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空的絮語:

再準確的訊息,只要經由之管道理解、翻譯而出,至少一半虛,一半實。
更遑論角度相異的人,話語文字即出現多種含意。
謹慎你的思考,寬容別人的解讀。
這世界繽紛多元,需要客觀中立的平衡。

2017年2月27日 星期一

設計貓貓的高靈

 有網友說很佩服設計貓咪載體的高靈,可以讓貓像液體一樣穿梭。所以我就問了一下那位愛貓高靈,祂莫名嗨爆地大喊:
 
 "我就是想要一種可以伸縮自如,來無影去無蹤,又優雅又美麗充滿誘惑,生存技巧精湛,到處都是令人驚嘆的優點的物種!"
 
 然後很得意地給我撥放外星貓貓的影片(是綠色的太妙),居然還有像蛇一樣身體可以過度延伸的Orz 我覺得這太誇張。
  
  然後我忍不住說,真的設計成這樣好困難欸,但我的意思不是說貓的問題,而是獵物的問題,貓太會抓,很容易讓獵物吃光光之類的吧......要設計各種生態平衡光想就覺得挺難的......
 
  沒想到宇宙規劃團隊的成員立刻插話(奇怪祢們甚麼時候在的),指著另一個同事告狀說:"就是祂,就是祂!也是個愛貓人士,想把全世界塞滿各種貓科類!搞得我們必須設計更多樣化的小老鼠、鳥禽、兔子或爬蟲類哺乳類魚類等滿足祂的愛貓癖需求!都是祂害的!"
 
  地球規劃團隊的愛貓高靈雖然很不好意思,但滿是得意地說:"因為貓貓真的好棒呀~~"
 
  然後創造貓咪載體高靈的那位就跳起來喊:"貓貓們萬歲!"與地球規劃團隊的這位擊掌。兩位很開心地手牽手轉圈圈,對我說:"湛湛,妳也是愛貓人士,快和我們手牽手吧!"
 
  我覺得猶豫=_=:"抱歉我還沒狂熱到這種程度......."

6 則留言:

  1. 噗...原來如此 . 各位真的好可愛

    回覆刪除
  2. 噗...原來是這樣. 各位真的很可愛.謝謝你們讓貓誕生在這世上.

    回覆刪除
  3. 覺得貓貓好可愛,顏色形狀,性格就像是被刻意設計過的一樣,遇本篇應驗萬物設計存在的念頭是正確的!

    回覆刪除
  4. 覺得最神奇的一點是,在一些悲傷嚴肅的場合,一隻貓咪的出現,能瞬間改變整場的氣氛(之前在殯儀館見到貓,被那種改變震撼到)。貓貓似乎自帶一種使人內心變得柔軟的力量──其實很多萌萌可愛小動物也對喜愛牠們的人類有這種效果,然而似乎很少動物同貓咪般踩在神祕的平衡點;牠們既優雅又美麗,是孤傲的掠食者,如此獨立,卻又能和人類如此貼近。

    回覆刪除
  5. 原來貓貓蛇(?)是先天設定的一部分!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