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空的絮語:

再準確的訊息,只要經由之管道理解、翻譯而出,至少一半虛,一半實。
更遑論角度相異的人,話語文字即出現多種含意。
謹慎你的思考,寬容別人的解讀。
這世界繽紛多元,需要客觀中立的平衡。

2017年2月5日 星期日

《星界守護祝福》:來自「致心匯境」的故事




  畫這張圖時心底有很奇妙的感受與共鳴。

  這位勇者的能量非常地柔順祥和,有著默默承受的無盡耐心,具母性包容的特質。幸好因為不強出頭,低調著而不會招來無謂的攻擊批判。也許平凡在大多數人眼中是無趣的生活,但勇者卻很怡然自得地享受自己的小天地,也沒有任何比較,真的是很苦幹(但不以為苦)又踏實的個性。而旁人也容易把一堆不想要的工作都扔給他處理後續,他也不會抵抗。

  寫的時候真有種"天公疼憨人"的感觸。

  只是說,這樣的個性就算被再尖銳的言語與行為戳傷,都不會喊痛,也不會拒絕和反擊(除非崩潰掉,但那真的會是超越常人的極限),只會咬著牙承受一切對待,還是會為他心疼。

  要去意識到和別人相處的界線這點,其實會比一般人更難吧。但這麼傻傻地接受著所有安排,還真的得感謝上天會特別眷顧,不一定會大富大貴,也至少有順心平靜了。



P1

P2

P3

P4

P5



勇者體悟心得: 


  真的非常謝謝小湛,我未曾想過有一張自己的靈魂能量補給畫作,對內在的我來說是一件多麼貼心的事情,而傳訊中好幾句用著平凡字眼的描述也完全指出了我這一世呈現的狀態,還是我自己看不清的(不太知道自己在他人眼裡看起來究竟是怎樣的人,也是我很大的困擾,可能就跟訊息說的一樣,我一直「很認真」在關注人跟人之間,就把自己以及自己的想望抽離在外吧)...

  我的抽獎運一直都不怎樣,雖然感覺自己內財跟密財很多,但在實際生活裡就真的如同我的本靈說的,我們是穩扎實打派的,某個程度不敢夢想,隨之認為中了大獎不就沒有踏實生活(逃避責任)了嗎?所以所有自己需要的都自己賺(還要求自己的賺一定要搭配自我成長)、幫家人親朋好友賺,也就沒有想過被抽中。誰知道,我想我的密財轉換成外財有一大部分都梭哈在這次的抽獎了,因為... 因為無常、因為因緣聚合,我未能參加我的上師親授的靈魂之鑰課程,但收到小湛的作品之後,搭配最近的所有發生與自己的修持,那靈魂整理的深度,讓我更肯定自己的成長,也更相信自己真的是用盡全力走在自己的演化方向上--生命中某種註定的錯過,因為自己願意對可能性敞開,而用另外一種方式(或許是更適合的方式,因為之後就要開始做事了:P)讓我領受源頭浩瀚的愛,非常的感恩... 

  日前決定在新年這天寫下我的心得,也沒有想過正好是新月在水瓶,我的太陽星座,也正是水瓶... 而原來水瓶的精神,就是我靈魂故鄉的能量意義--背後雖有累生累世的傷,但因為這份愛的承諾,仍然在這輩子帶著水瓶座的意志投生在地球。原來太陽星座之所以被說是今生要發展的方向,是這樣來的... 我也再次深刻的體會,所謂的共時性、我與世界、宇宙的交互關係,是如此美到無法挑剔的安排;而人生,願意夢想、敢於夢想、敢於追求幸福,才是從地球畢業的關鍵,因為我們正與自己的靈魂及整個宇宙同步做功!所以中了大獎才是踏實生活的開始啊~哈哈哈~以前的自己到底在想什麼~


  好~感恩版本結束,以下是肚爛之排毒版本 XD


  雖是肚爛還是要謝謝小湛,我的心輪糾結一定讓妳很辛苦XD 為了要寫心得下定決心好好冷靜再重看一次訊息,到本靈那段還是依然非常痛苦(暈,請本靈抹淚之餘一定要好好加油)。

  說實在看到第一句就已經傻住了,因為此世真的喜歡獨自行動勝於團體工作太多,真的常常被各種人性以及隨之而來的不必要狀況及岔路氣到快中風,然後目前本人的工作也完全是同事不會知道我到底在做什麼的類型,又掛著一個一般到不能再一般的職稱,導致每次新人進來我也都不知怎麼介紹我自己,難免就開始懷疑自己的重要性,害怕做錯事,做錯一點事就墜入無盡深淵(怎麼就是無法跟別人一樣)。

  當看到小湛的傳訊我才知道,馬的,原來我累生累世都是這樣的模式!標準的無名生無明啊啊啊啊~不過的確對於地球上的挑戰我好像很早就可以莫名的接受跟知道接下來會如何發展,我想也真的是源自於過去世紮實的訓練,有了相對穩定的心性,但因為在人身的呈現偏向急躁,我就也無法承認自己內在的穩定與相對他人較多的對至高意識的信任,這個要我內外合一的設計真的很妙。


  此星際世對此世的影響,只能批個準字。(攤)


  整篇五頁我看了有快十次吧,第一次看到源頭的訊息就被撫慰的落淚,非常感謝... 最近面對生活,覺得辛苦的時候也總會跳起「妳是非常努力又用功的孩子,妳與妳的靈魂都是。」而讓我瞬間感到寬心... 

  一直都覺得自己相對其他地球人在追逐他們自己的理想生活上非常的不認真,但搞了半天才發現,是因為自己的理想與意識狀態與大家不同,必須認真的層面也就不同,然後慢慢接納這樣的自己。看到自己的心願被了解、被提醒順著生命走,也是完全的感到被愛... 真的有可以好好放鬆順應內在聲音走的安心感,每天都要練習告訴自己我值得最好的!

  一開始被致心匯境的同胞稱為夥伴跟好朋友真的一點也不習慣,好像生命裡面已經不存在這樣的詞的定義(不知道到底應該長什麼樣子,人性就是感情再好也還是會意見不和、還是會背叛),不過後來想一想,好像就是要有這樣的距離感,才有學習獨立發展的可能,所以,我想我可以重新定義一下對人與人際關係的觀感(天啊我的頭腦終於有點知道如何與本靈一起工作了),把與人的界線更放寬一些,真正超脫付出不被理解的傷痛。(是說他們講話真的跟我一樣很理性:P)


  本靈的訊息則非常像我曾有過最嚴重的情緒模式,但感動的是,不知從何時開始,我好像隱隱約約發現,就算在每一世的遺忘裡,我好像從來都沒有忘記過祂... 也在這裡跟我的本靈告白一下,我真的很愛很愛妳,請妳不要自責,我們一起加油,把自性的愛活出來!!!(手摸心輪 :P)

  謝謝小湛、謝謝古魯,謝謝從旁協助的大家,我真的都收到了,謝謝你們 :)

  註:可以請致心匯境的長老們與地球的勇敢靈魂們說說話嗎?



小湛的感謝回饋:


  寫這篇故事的時候,心裡覺得這實在太慘了,其實勇者靈魂在追尋的是一趟自我救贖的聖境之旅吧......
 
  我覺得很多的星際故事(包含自己的累世)看下來,深深感觸的是,最大的懲罰不是這世界因為你發生了什麼事情,而是你能不能原諒自己這回事。

  時代發生的事件都與公眾有關,是群眾的問題逐步釀成的,只是因為某些人成了最後一根稻草,才讓問題被曝光、被看見到。而時光荏苒,損毀的可以再修補,生命可以再重生、繼續繁衍,但靈魂的自責卻無止盡。好了我也在打自己臉了。

  也許我們都錯估世界/群眾自我修復的能力,而給自己過多的包袱去思考各種因緣的對待。換句話說就是"把自己看得太重要了"。

  小湛也在練習不要把自己看得這麼重要這回事。

  這世界上有那麼多的眾生與有力人才,與其沉溺在自己的苦痛或想像中,不如換個心情,做出更快樂又更具正向行動力的作為吧?即使帶有那種愧疚之心,至少也是具有創造性的。而我覺得創造美好,自然會慢慢修補心中的創傷......帶來更多的起色。

  這是我個人的體悟:把自己做好,世界自然會變得更好。也在這裡分享給大家囉。




「致心匯境」想給大家的話:

  各位地球人們大家好!

  剛剛找回親愛的家人,讓我們非常非常地開心!終於我們的夥伴們全都團聚一起了,沒什麼比這更讓人高興的事情了!

  再來關於地球的現狀,因為久聞地球的名聲許久(關於不太好的那面),為了預防我們的世界不會產生同樣極端的狀態......沒錯,我們真的嚇怕了。在聯絡上同伴之前,就有蒐集地球的資料(拿出一大疊)。幸好整體看來地球的問題和我們的世界差異頗大的,如果真要說些什麼的話,也許是新生代的孩子普遍對未來有過度輕視的想像吧? 

  現在談話的是幾位不同世代的議員,方便整合出各種世代對地球的感受。


  首先我們最深刻的教訓之一就是,忽略了中生代與更年長時代的前輩們對世界的看法與想像,對多元年齡層的尊重。地球目前的社會生態還是留有部分對環境友善的觀念,但對於科技化與都市化的趨勢,這些舊有的思想正在被慢慢遺忘--例如,如何以無農藥的方式既培育土地,又種植出需要的健康蔬果,同時又滋養周邊的動植物和諧共生的觀念?請記得,地球人有段時期的農耕時代完全沒有農藥與科技的介入,而你們的祖先都這麼生活下來了,與環境友善的知識不能被遺忘。

  再來的問題是,請注重政治。我們有大概翻了一下地球各國的媒體報導,抱歉我們都撐不了很久(抹汗)。因為有太多的成見存在裡面了。太多的報導並非因為政見問題而反對,而是立場和支持的目標而反對……這種現象對我們而言真是匪夷所思,也許是因為我們的世界本來就由多種族群所構成的,選邊站、攻擊對手是很落伍的歧視概念,只有不成熟、自尊心過高且行動力過低的孩子才會有這樣的行為出現。通常我們的作法是,把這些大聲嚷嚷的孩子派去做更多的耕種(類似的自然共處方式),欣賞田園之美,透過合作關係,他們才會放下批判的成見。或者也是因為合作農耕的人類少了,所以人類更會彼此計較了?
 
  再根本的概念就是,教育。所有的政治問題都要回歸於基本教育,教育不只是針對少數年幼者的培訓,成人也應該要有進修的機構。我們不是指那種有時間、想去才去的空中大學、社區大學之類的,而是整個世界都存有學校的概念--義務性地「活到老學到老」。每位成人每天至少要有兩小時以上的課程,像是境界內的某管理員區到宇宙某地的世界觀,生態與技術介紹……我們相信地球人也可以的。地球有豐富的生態與各種文明,你們的知識應該夠多到可以做這種成人式教育與分享,但很可惜地是成人有"過度自由"與"無聊不懂分配"的時間概念,就讓我們覺得很可惜。


  我們的世界是以"分享"為主軸,我們沒有所謂的稅收服務,各行各業全由自願的民眾來報名成為主要專業。因為「活到老學到老」的普及概念,我們全體都有對各種職業、文化、技術有基本的認識,沒有歧視與誤會的空間。專精者可以成為講師四處教學,我們的學校可多著了,大概是台灣的便利商店的密度吧(笑),所以教師不嫌多,大家學得不夠也會幕資聘請外星教授來進行更深入的討論,我們的師資也會定時去外星取材......這部分能討論得非常多,但中心思想仍是:「我們不會放過求知的機會」。我們全體上下都很熱愛學習。

  地球目前可以改進、能夠成長的部分仍有極大的空間,何況你們的世界本來就有多樣化的生態樣貌,生物們也多能在面對生態環境改變的第一時間內,還能努力調整基因適應衝擊。

  不只是人類,地球上的生物們也非常努力想活下去,只是牠/它們的意念不一定被人所知......請愛你們珍貴的地球,請真正地、誠懇地嗅聞健康土壤的香味,去感受土壤內存在著眾多微生物,所有平衡生態的生命體都在為地球的有機體努力著存續下去。

  也如前面所提示的,當人們說得太多做得太少,就容易憤世嫉俗相互攻擊、充滿成見。而地球,本身即充滿了療癒力。所有的星球皆是如此神聖地存在著。


  當你思考如何照顧隨處可得的土壤,從最微渺之處注意生命的起始,觀察植物如何成長,生物怎麼共生的同時,在回歸最原始最健康的生態觀念中--你正在付出行動,且會減少任何不滿的情緒,反之被深深的感恩取代--此時此刻,地球與眾生的愛擁抱著療癒你們。
 
  回歸你們的世界,這正是我們強調的:請再更深入瞭解你們的地球

  世代繁衍、政治與教育基礎,都要回歸地球的整體生命認知上。當你能欣賞一朵花、一棵樹的美好,你自然能看見每個人的好品質,也自然看見自己充滿意義。我們全都一樣閃耀,無分階級與物種,和平自然而然。

  只有愛與分享,是我們存在的意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