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空的絮語:

再準確的訊息,只要經由之管道理解、翻譯而出,至少一半虛,一半實。
更遑論角度相異的人,話語文字即出現多種含意。
謹慎你的思考,寬容別人的解讀。
這世界繽紛多元,需要客觀中立的平衡。

2017年2月14日 星期二

情人節



  是長官阻止安把我送回家,要祂繼續待著(命令)然後親自來我家送貨,把團隊嚇到了XDDD 真難得看到團隊被嚇壞XD
 
  還好最後我們還是相聚了,自己都覺得好笑。

  然後我有點好奇地問安烈爾的長官,何必驚動祂送我回家。祂聳肩說:妳的長老有幾位是我同學,我來蹭飯吃。

  還說的理所當然 XDDD


戀愛會讓大家都變笨蛋


  有人問我不怕嗎?這個嘛,見多了就不會了。遇到這種壓倒性實力的高靈,只要翻肚子討摸摸就可以融化祂們了。大概就像我們人類見到翻肚皮示好的貓狗就受不了的樣子XD(下有對策)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