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空的絮語:

再準確的訊息,只要經由之管道理解、翻譯而出,至少一半虛,一半實。
更遑論角度相異的人,話語文字即出現多種含意。
謹慎你的思考,寬容別人的解讀。
這世界繽紛多元,需要客觀中立的平衡。

2017年2月12日 星期日

擴建管道

2/13
有朋友說,看起來像是我很想發出心的力量,但是被一些傷痛猶豫拖遲了,
我也承認這是目前階段的問題Orz  內在仍隱隱有些憂懼不願意跨出去。
只能多抱抱自己了......



大概幾個月前注意到家裡默默地新增了一條能量管道,也不知道是要幹嘛的,團隊祂們還笑得很神祕說到時候就知道了。拜託在我頭上動工欸我哪敢等到最後才知道?
 
  但因為小湛才識有限真不知道那種蓋法與動工方式是要幹嘛的,所以只好到處央求靈界朋友幫我看看,或請也見得到的人類朋友幫我檢查,以及乾脆找友好的外星人來幫忙檢視一番。
 
  大概解釋了我頭上謎樣的施工之後,外星人朋友仰頭看(站我旁邊),溫溫地說:"對呀,好奇怪,妳都可以和我們講話了,還要蓋這個做什麼呢......"
 
  小湛跟著仰頭望著謎樣施工:"對啊我也不知道......"
 
  外星人目遠:"到底是為什麼......"
 
  小湛跟著目遠:"我也覺得奇怪......"
 
  外星人:"好奇怪喔......"
 
  小湛:"對呀好奇怪......"
 
  外星人:"管道好大呢......要幹嘛的呢?"
 
  小湛:"我也不知道呢......"
 
  外星人:"好寬呢......"
 
  小湛:"要幹嘛的呢......?"
   
 
  ......於是我們一同進入放空放遠的恍惚凝視中。
 
  真的是那種時空都停滯了,大概是開悟的(?)空白中。
 
  猛一回神,不對啊Orz,
  我不是找祢們來一起放空的啊啊啊啊~~還傻傻地站一排看,一票小呆瓜QQ
   
  
   最後還是不知道管道要幹嘛的,知道的靈都笑說不能講,沒用阿阿阿阿嗚~~算了就當作沒看到算了,沒看到就沒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