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空的絮語:

再準確的訊息,只要經由之管道理解、翻譯而出,至少一半虛,一半實。
更遑論角度相異的人,話語文字即出現多種含意。
謹慎你的思考,寬容別人的解讀。
這世界繽紛多元,需要客觀中立的平衡。

2017年1月6日 星期五

《星界守護祝福》:來自「穗光盈地」的故事


「穗光盈地」


  這段日子以來和各故鄉與靈魂們接觸,最有意思的就是寫訊息過程中的互動吧。通常都是故鄉那兒講不停很興奮,靈魂被抓到旁邊訓,或者逃很遠近鄉情怯(?),或者就站在一旁邊哭邊笑激動得完全無法說話......總之反應很多。

  這位勇者是比較沉著地,但是在旁邊扭手指很緊張等一下要講什麼話,面無表情但是卻散發很慌張的氛圍很怕孩子超級討厭祂(有種做錯事怕被認出來的無奈感),可是又想表示自己是在乎孩子的,總之很多糾結。

  而小湛我在寫這些訊息的時候,多少會在某種卡住時(就是故鄉與源頭講的話,和勇者本靈談的有出入時),我會尷尬地站起來走一走想一想,放著重新收訊,或者再檢查能量線來校訂。

  因為我發現,大家的本靈啊真的是有盲點的呢。會強調自己不夠好,但是故鄉與源頭明明都覺得還好啦,就是很明確地可以看到來自不同方向的討論與性格差異。

  只是最後就會變成我自己會小糾結,哀呀是不是我收錯啦,還是有語意不清楚的地方?結果可能一小段的文字,我得抓好幾方和我討論一下真正的意思,就怕文字拿到勇者手中會有會錯意的狀態......這部分最耗心力了Orz 但是沒辦法,我很希望盡量做到最好的翻譯。

  總之呢成為管道來舉辦《星界守護祝福》對我來講也是一份不小的壓力啦XD   所以寫的速度會較慢,寫完一份後會花個幾天調適輕鬆一下再繼續寫新的個案,也都是希望為每一位選中的勇者們傳遞最真實的故鄉的心意。




P1

P2

P3


勇者體悟心得: 


  謝謝小湛此次舉辦的活動,當收到簡訊通知獲知選中時,簡直不敢相信已經遠離我很久的"幸運之星"總算又降臨到我身上,真的是太開心了。(心中灑花加轉圈圈)

  重複的看了幾次我的《星界守護祝福》內容,內容中也回答了我一直以來心中的無奈及疑惑。從小到現在我就覺得我的人生可以寫成一本書,甚麼離奇難搞無奈之事簡直是電視劇的情節都發生在我身上,且事件幾乎都是只有自己可以獨自承受以及處理,尤其是近六年來只有一句話可以形容,那就是"一波剛平~一波又起",且很多事還是重複的狀態!!XD,讓在事情處理上既然要做就做到好的我,身心常處於疲憊無奈狀態。 (很少哭的我還因此崩潰痛哭好幾次)

  常常在晚上靜靜的看著天空默想,期望有人能否告訴我這ㄧ切到底為甚麼?" 為甚麼我要獨自承受且必須要經歷這些難處理無奈的情境? 為什麼同樣一件事別人都單純許多我的卻異常多的狀況? 這難道就是人生的意義嗎? 難道這樣就可以讓心靈成長的像大樹一樣高及茁壯? 當情緒無奈到最高點時甚至還會興起"不如歸去"的念頭,不過幸好的是事件最後都會有貴人幫助或是有好的改善。

  現在我總算知道禍首是誰了!! XD (可以飛踢嗎?)

  我知道能夠在短時間內能夠成長這當然是很好的事,但真的也要考慮人身是否能夠承受以及吸收(我內心很脆弱的啊!尤其是牽扯到感情層面),人生很多角色同時間裡不是只有一件事要處理阿,在事件處理過後也要給我些時間及空間讓我去省思吧,而不是把我搞得身心俱疲 連活著到底有甚麼意義這樣悲觀的想法都跑出來了。要成長雖然要經過事件的淬鍊,但也要給予時間等待吧,而不是頂著頭盔一直往前衝就可以長大好不好!!

  *麻煩小湛星際長老真的要幫我好好勸勸她啊~~~啊~~~啊~~~(衷心的感謝)

  唯一慶幸的是看到本靈說無意外的話即將從地球上結業,如果真能如此就太好了!!我真的想去一個不用處理一堆不必要雜事的地方,能夠依照我的能力給予付出繼續幫助這個宇宙星際人事物。《穗光盈地》的未來夥伴們!!一定要等著我過去啊~~

  最後再次謝謝小湛以及她的團隊給予大家這個機會,也謝謝在我每個事件中曾默默幫助我的一切眾生,也祝福大家早日在《星界守護祝福》活動中成為抽中勇者!

  一起加油!!^ ^





小湛的感謝回饋:


  以前有談過不想幫別人看還剩幾世,因為講了怕對方太高興過頭結果樂極生悲忘了自省,結果得留更多世這樣。但是沒想到寫到這篇......勇者本靈自己講了Orz
 
  當時我坐在書桌前抱頭喊:"等等~~我不想再和人講還剩幾世的話題了啊~~"
 
  對方本靈卻一臉無辜地說:"可是我本來就這樣打算的呀,講了我家孩子也肯定會寬心的。"
 
  "可是我自己明明說過不想講類似話題......"

  小湛很糾結地卡在這兒,沒錯啦這場活動接訊息的我只是管道,可是如果身為管道又要傳管道不想講的話(好繞口)是不是一種過度干預?
 
  總之我糾結了一陣,反覆離開書桌想想可不可以和對方達成妥協(不過對方很莫名),最後是長老拍拍我的腦袋說:"安啦,妳只是管道而已,祂想講就講吧,而我們也覺得祂是有能力可以顧好自己的人類生活的,就別操心了。"

  所以我就讓步了,雖然這看起來有點打臉=_=" 

  但也是啦,我辦這個活動本來就是要個案與自家故鄉等團隊連接的,我只算外人頂多給點建議罷了......還是以祂們為主吧。

  這次接引到的「穗光盈地」眾生們十分穩重,相信勇者與其本靈在祂們的幫助下可以更踏實穩定的成長成為想要的樣子!祝福你們!
  



「穗光盈地」想給大家的話:

  親愛的各位,我們之中幾名夥伴已來到地球一段時日觀察地球的生態變遷與人類的行為模式,其實可以說對地球算熟悉的了。

  我們沒有打算干預地球的進化行程,因為這並不屬於我們可行的轄區內。我們的責任只有培育未來的「創造者」--除了本篇的個案之外,地球上還有三位「創造者」是我們的工作重心。他們的靈魂也相互不認識,這沒關係。因為我們遲早都將合為一體同心努力於「穗光盈地」為眾生服務。

  「創造者」不僅僅只存於「穗光盈地」,這是種很抽象的概念。舉例而言一座城市有無數的大樓,樓層高低皆有。在某些特別高的樓層中,可能有中段的一層是儲水的水塔或者是管理室。而「創造者」就是這樣的概念:針對特別的某層樓或某部份區域,有特別獨立出來的培養實驗區,為那兒的眾生打造專屬於祂們的生態需求與創意衍生......「創造者」會提供創意,讓各方的設定者(宇宙規劃團隊》之類的)擷取靈感。這麼說其實也不完全,偶爾「創造者」是有權利直接介入宇宙規劃團隊》的決策。

  (這裡Mulo插話:你們就當作「創造者」是智慧財產權所有的原創作者,宇宙規劃團隊》是發行人兼出版社的整合機構)

  大致上我們是這樣的分工沒錯。而「穗光盈地」是特別獨立而出的空間,我們轄管的區域較小,也因為我們的創意理念較特殊(為了符合比較特殊的生態圈而成立的),我們很需要培育理念相當的夥伴。

  而地球對我們來講是相對過於......開放的層次。可以說,這個宇宙的生態演變都是我們較不熟悉的,我們同時也是來旁觀實習瞭解地球與這個宇宙的狀態。

  我們多少會憂心,相較於「穗光盈地」的創意發想,這兒有太多的不確定因素。我們的觀念可以說是傾向保守與嚴謹的規劃。而地球這兒有太多爆炸性的資訊管道,甚至靈魂的來源太多,想法太歧異,著實令我們不安。我們甚至無法想像要是由我們來面對地球的設定要該怎麼辦(苦笑)。

  所以地球對身為指導靈的我們而言也是學習的場所。請不必過於捧高我們,我們和你們一樣是同學,只是存在不同的空間,然後一齊為地球的各種人生服務著努力著。

  就像人們對地球的未來樂觀悲觀具有的狀態,靈界的我們也是有不同的感觸。縱然從「穗光盈地」過來支援的夥伴只有幾位,由於我們心念合一,是整個故鄉都在一起體會著地球生活的種種。

  也正因為瞭解地球上你們的不如意、不順遂,與各種煩惱的狀態,我們同時反思著未來我們可以影響的眾生能不能有更好的應變措施......藉由地球的變化,其實來自各方的指導靈與各種星際故鄉,也在同步與地球上的你們成長著。

  所以千萬別覺得孤單,覺得人生很糟糕之類的。你們的憂愁我們都聽見了,身為指導靈的我們,也很努力地盡我們所能的智慧與可以連結的管道,為地球上的你們付出,給予你們靈感,向善的心念,或者一點點欣喜的好心情也好。

  這是一個齒輪連接另一個更大齒輪、更大系統的規劃。小小的地球串連了無數的星際旅人與各方眾生,這是一份難以置信的奇蹟。

  讓我們繼續努力下去,無論未來如何,我們真正地、與你們同心同力,存在此時此刻。不要放棄。




6 則留言:

  1. 小湛 不好意思啊 在你的專頁上留了不少讓你不開心的東西 想說都收光 有克制了 沒想到還是引起風波 抱歉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雖然不帶惡意 可能是之前的心情很差連帶影響到了吧

      刪除
    2. 我指的是臉書上,真的帶不懷好意,且對能量有點熟悉(但技術很爛)的想來踢館、想做法施術的人。
      一般人的低沉情緒等等沒啥大不了的。別放心上。

      刪除
    3. 我上班好幾年每天通勤橫跨臺北盆地,藍線尾到紅線尾,天天早晚經過台北車站,每天都與數千人擦肩而過,能量場每天接觸一大堆的不愉快我都可以代謝掉,甚至同時還得兼差辦靈界任務,你一個人的情緒說真的不算啥。
      惡意刻意針對我的能量(而且還做得很爛別瞧不起人了),才是讓我火大不爽的原因。

      刪除
    4. 說真的 這也太強了吧 wwwww

      刪除
  2. 好好玩,每個星系,每個靈魂都有獨特的生態,比小說還好看。
    然後關於愛這個字,以及情感,真的毫不吝嗇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