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空的絮語:

再準確的訊息,只要經由之管道理解、翻譯而出,至少一半虛,一半實。
更遑論角度相異的人,話語文字即出現多種含意。
謹慎你的思考,寬容別人的解讀。
這世界繽紛多元,需要客觀中立的平衡。

2017年2月28日 星期二

飄飄按摩

 早上作了一個夢,是夢中夢。我夢到我在睡覺賴床XD
 
 這個夢感覺好深,身體很軟無力,然後感覺有七個男人的手(共14隻手掌)來抓住我,手指很白甚至半透明,分別抓著我的四肢與軀幹與頭。力量還很大。
 
 我居然覺得有趣,等著看祂們想要怎麼弄我?最好像是做SPA那樣全身按摩,光想到就覺得舒爽解壓。
 
 然而祂們胡亂摸又拉扯,把我弄痛了,一點都沒顧慮到我是女孩子,我覺得這太過分了,就在這個夢中跳起來罵:"幹拎老師咧~~我不兇起來就到處放肆喔?給祢們機會搞這什麼爛東西?欠揍啊!!"
 
 瞬間把七隻抓起來綑一束痛打祂們屁股。同時聽到團隊碎念:"湛湛妳又這麼兇了......"
 
 我這才發現是個夢中夢,但因為我很火大能量很飽足(覺得生氣總是會充電是怎樣= =),所以很順利地鑽出夢的夾層。完全醒來後,發現我還真的幹了這些事。七隻在我床旁邊被捆得痛哭且抖個不停。
 
 團隊無奈地說:"妳捆的是冤親債主妳知道嗎.....妳還把祂們嚇死了...."
 
 原來這個夢中夢其實是祂們要來討債害我、讓我作惡夢不舒服的,但是因為我太兇所以反過來變成......=__="
 
 總之冤親債主被我嚇死後,我也覺得蠻抱歉的說願意普渡祂們。但其實也不必普渡啦,我繩子一解開,祂們全嚇逃了不想待我旁邊,根本跑百米的衝得比找來的菩薩速度還快。連菩薩都驚訝地問我說:"妳確定要我帶領祂們?祂們自己都走啦?欸,等等我呀,路在那邊啊!"(菩薩趕緊去引路)
 
 有點無言。
 
 好啦,就這樣啦,我就是很兇的恰北北怎麼樣啊?(滾地)

如今想起來,我怎麼會把祂們當作按摩來者的= =" 最近有很想按摩嗎?


 不過我還是覺得,這件事算是例外吧(汗),盡量少和冤親債主來硬的,免得人家比你更兇就會更鬧......或者也要凶到出乎祂們意料= =“ 我覺得是剛好遇到膽小的……

2 則留言:

  1. 這篇笑死我了,哈哈哈哈~~~
    漂亮可愛的湛湛妳好~我是開心,昨晚才有緣認識妳,我很開心^^...
    已閱讀數篇妳的文章,看到了妳擁有浩瀚無垠的精彩宇宙生活詩篇,文筆流暢,內容豐富,超乎想像,拍成十部電影可能還不足夠展現妳過往的歷史經驗,既欣喜又羨慕,非常感謝妳的講解與分享,開拓了我的視野界限.圖畫也很漂亮柔和,真棒!
    我到目前都還不知道我是個什麼東西?我降生來這裡是做什麼用途的?心理學和新時代的書也看了一些,但也尚未去做任何的催眠等等體驗,時機未到吧!
    妳已經這麼優秀了,我也不知能講什麼祝福話語了,還是要祝福湛湛一切善願圓滿成就~越來越美麗發光漂亮~^_^

    回覆刪除
  2. 這篇笑死我了,哈哈哈哈~~~
    漂亮可愛的湛湛妳好~我是開心,昨晚才有緣認識妳,我很開心^^...
    已閱讀數篇妳的文章,看到了妳擁有浩瀚無垠的精彩宇宙生活詩篇,文筆流暢,內容豐富,超乎想像,拍成十部電影可能還不足夠展現妳過往的歷史經驗,既欣喜又羨慕,非常感謝妳的講解與分享,開拓了我的視野界限.圖畫也很漂亮柔和,真棒!
    我到目前都還不知道我是個什麼東西?我降生來這裡是做什麼用途的?心理學和新時代的書也看了一些,但也尚未去做任何的催眠等等體驗,時機未到吧!
    妳已經這麼優秀了,我也不知能講什麼祝福話語了,還是祝福湛湛一切善願圓滿成就~越來越美麗發光漂亮~^_^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