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空的絮語:

再準確的訊息,只要經由之管道理解、翻譯而出,至少一半虛,一半實。
更遑論角度相異的人,話語文字即出現多種含意。
謹慎你的思考,寬容別人的解讀。
這世界繽紛多元,需要客觀中立的平衡。

2017年1月29日 星期日

貓際關係

  想到了昨晚,因為身體睡著了(?)但意識還很清醒,把自己全身上下看過後還覺得無聊,就連線去和親戚家的美貓聊天,順便問一下牠有沒有想給我啥建議呀,等等各種話題。聊完後意識回來(電話線還沒掛)就和杜可講:"剛剛我和親戚家的貓呀......."
 
  結果沒料到,電話線另一邊的美貓和這邊的杜可對視炸毛嘶吼,啊啊啊我趕緊抱開杜可拖回來避開雙方的視線,杜可超級吃醋喊:"妳已經有我了還勾引別家的貓!妳已經有我了幹嘛和牠講話!"(爆走中)
 
  安撫杜可的同時我也趕快私訊美貓說:"啊啊真不好意思讓我家貓跟你打了照面,我以為貓與貓之間可以有良好的關係......"
 
  美貓沒那麼火大,只是有點冷眼又優雅地舔毛說:"我不是貓,是人。才不會和牠一般計較。而我剛好獨佔欲比較強,誰和我說話,就是我的。"
 
  唉呀Orz

  貓的想法果然不是人以為的那樣子......以後偷玩別人家的貓還是不要讓杜可知道好了(欸)。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