像是不允許失敗,不希望被人看清,甚至是有點勉強地想做些什麼給別人看來證明自己的價值。

  從小湛個人的角度來看會感到有點可惜。這就像是一位天生麗質的美少女,她的存在即讓人感受到美好,結果她卻不信任自己有這種能力(與發揚的想法),把武裝與面具加戴到自己身上,彷彿裝扮成男人,以防衛的剛硬方式來面對世界。偏偏逞強並不是個人的特質,只會讓自己更加疲憊。
 
  但也或許,是我還不夠瞭解這位靈魂與勇者本人的心態。

  我想,該如何找到讓自己活著最自在的方式,也是每個人、每個靈魂的功課吧。



p1

p2

p3

p4



勇者體悟心得: 


  打開小湛的畫第一眼就覺得,故鄉的色彩跟能量設定和本靈完全一模一樣啊!(笑)閱讀完全文,有些地方覺得在心底深處有冒出一點小泡泡(?)一直以來對本靈的印象就是淡淡的、很溫和,帶著充滿愛的姿態,多虧小湛的協助讓我知會了本靈藏起來受傷的那一面,一方面也更了解自己的人格設定。

  中間提到關於我母親的部分,自己感覺和文內敘述不一樣啊!再和小湛確認過,才發現是本靈好像很愧疚,認知跟我不一樣。小湛、源頭和團隊也都覺得我們母女關係很好,我回頭想想,也不覺得母女在成長過程中有過什麼太大的傷害啊XD(一臉矇逼)小湛提到本靈自己非常非常愧疚,只想到壞的部分,提醒我這也是我性格的一部份,確實是挺像的……看上去有不少高靈們都自我要求太高太逞強了,這是通病嗎XD

  伴侶的部分,還是不懂靈界的標準……之前一直認定是另一位,跟我比和本靈還要好,耍賴互嗆、在本靈不在的時候抱抱我,也確實感覺到他超級愛本靈的!然而現在才發現本靈其實還有一個伴侶(還是我媽)(嚇傻)經小湛確認後,說靈界的伴侶可能不是只有"我和你",但身為地球人還是有點無法接受這樣的打擊……

  提到對此世的影響,自己確實是不喜歡長途旅行,一直以為是太宅,原來跟星際世有關係!(牽拖)整體看下來,好像是針對本靈的治療手段,自己本身倒是還好的感覺?

  謝謝Mulo和小湛~也謝謝故鄉的高靈們和一直在身邊的團隊,大家辛苦了!(抱)





小湛的感謝回饋:


  這次的星界文剛好談及靈魂伴侶這個很多人(尤其是女孩們)關注的議題。

  雖然小湛我本身也有靈界伴侶(不是雙生火焰啥分開剖半你一半我一半的切西瓜概念),但我覺得這真的是跨國/跨世界戀情。大多數的觀念我也是邊和祂們相處邊覺得很傻眼。可以講的太多,畢竟星際的世界這麼廣大也風情萬種,團隊只是告訴我:"就像人類有的保守單一甚至古板,也有觀念很開放什麼都交流沒有固定伴侶關係的外星人。"

靈界對伴侶的定義很廣。像是關係非常友好相互支持就是伴侶。但是對華人社會來講,可能就只是很好的稍微有好感的異性朋友、紅粉知己,稱不上伴侶。


  之前為勇者鑒定名字的那位伴侶稱之為A好了。A愛勇者的靈魂,大過於勇者靈魂愛祂的比例。可能勇者靈魂當祂是非常好的朋友,A則認定這就是伴侶關係。那基本上有良好的互動與默契,似乎也就被公認是一對的了(?)

  當時小湛寫的時候,記得早就幫勇者鑑定過伴侶,所以我也挺亂地再找勇者本靈確認。勇者本靈強調祂最愛最捨不得的就是媽媽的靈魂B,而之前鑒定的那位A,是因為家鄉派來地球觀察勇者現況的好友,陪勇者渡過這段難熬的時間。所以A也很重要。

  勇者靈魂對AB方的感覺有差,祂傳過來的情感對比很明顯,總之就是媽媽的靈魂最重要,是主要任務也最想守護的對象。A則是感情很好.......但是要小湛訴諸字眼好難="=

  那我自己是覺得= =“ 好啦我旁觀真的不太懂祂們對伴侶的定義了,看起來是不限於只有"我和你",而有更多的關係像是多元成家的概念……挺不可思議的。我當時到處請教訪問長老的伴侶,以及樓上誰的伴侶,幾乎是街頭調查,祂們對伴侶的定義還真是全不一樣沒得歸類啊......只能說,就是個體自己要去找到觀念雷同、處得來的對象吧。

  反正這無關人類的生活,祂們過祂們的,我們人類自己就只要活著顧好個人的生活及觀念就行了。
  
  由於小湛我也有紀錄和靈魂伴侶相關的文章,有興趣的人可以去標籤列翻翻(靈性成長-小湛的靈性團隊-靈魂伴侶)。




「紛虹協星」想給大家的話:

  嗨親愛的地球上的各位,我們在這裡向你們致上萬分的敬意!

  我們一直都知道地球的存在,甚至我們星球有些科學家及機構,早已經聯合諸多星際聯盟前往地球設置觀測站,並於必要時提供能源上的協助。由於這部分話題並不屬於傳訊內許可的範圍內,我們也僅能介紹到此。主要是我們想表達出,地球對我們而言是很熟悉也鄰近(飛行器常去)的存在。然而星際法規的關係,實際上我們可在物質界層次提供幫助的極少。而我們能提供的多寡,卻視地球上人類心態的變化而定。若人類的意識進化到一定程度,我們才能夠與之接觸。

  當人類意識上能夠具有更多包容性--最簡單的例子即是心態上的平穩,情緒有意識的控制等等,回歸「我」的當下意識,覺知,能從汲汲營營的生活上抽空來定心,回歸自我覺察,看見自己的各種面向與細緻感觸......這邊的意思不是說強制壓下情緒,或刻意指令地要求心情好轉;反之是,面對自我的情緒,理解自我的情緒,再接納自我的情緒。能夠的話,進階地再安撫,平順內在的各種面相是最好不過的了。

  我們經常從宇宙上空觀望著人類的行蹤。知道嗎?我們「看」人類的方式,是沒有外表阻礙的。這是心靈溝通的存有常用的方式。我們用「心」來「看」人類,於是你們之間沒有外表的差異,外表彷彿是一層透明薄膜輕易穿透過去,充滿你們內在的都是各種「想法」。諸如憤怒、不甘心,以及更多的壓抑與悲傷。這些分離的情感在你們體內彷彿悠忽不定的各色微光,當過多複雜的情感累積後,即形成冷漠的氛圍,那是好冷、發寒得令我們傷心不已地,與世界隔離開來的能量。
  
  若回到「我」的當下,此時此刻,即使覺察到自己的呼吸也好,感受自己的心情也好......請看見「自己」的情緒,拜託。唯有這時刻,即使你內在充滿憤怒的情感,但由於你開始「往內看」了,即使你不熟悉甚至受挫、不知如何是好地哭泣,在你「看見自己」的時刻,你的「心」就被點亮了。

  當「心」被點亮,就像是黑暗被一束燈塔撕裂開來的明亮,是靈魂潔暇純淨的天堂之光。
 
  (祂們同時和小湛談及,不是每個外星人都能夠用「心」直接看人類。祂們必須給自己的「心」架好一層防備才能「看」人類,否則人類濃重的情感壓力會如逆滲透反撲到祂們的「心」內造成強大的創傷甚至昏迷。因此不少外星人都得借用科技過濾掉人類不自覺散發的情感攻擊性。若人類學會面對/覺察/處理自己的情感,無論好壞都願意真誠面對,接收,撫平,待往後人類有機會與外星人接觸時,外星人才不必以科技防著人類<祂們也不喜歡這樣>,雙方才能坦然相對。所以雖然現在談的是如何把「心」點亮來鞏固自己,但實際上這也是與外星眾生接觸前必須習得的基本技術。)


  也許是地球上的情感太多太複雜了吧。你們的頭腦學會「假裝快樂」,例如買一件衣服、吃一頓大餐,和沒有交情的人們聚在一起哄鬧營造氣氛,以為「享受」等於「快樂」......然而親愛的,我們必須難過地表示,感到快樂的是你們的頭腦慾望被滿足了,頭腦有一套「認知」以為「做什麼才會快樂」。不是這樣。你們的「心」無法被頭腦點亮。

  「心」,唯有在人們意識到,得知真正感受、被感動、被共鳴(無論喜怒哀樂)的當下,「心」才開始發光。而我們會說,那就是靈魂的光彩,靈魂正在找回自己。

  靈魂需要修補,而傷口需要被看見才能被修補。

  請多陪陪自己,我們衷心地建議著:請學習面對你們真實的情感。我們懂得,有些傷痛被累積壓抑太久,而形成冷漠與不關心.......有些人類,用冷漠重重包裝假裝得不在意,或著裝得過度樂觀,只是害怕面對自己的不完美。


  請記得,我們都「看」得出來,你是真的快樂,還是裝出來的快樂。當然,我們希望你們可以獲得真的快樂。當「心」被真誠地點亮,「心」自然會開始尋找快樂,慢慢得越來越亮、充滿你們內在所有,讓你們見得更多情感......請保持面對,與溫柔地安撫。小湛說這是排毒,也是的,這是一種「真正地看見」的方式,有了看見傷口的能力,「心」自然會開啟自我療癒的神聖資源,吸引幫助的能量與人們前來支援。這是宇宙的偉大安排之處。


  親愛的,無論如何,請先把自己找回來。

  無論快樂的你、悲傷的你,全都是你的一部分。接受自己,面對自己之後,自然會點亮「心」。「心」是靈魂神聖的住所,也是你們回家的道路方向,是通往宇宙與更無窮之境界的起點,也是與各界眾生互動的通道。


  我們懂得,如今的地球充滿各種壓力,這是艱困的時代。太多的人都在過著身不由己的生活,被強迫著需要思考自己「真正想要什麼」--這即是「心」的呼喚。

  沒有外星人能在此時此刻干預你們星球的藍圖,我們僅能夠在外圍欣賞這敬畏的發展......此時此刻,是地球眾生們的舞台。人們正在甦醒,回憶起如何點亮「心」,看見自我神聖的臨在,包容世間萬物,成為萬物之一。
 
  整合自我的群眾越來越多,這些發亮的「心」自然會點亮地球各處,引導地球步上耀眼美好的康莊時代。當那個時候到來,我們自然會現身邀請你們加入星際家園。


  我們期待那麼一天的到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