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空的絮語:

再準確的訊息,只要經由之管道理解、翻譯而出,至少一半虛,一半實。
更遑論角度相異的人,話語文字即出現多種含意。
謹慎你的思考,寬容別人的解讀。
這世界繽紛多元,需要客觀中立的平衡。

2017年1月2日 星期一

靈異漫畫

  這幾天都在看靈異漫畫(神眉之類的),其實也是因為莫名地想回顧以前對靈異事件的感受。自從自己可以接觸到後,真的和旁觀地看漫畫感覺差很多。
 
  然後會覺得有些招數超帥,像是招喚對方守護靈現身啦(但漫畫裡守護靈的層次都有點低的樣還會來亂),可以投影惡靈給顧客看啦,這種除靈的方式如果可以顯現給人們看就不會有神棍的存在了吧?(團隊:可是不是一般人和妳一樣不怕鬼的呀......)
 
  雖然漫畫嘛還有些部分會煽情那種刻意畫面,不過反正我成年很久了就覺得還好啦,只是會很想吐槽說東方人又不是每個奶都大我就很小啊,而且幹嘛除靈就要衣服被撕爛,整個覺得主角們的治裝費花很大欸XD
 
  剛開始看的前一天的確會有些魍魎過來湊熱鬧,不過我擺兇臉後之後看都相安無事(在祂們眼中我比鬼故事更可怕吧XD),然後有些主角的想法,像是該為惡人除靈嗎,一些道德上的忖思。當然實際上的生活沒這麼簡單,尤其是收錢的部分。
 
  錢也是一種能量流,我認為錢只是購買能力者的鐘點費而與靈力的付出無關。因為當把靈力視為一種可議論的商品,就像是跨平台交易,而靈界未來也會和你扣取靈界的某些東西,像是壽命或健康等等。
 
  總之我對於靈力X金錢保持非常謹慎的觀點,就算我想辦活動賣東西,我也認為以販售在這個物質界的商品--像是繪圖設計,創意所耗的時間,來當作是金錢的價格衡量再販售,是比較安全可靠的方式。
 
  雖然不知道怎麼會談到這部分,但總之漫畫把很多細節簡約了,其實當成純娛樂也無妨。而因為我本來就不怕眾生,所以這幾天看十幾本下來也沒啥會怕的,只是會佩服作者的創意(順便吐槽露太多),然後也覺得有些劇情真的很貼切沒錯......其實可以的話是真想建議多介紹一些可愛的精怪,以後如果可以和漫畫家合作有多好XD 我是不想當啦,因為太耗時間了。
 
  漫畫的確是不錯的,可以影響廣大觀眾的媒介呢~~
 
  我就只有空畫點小品罷了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