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空的絮語:

再準確的訊息,只要經由之管道理解、翻譯而出,至少一半虛,一半實。
更遑論角度相異的人,話語文字即出現多種含意。
謹慎你的思考,寬容別人的解讀。
這世界繽紛多元,需要客觀中立的平衡。

2017年2月14日 星期二

《星界守護祝福》:來自「和諧意星」的故事

「和諧意星」
 
寫星界時,我都會看著勇者名字做大概的能量輪廓摸索(稍微感應對方的氣場特質),不是那種深入窺探心理,我對窺探別人沒興趣,我只是想找出能量場是否有漏洞,破損之處,進而在繪圖上幫助修補。而關於內在傷痛的問題,就交給祂們去診斷再傳話給我寫下來,其實我也喜歡這樣的合作關係,我只負責外圍的保護,而更進入內在私密處的部分就交給宇宙來檢視與修整。

  小湛幾乎有八九成的文字部分全然依靠祂們的傳遞。而書寫過程中,我會就我的部分覺察到勇者能量上的問題,邊與祂們討論:"這個部分破了一個洞,祢們可以多講一點嗎?"(祂們提及越多的地方,修整的能量就會注入得更多)。

  或者就純以讀者粉絲角度和祂們討論:"這個劇情連貫太快速了,有些細節交代地並不明顯,讀者或勇者看了會有點混亂,祢們或許可以用別的措辭協助我讓文章更完整"......以及,可能明顯地感受到勇者的自信不足,或有強大的遺憾,我就會請祂們更關注這部分給予安撫。

  也可能是因為我的靈魂Mulo待在地球上太久了,我們也對人類的細膩心理很介意,而沒有成為人類的祂們就會略過一些基本問題且公事公辦。小湛我就會覺得,保護傷口絕對是最重要的前提,其他的星際介紹反而可以其次(這部分反而是在滿足頭腦的求知慾及解釋理由),而全心地關照傷口才能真正地幫助到個案。
 
  總之我會認為,既然訊息是從我這兒出發的,那麼我更應該當個監察人的角色,為我的訊息負責。即使是祂們說的也一樣,即使我只是個麥克風,但我還是可以有個身為人類的主持人角色,來做基本的引導與成為溝通的橋樑。

  我不是祂們,也不是純麥克風,我是我自己,也能做我自己,讓我覺得非常地值得且滿意。




P1

P2

P3

P4

P5





勇者體悟心得: 

(沈重非輕鬆向 小心服用😌)

  想了很久到底這篇心得該如何下筆,心中、腦海中有很多的感受和思緒不知道應該怎樣整理......

  當初選擇參加星界文除了是因爲好奇想知道故鄉的故事,想借小湛的聯系和渠道去整理和申請一下資源外,最重要的是,我想知道是什麼原因讓我的本靈選擇來地球,是什麼原因讓我成為了本靈在這個星球修習的工具人。

  對,工具人,在我心中人身不就是靈魂用來在地球上修習的工具嗎?你沒有選擇地誕生,沒有選擇的在某一個已經被選擇好的方向裡行走。所謂的自由意志也是有所限制的,也只不過是在決定好的藍圖裡「自由的」做選擇,選擇引致到最終是修完這門課還是重修。記得之前看小湛說過她剛提出本靈和人身這個概念時有引起過一些人的恐慌,害怕自己在這一輩子終結以為會被「吃掉」,會就這樣消失。

  對我來說消失不可怕,但這樣沒有選擇的存在我很不甘心,什至我還質疑過到底一開始我們是為了什麼而存在呀?為什麼非得要不停的學習不停地要進步呢?如果說想要變得更好是每個靈魂的本能,每一個靈魂都是由愛而生的,那到底一開始的那一個靈魂、那一個源頭是為什麼而生的呀?我想不通也不知道答案。但我知道我沒有辦法改變我已經在這裡的事實,我能做的就只是盡力的去活好這個藍圖,盡量去在既定路程裡讓自己過得豐盛,盡量去修畢這輩子該學好的事讓本靈盡快回家,減少下一個「我」的出現。


  這樣的想法和心態做成了我對我本靈很大的疏離感,直白點說就是,我沒法愛她。在我心中,我跟我的內在小孩,那些前世的傷痛才是一夥的,而本靈則是做成我們這些傷痛的原因。而至於在看這篇星際文的時候,看到本靈對我說的話時我必須承認我的心裡應該是在尖叫「閉嘴!」、「騙子!」、「我不相信你!」、「笑話!」等等。特別是因爲我是找很久才找到本靈的名字而當中的過程又經歷了很大的挫折,被打臉打得超嚴重,所以當我看到她說有多愛我,多想整天賴在我身邊,我說她壞話她都知道(我就是說給你聽我當然知道你聽到呀拜托,你聽不到我說來嘛呀)等等的時候我是真的無法控制地在冷笑.....什麼跟什麼?!

  但我沒法否認的是我畢竟是我本靈的一部分,很大的程度上我們很相似(特別是理財方面🙈)。所以雖然在看故鄉的故事時由於跟本靈之間的疏離感有令我感覺像是看別人的故事,但因為故鄉那種本土與外來文化的衝突跟自己的居住環境很相近,以及到對這輩子的影響時,我的共嗚感是蠻強的,也能理解這輩子選擇在這裡出身的原因和一些從小一直困擾我的問題背後的起因(沒錯拖延症就是你!)這部分我是很感恩起碼能知道背後的成因,而改善則還在努力......

  但不管以上我說得有多不滿多不甘心,當回歸於我這一個「人」本身、回歸到這一輩子,這星球上還是有很多我愛的人和物,有很多我想要去幫忙的事,回歸到最初,當我還沒有了解到本靈人身的概念,什至沒有了解靈性圈的時候,我就已經是愛這個星球了。那這樣的話,這輩子為什麼在這裡,被決定了什麼樣的藍圖又好像不是那麼重要了,因為都不會影響到我的初心呀。我想在這個宇宙中,最大的自由意志就是我們的心吧,也許我們沒辦法選擇什麼樣的外表、出身、環境、際遇等等,但我們一直可以選擇自己的心,自己的心情。

  雖然要解決我跟本靈之間的問題可能需要很長的時間,很大的努力。但接下來的日子,接下來的路我會盡力走下去,不為什麼,就為了我所愛的,連著在那些前世的份一塊走,如果這輩子我可以有一個比較完滿的結局時希望也可以連他們一起變得完滿起來。❤️



  P.s 這篇心得是真得隔了滿久才整理出來的,之前也經歷了一些起伏,幸好小湛人好好的解答了我很多疑問,也開解了我很多,當時我跟小湛的電郵來往也分享出來,大家有興趣也可以看下去^^


我:謝謝小湛(抱)
  但我有些內容上有疑惑想問問你,  嗯,星際世的內容,源頭的說話我都是沒問題的,因為他們說的問題我也是我一直察覺也很苦惱的問題,這次可以說是讓我知道了問題的起因和念頭,但想請問一下會有什麼執行改善上的建議嗎?(還是說一定要靠自己找方法出來就狠狠打我臉吧😣)
  而本靈跟我說的話就是我最抵拒的那部分,  比如說希望我對傷殘人士多點同理心是指他覺得我沒有同情心嗎?還有說知道我常常說他壞話,拜託我當然知道你聽到呀,那就是說給你聽的呀(白眼)我也沒有想要什麼大富大貴 事事如意順心什麼的,但很多事候我也只是想要一個可以陪伴依靠的''人''在身邊而已🙈 我看不到他們,聽不到他們 一切都只是憑我自己的感覺,我不知道他是不是真的如他所說的常常在我身邊,我只知道我一開始接觸的是malves jackson 給予我最大安全感的也是他們,但我一開始在找本靈,撞牆撞到頭破血流,被打臉打到啪啪聲的時候他都不在,  抱歉把這些這麼情緒化的說話都向你傾倒了,  我想我是真的覺得很不平衡,
  作為本靈在這個宇宙中的其中一個分身,我看故鄉的故事 源頭的說話,我都覺得像是一個別人的故事(除了有影響人身的部分)我知道本靈就是我因爲我也看到我們之中很像似的地方,但我只是他的一部分,我只是他製造出來用來完成在地球上的進修的''人'' ,我就只能被動地接受一切安排,一切傷痛,我現在需要抱抱需要安慰時抱得都不再是他們,而是在我裡面那些累世的傷痛,我覺得我跟他們才是一國的,我們才是一樣的.....所有不管他對我說什麼我也覺得有很大很大的距離感,他說累說愛我我也沒法心庝感動,因為我覺得...我無法愛他了... 我想這才是我現正最大的問題(掩臉)
  不好意思小湛,其實這些好像是不應該跟你說 應該自己找出口的 但我實在是....實在是不知情怎麼面對了。
  對不起.....


小湛:
  關於這部分,你的靈魂有提示說之後的藍圖會有小變化讓你去更深入了解這些課題,所以你不必擔心。未來生活上無論發生甚麼狀態,就多想一會兒,尤其是最打臉最不舒服的發展,你可以找個安靜的角落像是咖啡廳等,一個人安靜地想想這些事情帶給你什麼教訓與反思?然後在這個階段多曬太陽,親近植物,會幫你更快找出面對的方法。(無論甚麼方法都比原地不動好多了)
我想我是真的覺得很不平衡>>  祂知道你有同理心啊,只是你有同理,但是你會礙在顏面不敢實際行動去關愛。事後你又會後悔自己不直接給愛,他是鼓勵你做出行動,別讓自己這麼掙扎。其實你內在很多部分都是需要"行動"你才可以感受到救贖的。
  我曾經說過本靈是更細膩存在的,因為太像自己了更難覺察到。祂也說他很宅其實都在你身邊很少離去,但由於很多藍圖的規劃受限(以及還業的部分),你的發展與際遇祂也愛莫能助(有被上面限制不能動手,否則又要留更多輩子),只能就乖乖地在旁邊聽你罵。這部分我得承認祂還算有骨氣,因為我認識很多人的本靈太愛面子了,無法忍受小孩當著團隊的面指責自己的不對。所以我說真的,本靈外出打工很多都是常態型地逃避家裡小孩的照顧事務,全丟給團隊應付。你家本靈算是難得我看到會乖乖待在家裡還不被氣走的了。如果不是因為真的很愛你,祂其實可以像別人的本靈三不五時跑出門不見蹤影。大概10個來鑑定名字的人,就有3個人的本靈都是一出門一禮拜回不了家幾次的,我還得請長老把祂們抓回來咧。
  其實啊我後來發現,我們這輩子的人身,就是本靈的內在小孩。
  如果妳有去注意到你的內在小孩,剛開始你會發現你的內在小孩怎麼這麼疏遠你又討厭你?這需要很多很多的溝通,磨合,關愛與體恤,內在小孩才會釋懷,慢慢地願意接納你。相對的你的靈魂之前沒有注意到你這個內在小孩的需求。祂就和我們當初面對自己的內在小孩一樣覺得:"欸?你到底是那兒不對了?我覺得我過得很好啊?為什麼你會這麼討厭我?發生了甚麼事你又不講清楚?好吧,我想是我之前太疏忽於照顧你了......"
  我覺得祂也是反應慢半拍的笨蛋啦,總之給祂一點時間去調整"如何用對的方式去關懷你",不然有時對方自以為愛的方式,另一個人卻完全沒感受到;至少祂發現應該要調整了,就給祂一點時間吧。
  在這之前,你也給自己多一點時間,好好陪伴你的內在小孩,去教導本靈:"這樣愛才是對的啦,笨蛋!"

  然後順便說一聲,因為前世記憶很多很痛的關係,所以都被死死地封印住遺忘掉,不然這輩子會承受不了過去的巨大哀傷與失落感,也是為了讓你這輩子無負擔地重新過自己的人生,不再被這些過去的記憶糾纏。
  就這部分來說,我會肯定這是個安全的防禦措施。




小湛的感謝回饋:


  這篇的主角勇者花了將近一個月多的時間才整理好情緒回應心得,過程中我們有交換意見,好像我能說的都放在裡面了(笑)

  記得我還沒能與祂們互動之前,其實我也和大部分的人都感覺類似:


  為何我們不能記得前世?這真是不公平,如果真的有前世與好幾輩子的回憶,也意味了我們有那麼多的知識經驗和成功的過程,而遺忘讓我們變得愚笨得重頭再學,浪費多少時間!

  當時我也有參考一些網路上談的,啥邪惡外星人組織讓人遺忘等等......雖然隱約覺得事情不是這樣,但看不到就算了也無法證明什麼,只能忿忿不平地接受今世平凡的自己。

  後來意料之外地可以接觸到靈界的部分,再看到無數驚嚇十足的累世創傷。我才恍然大悟地想:靠,還真的是最好忘掉了。如果只一廂情願地光瞧累世帶給我們的好處(但實際上那些經驗還是會存在我們的思考模式中,其實不是真的忘掉),而渾然忘掉每個世代都有其殘酷的一面:例如政治、文化衝突與各種人際關係......古代多得是如何折磨對方,以及各種嚴厲的酷刑,還有歧視、野蠻無理的對待方式......還是現代人好,至少有基本的法律與公平正義讓我們生活上不會感受到立即性的生命危險。即使過去時代的確學到不少知識,但挫折與磨難也是對比的高,甚至讓人絕望到覺得靈魂都要破碎了......如果帶著那份記憶來到今世,是很難再恢復對生命的熱枕與追尋。


  我還記得幾年前有位男性朋友,曾以挑戰性的態度問我說:「我過去做過最變態殘酷的事情是什麼呢?」他的氣場流露出的是滿滿的興趣、有趣與不當一回事,就像是準備看一場無關痛癢的電影的態度。而團隊平靜地說:"就告訴他吧。他需要認真地思考關於他自己的事情。"

  於是我就說出我見到的畫面:「你以前是蘇聯的軍人,西征時被困在暴風雪中,後備糧食與資源都無法前來,而你的同伴一個一個凍斃了,你們都是年輕人都好想回家,而你還有一個未婚妻等著你。和你一起長大的同伴告訴你,如果他先死了,就直接吃他的肉吧,你們之中一定要有人必須活著回去。而他真的先死了,你哭泣著用軍刀挖出他的大腿肉,血淋淋的生吃著邊流淚......因為如果不趕快吃的話,遺體也很快硬掉,到時候刀都無法切割了......」

  而這位男同學聽完,大受震撼地什麼都不敢說了。他是非常重視友情的人,我想他心底也知道這是真的事情,而後來當我與別人談及他們的前世(一群朋友的聚會聊天),他就不敢再用看熱鬧的心態,而是很認真專注地問我一些關於生命課題的問題。


  這輩子,我們能以嶄新的、重生的觀感重新面對世界,才是真正屬於"今生"的使命吧。過去的記憶過去就算了,現在更要好好地努力生活下去。

  當然有些受創太深的記憶,多少會影響這輩子的潛意識判斷。然而我發現前世今生的習性關係,其實都有著"幼年的引爆點"。也就是說,累世造成的幾乎八成的創傷問題,會因為今世的幼年創傷浮現出來,成為這輩子的關係課題之一。而若療癒到今世的內在小孩,其實隱隱約約地就能療癒過去時代的傷痛了。這是一脈相承的關係。

  因此後來我寧願把看書與進修的焦點轉移到心理學層面,邊針對自己的狀況來研究,我就覺得可以處理掉大部分的心理問題,不需要再刻意看前世(即使偶爾慘不忍睹的記憶會跳出來)梳理內在的狀態。畢竟有些過去世的創傷如果當時跨不過,而今世也不一定能成功跨越甚至再度受創(例如被強暴與被凌虐的記憶)。我們必須要去正視回顧前世潛在的危險性,這非常重要。所以身為能目睹前世經驗的我,也還是認為所有的安排包括遺忘,都是最好的際遇了。
  
  當然後來我在處理一些個案的前世旅程時,我突然有種難以置信的想法就是:

  好像是因為我過去經歷太多強烈刺激的累世,所以對於各種悲痛、折磨、心碎的感受,耐受度都非常地高,因此我可以就這個部分接住有類似經驗的人們的情緒,為他們梳理混亂的內在狀況,繼而引導著往可以舒緩的方向前去,且學習如何安撫自我......

  唉呀Orz,其實也就是希望大家別和我一樣有各種轟轟烈烈(傷痛也轟轟烈烈)的人生,還是先把自己照顧好最重要了。

  那多少也是有些更深層的傷痛,像是靈魂刻骨銘心的創傷,更偏核心的問題不是頭腦可以輕易克服的,我就覺得這部分可以找專業人士協助,從旁指教提醒盲點的所在。因為有些問題只差一把推力幫你度過險岸,只要知道盲點在哪裡就好......但我覺得這部分也是有點模糊的狀態,像是該如何判斷「我真的做不到」和「其實我可以做到,只是我不想面對,交給別人負責感覺比較不痛」的差別。

  那因為小湛我比較耐痛所以XD

  而且我很不甘心我必須要靠著別人的扶持才能成長,我一定想試試看各種機會與測試自己的限度,而若真的感覺到不行,我才會去求救。總之還是要給自己留個求救的退路選擇。

  所以我也會覺得,人生旅途真的是很妙的東西。正因為我們有不同的性格與理念關係及目標位置,判斷也會全然不同......而生活,就是讓我們更認識自己的諸多面向,找出一份可以與自己安然相處之道。當自己內在平衡了,對世界也就不會怨懟充滿責怪了。

  當然,如果有些人事物刻意地針對你做出不公平及情緒性的沒道理指責(像是他們內在失衡的投射),那站出來、面對他們不屈就,且堅定拉出保護自我的界線,也是非常重要的喔0w0




「和諧意星」想給大家的話:


  遠方的地球人們,你們好。

  事實上在做出這篇發言之前,我們很是猶豫也開會不下多次。我們擔心講得太多,或過於失焦提供了不適合你們的建言......很抱歉我們做事情都反覆充滿疑慮,這是我們傳統習性的一部分,或者也是群眾傷痛的一部分吧(苦笑)。

  是傳訊者小湛告訴我們,地球有非常多的言論與討論,其實不缺我們一方。但如果可以有更多角度的論述,也許可以啟發更多的思考與行動方式,且不要小看每個人判斷的能力,諸如此類。因此在這般受寵若驚的鼓勵下,我們也就願意膽大發言了。

  地球真的是很奇妙的星球,在我們檢視了你們各方文化與歷史之後,你們真的是多元到(從基因到意識上)令我們驚嘆的民族。我們恍然大悟:難怪我們的家人執意要來地球。這真的是難以置信的社會性結構,如果經歷地球式的成長,肯定會讓靈魂們深入思考和平共存的重要性。以及更珍視和平的部分。我們非常感謝家人的犧牲(以地球的狀況而言,真的是犧牲求全),甚至我們都感動/自責(沒關注家人)到不知道該說些什麼了。

  我想你們也真的都是宇宙各地而來的勇者,才願意挑戰這塊文化大熔爐......

  有好多的衝突,歧視,道德觀差異,有分享也有自私,也有戰爭(我們不太敢看),還有各種人與人的議題.......雖然表面上是人類自己的事情,但也能窺見靈魂的願景深入其中。關於溝通,磨合,排斥,與妥協等等......遠比我們星球的歷史更複雜太多。

  我們只有說不出的欽佩與祝福,及感動得流淚。


  你們的星球非常地溫柔,寬容,偉大地接納一切發生在祂的懷抱中。我們也很重視星球的意識,祂很痛苦,來源來自於一些過度開發,但更多的層次是,人類意念自私與貪婪的心念瀰漫著,充斥著想啃噬整個星球,不願與別的生物分享地球資源,連土壤、水和陽光,都吝於分享。只在乎如何取得更多利益,賣更多錢。

  你們真的需要去檢視錢在你們生命中的關係。

  我們也困惑著,為何多數的人類會感受到貧窮,真的需要賺這麼多錢嗎?需要這麼多的享受嗎?這能帶來快樂嗎?樹木與鳥、動物們,難道牠們的一生就不會快樂嗎?還是說,快樂的定義已經被扭曲化,需要更多的資源來滿足?難道你們不能因為站在陽光下就感受到活著的純然喜悅?我們真的很難想像......

  這個星球是無與倫比富足的,即使遭受極大破壞也是。你們大多數的土壤仍能長出植物,生命力仍舊旺盛,氣候雖然開始極端,但仍舊維持既定的程序運作......沒有什麼不能挽救之事,但最怕的是,你們不願醒來,接受地球與你們本就富足的事實。

  貪婪的背後是深深的恐懼,這是我們的解讀。

  感覺自己不夠好,需要更多的妝點,更多更棒的優渥,全然自私地滿足於該如何餵飽貪婪的胃/頭腦,而不顧其他眾生的需求,甚至是,看不到其他的眾生。你們的文明化已經將你們圈養在自以為是的柵欄內,所以看不到世界更廣大的面向。

  請放下你們對錢財的執著,請兩手空無地進入自然中。請慶幸著,你們近郊的土地仍然翠綠,自然仍歡迎你們前往,洗滌你們的身心靈。不要把文明的垃圾帶入自然,即使是對錢的意念也是,這是對自然的尊重,我們很重視這一點--全心全意地,活在當下。回歸成簡單的一個人,沒有包袱,只有你現在,活著。這才是最重要的。

  雖然我們知道要在地球上生活不是簡單的事情,但至少要學會如何化整為零,從自然中回歸最真實的自我,重新與世界連接,你們自然可以看見超越人類視野的,萬物合一的意志。並因此為整個世界的存續做出更大的努力。

  別讓文明捆縛你們的頭腦,你們是自由的,一直都是。

  如果你們的祖先曾經可以與自然和諧共處,你們當然也可以。與星球/自然共存永遠都是生命的最終目的,把這樣的能力找回來,平衡你們的內外在,把全部的、最真誠的,自然的你們全都找回來,如果一個人辦不到,就開始找團隊合作分工......這是我們的希望,更是你們地球的希望,整個宇宙的希望。

  不要懷疑,開始行動吧。

5 則留言:

  1. 若是有改名字的話使用新名字 還是依然可以感應出來嗎(好奇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是針對人的感應阿,我之前鑑定名字靠FB的匿名都能鑑定了呀。名字怎樣都無關的。

      刪除
    2. 我沒有看清楚 是我疏失了 總之謝謝妳 >_<

      刪除
  2. 創造萬物的起源對這位勇者的描述好像人類圖裡的顯示者呢!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