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空的絮語:

再準確的訊息,只要經由之管道理解、翻譯而出,至少一半虛,一半實。
更遑論角度相異的人,話語文字即出現多種含意。
謹慎你的思考,寬容別人的解讀。
這世界繽紛多元,需要客觀中立的平衡。

2017年2月5日 星期日

寂寞孤單覺得冷

  這幾天晚上貓都會半夜起來靠么,結果溝通上是覺得牠寂寞孤單覺得冷。

  下午午睡時夢到出某個星際任務與精靈王子談戀愛卻被精靈族當生產工具,生完孩子就被丟掉在森林裡,還差點被強盜賣去做妓女,然後自立自強剪掉頭髮裝男人還自行毀容確保不會被看出是女性,再到遠方工作,收養很多孤兒。

  結果某天精靈王子再出現還帶兩個女兒來相聚(他們用魔法變成普通人),然後一不小心我這個當爸爸(外表)(好亂)又懷孕了,王子就很開心用魔法把我和他的外表互換,讓我回歸老婆身份生孩子,就沒再換回來,有幸福美滿的結局。


  那段明知道自己會當生產工具還自願留下(因為我家人都被強盜殺死了),享受小小的幸福(就像外配嫁入有種族歧視且生育力很低的夫家,雖然王子很愛我,但當家的是他爸),然後被丟掉(王子被家人阻止),我死都不回去找孩子,覺得分開才是最好的結果那段也覺得自己的下三輪炸了,忍不住一直流淚,又跳出覺得自己不夠好的課題,也是一個寂寞孤單覺得冷的概念。

  晚上再和朋友談及他的內在傷痛,又是一個寂寞孤單覺得……

  然後杜可又開始靠么。

  真夠了=_=#

1 則留言:

  1. 梦见过精灵女王把自己女儿送到人界 当时发生过战争 周围一片萧条 但人界素现代 醒来后发现自己竟然飙泪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