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空的絮語:

再準確的訊息,只要經由之管道理解、翻譯而出,至少一半虛,一半實。
更遑論角度相異的人,話語文字即出現多種含意。
謹慎你的思考,寬容別人的解讀。
這世界繽紛多元,需要客觀中立的平衡。

2017年1月16日 星期一

營養早餐

  昨天運動完跑去找朋友吃飯與逛街,然後到他家一起做晚餐準備美味新鮮的地中海料理。
 
  菜單之一是要做番茄+蘋果+莫札瑞拉起司冷盤,我自願負責切蔬果而朋友下廚。當蘋果切片後剩下一點梗,我再把果肉啃乾淨。不過在吃之前,很習慣性地問問周邊地區的靈們要不要分享呀?這是第一次在朋友家做菜,而精靈們的反應非常之大讓我小小地嚇一跳--祂們淚流滿面地大喊:"要、要!謝謝!小湛妳真的好善良好貼心都會想到我們嗚嗚嗚嗚!!"
 
  幹什麼啊這XD" 換我都不太好意思了,其實也只是啃蘋果梗再把一部分的能量分出去給大家,心意實在太小了。說不定還會有誰覺得我是發剩下的能量給大家,而會讓祂們不高興呢?
 
  而祂們苦笑說,唉喔吃飯時還可以被想到,被邀請,這種感覺很溫馨的呀!看看大家都在晚餐時分在溫暖的屋內填飽肚子,祂們雖然各有住所(某廟的神明或者路邊的植物精靈)不需要有固定的餐點,但能夠被邀請同餐,被當作家人,這感覺還是好貼心又溫暖。
 
  祂們這麼一說,我突然覺得祂們比人類更容易滿足更容易享受當下QwQ 所以後來吃晚餐時,還是再邀了一次。只是因為這算是我的主餐,長老和團隊就有介入說,不希望祂們取走太多能量,畢竟我的身體也很重要呀!
 
  所以我想,送禮啊分享這種事情,真的是看願意發送的心意,而不是質量如何吧。會計較這種事情的人就算了(勾起不好的回憶)。
 
  然後我也覺得很妙,因為我記得朋友也很善良很會照顧別人,祂們應該多少會有得到甜頭吧(?)怎麼會有這麼難得吃到好料理的狂喜?
 
  結果祂們這群小三八,邊分蘋果的能量邊和我嘀咕說,祂們比較喜歡吃新鮮蔬果還有豐盛的大餐,結果我朋友因為上班族工作累,食物部分就不會刻意去挑揀美食(不吃零食),是那種會為了保健直接吃很難吃但是高營養的食品......祂們說甚麼:"這不是人類吃的啊啊啊啊啊啊"(悲泣臉)真是太誇張了XD
 
  由此可見靈界眾生也都是吃貨XD



後來我問朋友都吃啥。因為我記得他午晚餐都在外面解決,那只能知道早餐是啥。
 
  友:最近的是燕麥奶+三種酵素+大豆卵磷脂+啤酒酵母(有股奇妙臭味,健素糖的酵母味)+薑黃粉/100%純可可粉+橄欖油,偶爾會現磨芝麻粉加進去,大概是這個組合?
 
  我:難怪祂們不喜歡。我就不喜歡。這不是美食啊啊啊啊啊啊啊!

  友:我也覺得你不喜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