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空的絮語:

再準確的訊息,只要經由之管道理解、翻譯而出,至少一半虛,一半實。
更遑論角度相異的人,話語文字即出現多種含意。
謹慎你的思考,寬容別人的解讀。
這世界繽紛多元,需要客觀中立的平衡。

2017年2月21日 星期二

《星界守護祝福》:來自「享悅欣境」的故事

「享悅欣境」


  這篇超級歡樂的,嗯抱歉我用到歡樂這個詞,但真的嗨到小湛我都懷疑自己收錯了XD

  寫這篇星界前由於上一篇星界稍微沉重,但因為要準備下一篇所以就找勇者的名字大概掃視一下其靈魂狀態(有個心理準備)......突然一個嗨到爆炸的歡樂感傳來。欸,沒事吧?感覺是很快樂的靈魂呀?雖然覺得奇怪,但我還是揉揉眼去睡了。

  隔沒幾天感覺OK了正式收訊寫訊息,發現真是嗨咖無誤 XD 寫一寫覺得感覺沒啥大問題啊,怎麼會被樓上的抽中要來參加活動.......

  隨之寫到工作的部分之後的狀況,不禁讓我笑咧了嘴。好吧。真的是各家有難念的經。

  Mulo也和我聊天說,有時候啊我們當事人覺得不是麻煩的麻煩,偏偏就是某些靈魂的習性弱點。而《星界守護祝福》不是說專門幫助生活上心理上有困難的人,只是幫一些欠推一把的靈魂,提供一些客觀的建議與力道,就可以幫助祂們非常多了。

  同理,可能我們自己本身的大問題,在別人眼中只是小問題......也不是比較說誰比較慘,而是說,大家都會有各自的弱點,也會有類似的習性,而樓上的祂們就會挑一些靈魂背景特殊的勇者和我們提醒一些問題等等。以教學為重(?)

  我們主要是在幫助靈魂跨越自己的難關、進而影響人身的設定部分,而能改變多少不知道,至少這是一個選擇。讓生命有更廣的取捨機會。




P1

P2

P3

P4

P5

P6

勇者體悟心得: 


  傳訊有些部分真的還蠻準的耶!我真的對人群有莫名的不適感,而且真的常常因為壓力而胃痛...常常逃走也是真的哈哈哈>< 不過成長過程接觸傳統宗教,時常覺得自己是蠻悲觀的人,2012的時候甚至相信地球真的要毀滅了,但是我的靈魂也太嗨了吧,完全出乎意料!

  之後有和小湛稍微討論,發現應該是後天成長環境所造成的影響,因為小時候,我的個性真的跟我的靈魂很像,非常中二非常嗨。恩…後來小湛還有提到,我的靈魂很愛到處打工常不在家,我當下的想法是,我覺得自己已經被祢放生好久了啦!連我已經交女朋友都不知道唉= =(雖然之前的怨念是真的啦XDD)。

  不過轉念一想,若我和靈魂的位置對調,我應該也會一定程度地放生我的人身吧XDD,不是因為不負責任,而是因為深深地信任,有些事情就是要經歷過才會成長,比如說…跟喜歡的女生告白然後被打槍XD,如果生命太輕鬆,如果所有的願望都太容易達成,那麼來地球就沒有意義了。


  看著傳訊的文章,真的感覺非常奇怪,面對靈魂時的感覺竟然是如此地熟悉,很像知心好友,但是又全然是我,真的很想問:祢到底是誰啊?不過大概祢實在太了解我了,所以已經在文章裡回應了。

  星際故鄉是真的嗎?我真的不知道,只是有時候會做一些好像發生在異世界的奇怪的夢~不過我個人是相信有外星人啦,反正最近幾年奇怪的事情越來越多。不過天呀,從地球畢業以後還要工作喔哭哭,不是解脫了嗎= =,怎麼跟很多人說的不一樣!天啊~~~真的只想逃跑XDD。然後源頭對我的靈魂喊話是哪招啊XDD,我承認我是真的蠻懶惰的啦,不過這也好像不是我隨便想想就可以決定的,只能請我的靈魂考慮看看囉~

  恩…生命真的是很神奇啊,竟然安排我的靈魂對我說話。其實大概最近這幾年,開始接觸新時代的訊息,常常會被迫用新的角度去思考「我是誰」、「生命的目的」這類的問題,每每覺得已經找到答案時,就會出現新的衝擊,小湛的文章和傳訊就是其中之一。小湛接觸到的靈界也太有個性了吧,充滿喜怒哀樂還有各種令人崩潰的行為= =,我以為祂們應該都要很沉靜或是很有智慧的啊(像一般人對上師的刻板印象),看來也不一定要這樣,還是說因為小湛本身很嗨的緣故?然後Mulo根本就是...(請自行填空)。

  此外,小湛的各種回溯故事也太過離奇(呃…太過血腥?),比科幻小說還奇怪,只能說宇宙之大無奇不有,還有很多需要去學習。然後,此次關於自己的訊息,也再度衝擊我,我真的只是我而已嗎?是否有我所不知道的自己存在著?如果真的存在更大的我,那麼我是誰?雖然這次靈魂透過小湛發聲,但我相信總有一天我跟靈魂可以對話的,而或許到時答案就會出現。不過,總之一件事是確定的,那就是已經回不去以前的日子囉~


  然後關於傷痛的部分,雖然傳訊似乎沒有著墨太多…呃,應該這麼說,不知怎麼我對訊息裡對我的提醒沒有特別的感覺耶,有部分可能是因為我跟我的靈魂一樣白目一樣不喜歡被說教XD,而且看到某些勇者的經歷,真的會覺得自己好像根本沒有傷痛,況且我的靈魂好像完全不Care這方面完全是愛逞強的小屁孩個性= =。

  不,不是我沒有這方面的問題,我自己也知道我是蠻壓抑的人,又有工作狂傾向,過往的情緒壓力常常隱而未顯,常常完全不想哭只想壓抑,最後…當然是崩潰啦(攤),發生過蠻多次的,不過大多是以一種很內在的方式在進行啦,別人不一定看的出來。但是,大概是從前幾年開始吧,看一些靈性訊息的時候,會莫名其妙地痛哭流涕,哭完以後,我竟然會感受到前所未有的平靜與喜樂…那時我才發現過往的傷痛是巨大的,情緒是需要被照顧的,而我極度地缺乏愛,或許這個世界也是…真的,有機會的話,一定要好好的擁抱自己,不是為了誰,而只是為了單純善待自己。嗯…好像太跳痛了XD總之呢,謝謝故鄉朋友的提醒,我也想要告訴祢們:別擔心,我很好,而且會越來越好!

  我本身看不到靈界眾生,但是因為親身經歷過一些神奇的事,所以我相信祂們的存在,畢竟,看不到不代表不存在。不過說不定同一個神明,同一種境界,大家看起來都不一樣,所以想要去驗證可能最後還是只能靠自己,但是無論如何,還是非常感恩小湛幫忙傳訊,謝謝妳了!

  然後,我親愛的靈魂夥伴啊,雖然這是我生平第一次確認了祢的存在,但是仔細回想起來,祢也早已出現在我每個最狂野的夢想裡面了,那不完全是關於女人的,但全部都是關於生命的,祢懂得兄弟,那才是我們應該追求的目標。未來將有更多更大的冒險與挑戰在等著我們,只要我們攜手合作,我相信我們終能戰勝一切困難,更上層樓!




小湛的感謝回饋:

這篇星界在寫到靈魂傳訊的部分,我抬頭看向讀者勇者叫祂過來,祂反應超大地跳起來,抱著資料(一堆演講草稿)喊:"欸?已經輪到我了?好快!怎麼會這樣!讓我想一下!"

  我忍不住和祂講說,寫到前面的部分早就應該想到大綱了吧?結果勇者本靈整個臉色發白手心冒汗,壓力大到一個誇張,結巴地說:"等等,別催我,別這樣看我啦,這又不是寫作業,好像交報告讓我好緊張......給我時間調適好嗎!"
  
  小湛真不懂為何有壓力欸XD"  但看現場狀況,我也不想逼誰,就離開電腦去玩貓,倒飲料,晃了圈回來坐下來準備收訊,祂又崩潰大喊:"拜託再等我一下下!!!"

  "死屁孩。"Mulo表情平靜地吐出一句。

  靠XDDDD  我真的很難得會在收訊過程中聽到Mulo碎念。平常Mulo都在旁邊整理能量線,麥克風交給祂們,由小湛我手寫,Mulo把靈界的祝福編入作品內這樣,有時候我都會忘記有Mulo的存在了。Mulo說祂算是學長啦所以講話直白點,我再向勇者本靈確認,對方說是啊,但因為工作部門差很多所以沒有交流過。天啊這宇宙好小欸XD 


  既然勇者本靈好緊張好緊張像是要相親一樣(?),我只好無奈地蹬腿繼續等。平常都是大家的靈魂感想超多,一輪到自己就講個不停還要我提醒字數超過請抓重點,像這樣連對自家小孩都有障礙的發言真是少見。

  然後由靈魂傳訊的部分,我當時開這項服務時就有點疑慮:如果本靈常態出門打工,不瞭解孩子的進度怎麼辦咧?嗯,可能不會有這麼笨的爸媽吧?畢竟靈界的訊息讀取很快速的......

  然後這次我就遇上這個天兵靈魂=__=

  祂首先說自家小孩總是吵著要女朋友,但事關人的願望,再說光看勇者本名我並不確定是否已婚?未婚?是男是女?同性戀異性戀?真的是「女朋友」嗎?我本來想找祂家團隊確認,但轉念一想,既然當事者靈魂在這裡應該沒說錯......好吧,我就寫下去。

  後來勇者來信笑說他有女朋友啦。但確實之前真的好想要女朋友。我就暈,再找來祂:"你兒子有女友了你怎不知道!!"

  祂一臉無辜:"有這麼快嗎?之前喊好大聲欸,真抱歉欸。"

  我受不了地想確定祂多關心兒子,再問祂對方交往多久了?祂匆匆一瞥,指出兩個手指:"兩個月啦。"小湛我再對祂在家的出勤資料少得讓人擔心,覺得保險起見估個3個月內。由於小湛追根究柢的心,(我很想再給祂一次機會)我再找勇者確認交往多久:結果是兩年。

  祂立刻抓頭呵呵傻笑:"欸?我算錯了地球的時間方式嗎?"

  好 Orz 這次讓我學到一個教訓,關於當事人的資訊我還是找團隊資料比對好了,畢竟團隊是全天候都在孩子身邊的,常常外跑的靈魂真不靠譜呀......

  關於這件事我也得強調,收訊來源的正確度真的隨談話對象有差。而本靈真的也會有祂們的個性與迷糊的部分(例如這位),所以找靠譜的對象很重要。而我會覺得靈魂團隊這方面會比靈魂靠譜多了(理論上),但是本靈的性格也會更明顯地與個案呼應且有熟悉感,也是有意思的地方。

  那我自己就學會某些議題還是最好多方面問=_=" 雖然有的單元是給本靈講,但身為傳訊者我最好還是雞婆點多問兩句。我也是邊辦活動邊學習該如何更完整地處理訊息的部分。



  後來小湛也和Mulo談到關於我們小時候的習性和長大後的關係。Mulo說當然啦,保守內算法,六歲內都是靈魂的基本天性。六歲後由於後天環境與教養關係,就會有後天性人格的塑成。Mulo還戳戳我說:

  "所以妳看妳的累世就知道,每一世的自己都有不完全相同的個性與處世方式,這都是環境與人際才磨出來的表象。而人們長大後通常都忘了靈魂的原性,內在小孩就是一部分原始性格的象徵。人們必須學著把外在表象與內在初始的狀態銜接為一體,靈魂才會完整。而生活的壓力,就會逼得外在人格開始思考靈性,精神層面,把原來的自己找回來,是一體的觀念。當然靈魂的創傷也能療癒,但至少在這之前先得把內外人格整合,是一步步的階段,不能急的。不然就像是拼裝車還不夠穩定就趕著飆速前往終點,開到半途會解體的。"

  嗯~我也知道。但就是因為看到累世太多覺得真是太複雜了好多需要整合的部分(某種羨慕新來的)。我只奢望把這輩子顧好,哄完各世的傷痛就滿足了,其它也別想太多了XDDD




「享悅欣境」想給大家的話:


  哈囉,可愛的地球人各位。我們在你們之中看到不少熟面孔(招手),有些也是我們俱樂部的成員,真高興再見到你們!

  我們想和你們談談目前地球的現況。哦,地球目前真的有各種棘手的現況可以談,我們要談的是沒那麼嚴重的部分,但別因此掉以輕心,不嚴重的部分更容易因為疏忽大意而釀成大災難而難以收拾。


  身為各種方面的前輩們,讓我們提醒你們:注意你們的心念。對世界的各種意念。

  我們指的是,無時無刻之間憑空閃過的某些情緒,投射,不滿與掛念和牢騷等等,但可能十分鐘就會忘掉的瑣事。例如你開車閃過一個違規超車的傻蛋,你的腦袋中瞬間升起無數詛咒。

  這個嘛,我們同意適當的碎念抒發不錯,但請記得碎念中請不要參雜詛咒恨意期待別人遭逢不測這回事。還有窺探心、嫉妒等等。而我們還是認為詛咒是最嚴重的部分。

  根據觀察你們的生活狀態與媒體吸收方式,例如報導出一些不公義的事件,底下就一連串的詛咒......我們會說,別小看你們簡單一句詛咒,像是要對方被車撞死以命償命這種。也許你們只當這是個無關痛癢的發洩,但意念確實地散發出來了,而且被更多人看到聽到(尤其公眾場合),會激發許多潛意識的能量共振,我們會說是,詛咒的共振。

  這次的話題會很嚴肅,感到不舒服的人請拍拍胸口深呼吸或暫離一下。


  因為這已經是太普遍又失控的群眾意念。我們覺得這一定需要拿出來討論。不能再塞在角落當作看不到了。

  諸多靈魂來到地球成為人類,而人類的載體在某些意識方面,有的人會說是相連的人類集體潛意識。我們同意有這種整體能量結構存在。當你或他或誰,因為某些報導、消息,而激動地希望對方去死,也被受虐,遭到不人道的下場......即使真的是作惡多端的壞人,千萬記得,因果輪迴會負責教育他的靈魂經驗,人類的判決是另外一回事,宇宙自然自有法則教育靈魂各種層面,輪不到你跟著陷下去。

  我們說的是什麼意思?我們要說的是,詛咒會反彈到施念者身上,就這麼簡單。

  也許不會到詛咒內容的淒慘,但負面的能量氛圍多少會讓你帶衰、運勢不振,或者必須花錢消災,各種人際災難等等,甚至累積到禍延下一代。

  請意識到情緒激動的層面,切勿作任何激進的判斷。

  如果可以,妳可以轉而用"不公平"等較為和緩的留言(與想法上的)回應,或者祝福受害者等等,更甚者......抽身出來,思考整件事帶給你的社會問題。例如酒駕上的法律和取締不夠嚴格,罰款不夠高到嚇人,或者需要做更多普及的教育宣傳,促使立法等等......以及,勸告親友等,一些從自身環境上的覺察上開始督促。

  
  當一個團體、社群內,詛咒及恨意的能量越來越多,無形中就會形成一股暗潮洶湧的事件推力,促使某些社會災難像是更多的各種天災人禍發生。因為你們沒意識到自己信念上的憤怒,所以憤怒開始聚集,直到顯化出來,讓你們見到更多的衝突需要解決。

  若長期忽略心念帶來的潛在威脅性,災害只會如滾雪球越來越大。更多的兇殺案(因為你們期待以暴制暴,所以更多暴力事件顯化),更多的車禍(希望肇事者被車撞,於是促使更多的車禍發生)......諸如此類。

  我知道你們會委屈說:「可是就算我不說不想,但是這社會上好多媒體留言,都充滿這種無理智的話語呀。我一個人自制了又如何?」

  是這樣沒錯,但我對看到這篇文章的你們投以非常大的希望。人數不需要多,數百、數千就夠了。幸好目前的網路平台很輕易地就能達成這樣的傳播量。如果未來再見到類似的新聞或聽到相關仇恨的話,請專心地、專心地為事件的全體當事者、媒體與留言者們祈禱。內容大概如下:


  「我深愛的宇宙,我來源的起始,與所有我臨在深愛的星球境界,我在此深深地祈禱祝福這篇文章(媒體報導)內所談及的人事物與各方聽聞者,都能從中獲得良善的啟發,教育我們的生命,祝福我們的星球,祝福一切意志朝向和平發展,我___(名字)深深祈禱,感謝一切的安排讓希望永存。」



  你可以單純地發出個體的祝福,若你不相信自己的力量,就邀請凌駕於你更大的力量降下和平的氛圍壟罩一切.,這的確會更有用地降來更多助力,也使你具有更多勇氣與信心重塑整體意念。不一定要逐字句,意思有傳達即可,只要幾秒鐘,你甚至不需要點擊文章或者觀看完全部的流程。停在外圍傳達你的意念即可。

  當你越相信你的祈禱,越是誠懇,你的一個正向意念可以大到抵銷掉千人、甚至萬人的詛咒散發。但是在這之前也必須仔細審查你的意念,是真正地發自心內不求回饋,完全出自於愛。

  畢竟有些人會有驕傲的慾望,期待表現,想被看到,認為可以散發高人一等的(比較級的)祝福......就會大幅減少正向力。會很可惜。如果意識到自己有這種狀況,請先深入思考探討你的驕傲何在,直到內在平靜無波,再來發出無私慾的祝福,能量才會精粹。

  就像負面的意念匯集,正向能量也需要更多的儲存與匯集,才足夠顯化到更顯著地降低整體傷害事件的發生。請保持耐性,不要放棄。過去你們不知道,但現在知道了,現在就去做,好的改變也開始醞釀了。

  我們深深地祝福你們,而且恭喜你們,地球的藍圖還未定案,人類每天生活的每個想法,方式,都在塑造你們的未來,與整體的未來。你們多麼重要,千萬別小看自己的能力。(摸頭)


  而我們會繼續在星際守候著一切發展,無論如何,記得我們的愛與關注永續長存。



3 則留言:

  1. 最後享悅欣境給大家的話讓我想到難怪最近狂人政治家那麼多,川普杜特蒂柯文哲都很特別,這些也是群眾意念顯化的吧囧,記得在前幾篇也有看過要人類幫忙祈禱因為災難受傷的人們,只不過又忘了...這次真的要記得,套一句廣告詞(拿來譬喻用而已):最後都要開歐洲車,何不一開始就開?最後還不是都要把傷痛和負面情緒轉化掉,真的要努力想通轉為正面,大家都要加油!

    回覆刪除
  2. 真的需要很多很多練習,遇到一些社會事件,與一些人際交流,真的會在心中出現惡意,再度謝謝分享與提醒。

    回覆刪除
  3. 收到!以后会注意自己的意念,也会认真祈祷和祝福。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