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空的絮語:

再準確的訊息,只要經由之管道理解、翻譯而出,至少一半虛,一半實。
更遑論角度相異的人,話語文字即出現多種含意。
謹慎你的思考,寬容別人的解讀。
這世界繽紛多元,需要客觀中立的平衡。

2017年1月26日 星期四

夢中的思考

  前天在作夢中知道自己在做夢,還有點煩惱的(在夢中)與團隊說:"樣我的身體到底有沒有休息到呀?還是我太緊繃沒有放鬆了?會額外帶來腦壓之類的後遺症嗎?"

  結果祂們笑著回我說:

  "妳可以意識到妳在作夢,與不知道妳正在做夢,其實動用的腦內迴路完全不同(然後給我看了一種很抽象的能量迴路實在無法訴諸文字,但我就是懂了),妳的身體與頭腦依然在正常放鬆中,甚至可說是催眠深度的那種鬆弛吧。現在與我們對話的「妳」僅是另一層獨立的精神意識了。"

  然後祂們就帶我客觀的去看我的內臟與腦袋等等狀態,讓我「看」清楚身體真的很放鬆很平靜XD 還有解說一大堆的,但醒來就不知道該如何形容的抽象知識囧

  昨晚還有給一群像是白色大象(還有點鯨魚氣氛)的溫柔外星人們治療身體,我的意識在旁觀,有一位給我披了外套(?)還給了一杯銀色的飲料(不難喝但很難形容味道)......也真是特殊的經驗。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