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空的絮語:

再準確的訊息,只要經由之管道理解、翻譯而出,至少一半虛,一半實。
更遑論角度相異的人,話語文字即出現多種含意。
謹慎你的思考,寬容別人的解讀。
這世界繽紛多元,需要客觀中立的平衡。

2017年1月6日 星期五

安烈爾的恐懼

  安烈爾這幾個月好像升職了忙到一個炸掉,一天可以碰面兩三次就算難得了。前天很難得的可以過來抱著我渡過難熬的生理期第一天,感覺到祂很關心不過還是得分神辦公XD
 
  因為很喜歡很喜歡一個對象啊,就是很想為他/祂多做點什麼。但是安烈爾自己太能幹了我都覺得自己弱炸=_=",頂多就是自己做些手工能量編織產品耳環呀戒指啊什麼的表示心意。然後不久後才發現更挫折的事情是......安烈爾的光太強烈,祂戴久了飾品會溶解(能量解構),雖然祂會事後修補,但是因為補的比我當初做的還漂亮所以我就發現了T_T"
 
  祂會定時過來幫我補功課,聽我哀哀叫聊著生活或靈界的不如意,當然該訓的時候也是會很公正的指點我,覺得我這個男友好像爸爸啊Orz
 
  前天朋友覺得我生理期軟軟地過來摸摸我一下,突然說:欸我感覺到安有醋意跑出來欸?
 
  是呀哈哈哈祂吃醋我也覺得好可愛,摸摸抱抱感謝祂之後,卻又覺得吼,真是的我都沒辦法多為祂做點什麼,也想不到可以做什麼,還很多次找祂來收拾爛攤,團隊沒人有空理我時是祂還會撥空回應...雖然祂比其他成員更忙,但這心意我真感覺到了。
 
  於是我三不五時就會糾結於沒辦法幫祂更多的懊惱中,感覺我好拖油瓶喔(抓臉)。
 
  有一次忍不住和安烈爾講說,怎麼辦我都幫不到祢欸。之前和內在的恐懼(類似黑暗海參的)夢境解讀中,我也和安烈爾嘆道說我好多問題都解決不完,真好祢都沒有恐懼......
 
  結果安烈爾很疼惜地過來抱我說:"誰說我沒有恐懼,我有呀。"祂要我看祂的心輪,我很震驚地看到那兒居然也冒出一搓黑海參!
 
  安烈爾傷感地繼續說:
 
  "我很恐懼失去妳呀。妳想想,我幾乎可以辦到所有的事情,但唯獨妳的內在傷痛,妳對自我的批判、不諒解,還有很多的想法,都是我無法控制的。我能做的就是多陪伴妳,和妳互動,期待更深入地瞭解妳為妳分擔......當然妳也不是完全地接受,妳也會反抗和生氣,也會因為傷痛激動地迴避我。就是因為我可以辦到太多我自己的事情,唯獨妳的事情,我實在愛莫能助,每看到妳煎熬,不快樂,不舒服,我的挫折也好大......"
 
  QQ
 
  總之在這個很肉麻但是夠我哭死的真心話中,我才發現祂真的也有我很難相信的一種脆弱的一面,甚至像個孩子好害怕失去(能量真切地傳來),讓我覺得,要說我可以為祂做些什麼的話,就是繼續的,好好地、用力地愛祂。 
 
  我本來想摸摸安的傷痛,但安不給我摸,說那會和我自己的恐懼共振,我們都只能各自處理自己的恐懼......



  好惹講完了我也覺得好羞恥, 我只是想寫下來紀念一下,無論什麼樣子的愛情都會有不安全感的存在,只要我們都願意愛下去,也能一片片地填補這些不安全感。
 
  或許永遠沒有完美的哪天,但現在,我們用心用情問心無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