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空的絮語:

再準確的訊息,只要經由之管道理解、翻譯而出,至少一半虛,一半實。
更遑論角度相異的人,話語文字即出現多種含意。
謹慎你的思考,寬容別人的解讀。
這世界繽紛多元,需要客觀中立的平衡。

2017年2月19日 星期日

被眾生喚醒

  早上是被眾生喚醒的。
 
  順便說一下我是睡到中午12點,隱隱約約地感覺到一大票在哭喊請幫忙普渡,我還睏睏地說,去找別人啦,我還想睡...
 
  大概閉上眼幾秒鐘,感覺有個大嬸奮不顧身地撲來拉住我的衣角,讓我小驚嚇地抖了一下醒來。然後看到祂們一大票,超多,好像破千還破萬的跪在房間門口之外的距離求我超渡。一片藍綠汪洋海的臉。
 
  我是沒怕,只是抓抓頭更想睡= =" 但祂們哭的好可憐,好吧,我先去廁所解放一下,再想一下這一大票從哪來的......奇怪我最近有做什麼嗎?也沒去奇怪的地方呀,然後.......
 
  是被朋友引導做了TAT療法的關係嗎XDDDDD"好像是欸。
 
  似乎是因為是走純粹正統科學派的作法,沒特殊能量的導入,所以某方面來說,個案們放手不讓靈界的殘存意識體繼續抓著了,這些飄飄眾生們無處可去,正好我這人有做,就像是個出口(?)趕緊湧來求救......
 
  我回來後坐床上仔細想想,恩,祂們的確是有想走的心意,但很多能量都不夠完全提升。但如果要我「開門」,會耗很多力欸,我才剛起床,會讓我整天很累的......
 
  突然團隊敲敲我的頭說:"黑卡呢?"
 
  "欸欸?黑卡可以幹這種事??"我精神大振,又半信半疑。於是掏出黑卡(我是副卡,正卡在M那邊)問樓上:"哈囉,我想普渡祂們,可以幫忙嗎?"
 
  當下有隻大手取走卡片拿上去端詳,過不久就把卡片還我說:"可以喔,妳引導一下。"
 
  哦喔喔喔喔喔這好酷阿阿阿我太感動噴淚了QQ
  
  所以我就教門外的祂們說:"雙手捧胸口,然後持續大喊「我想回家」!真心真意地喊!祢的願望越大回家的速度更快!"
  
  然後祂們就聲嘶力竭地喊,那畫面超壯觀,就無數影子化為白光抽上去,一下子就走了一半甚至更多,但還是有些明顯地感覺到怨念更重,講得不是很甘心.......
  
  我仔細看,原來裡面有幾個看起來是外星人欸構造差好多,真意外。好像就不能用人類的方式來講。於是我說:"專心在祢們最痛的位置,想著回家的意念。"
  
  結果其中有個摸著被爆頭(血肉模糊)的半顆腦袋問我:"摸這個?"
  
  並不是致死傷口好嗎 = =
  
  於是我再幫他找一下對應的能量點,請祂專心想回家......總之就是花了段時間個別調整,就全送上去了。感謝樓上開門嗚嗚QQ
  
  但被祂們求著吵醒也是很特殊的經驗就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