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空的絮語:

再準確的訊息,只要經由之管道理解、翻譯而出,至少一半虛,一半實。
更遑論角度相異的人,話語文字即出現多種含意。
謹慎你的思考,寬容別人的解讀。
這世界繽紛多元,需要客觀中立的平衡。

2017年1月4日 星期三

齊塔人

  大學時有朋友在網路上看到外星人齊塔人(Zetas) 之聲的網站,通告地球快要移極了會發生大規模災難與毀滅等等......當時朋友還很緊張地打包一份資料給我,現在隔了快十年(老天時間過得太快),我剛才整理電腦翻到這包,突然想連看看齊塔人的頻道,想當面和祂們確認一下祂們聲稱的事件到底是怎樣......
 

  結果我連過去,等等,沒有!?
 
  我只感受到所謂的靈媒是個恐慌症很強大的人Orz ,可能是從小被教會或長輩灌輸人類必然遭受天譴的無形威嚇,加上成長後進入社會與人相觸不和睦不順利吧,於是心理上更不安定......我沒料到想靠文字找外星人頻道卻見到一個人算是很崩潰的能量場(如果我知道就不會連了),總之是很可憐的人。
 
  而這一切都是他幻想出來的 Orz 但可能因為這個恐懼實在太過強大使他和有類似恐慌症的人合作組了一個團體宣揚理念。不過說真的那時我也才是第一次思考如果經濟鏈被打斷我們的生活該如何自給自足?(促使目前想轉環保議題的開始)就這方面或許還得感謝他啟發我們必須思考過度依賴經濟體的問題......
  
 
  齊塔人根本不存在,我完全找不到任何外星的能量,有的只是滿滿的恐慌,地球式(?)失落,還有些傳訊者本人的冤親債主,與搗蛋鬼的圍繞。祂們持續放大他的恐懼,讓他不得不(?心理上想尋求依賴)去相信齊塔人的存在。
 
  這樣看起來還挺可悲的唉......
 
  而這些文中的網站全停止更新於2011年,後來網路還有其他的"齊塔人(Zetas) 之聲",我淺淺地看過去,又是另一個人收訊的能量,然後又是連到另一個地球眾生的頻道,我也懶得看下去了。
  
  唉,恐慌時,還是回到自己裡面比較重要吧。
  
  如果一個人花了十多年持續大力宣傳某種星人與預言的存在,卻只是在迴避內心的恐慌,且把恐懼滋養的更大,我想也是另一層面的課題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