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空的絮語:

再準確的訊息,只要經由之管道理解、翻譯而出,至少一半虛,一半實。
更遑論角度相異的人,話語文字即出現多種含意。
謹慎你的思考,寬容別人的解讀。
這世界繽紛多元,需要客觀中立的平衡。

2017年1月5日 星期四

【漫畫】新年雞希望(二)










  這件事突然讓我覺得,有孩子的媽咪真偉大。 
 
  尤其靈界的媽咪,小朋友們都直接鑽你的心輪看你有沒有愛祂,有沒有專心愛祂,有沒有分心!!(當初我想起來只是被壓得很困擾,希望祂自制一下就崩潰了)

  結果就是我根本無暇想太多別的可能性,幸好有團隊幫忙找資料調資料,開始分析小朋友從那兒來的,媽媽是誰等等相關資料......不知道為什麼等待答案出現前的過程,讓我超級難熬的......就只能躺在那兒專心地抱小雞(?)等待結果出現。

  真的覺得外星寶寶好脆弱啊,如果當初沒有誰接住,祂直接來到地球上會立刻孤單死吧= ="
  可是因緣際會來到賴床的我這兒也太巧合了就是......也讓我見識到有多難搞了。(果然不是隨便就可以安撫的工作)
 
  
  下回繼續。因為我真的被壓得太久了所以故事很長(眼神死)
 
 《新年雞希望(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