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空的絮語:

再準確的訊息,只要經由之管道理解、翻譯而出,至少一半虛,一半實。
更遑論角度相異的人,話語文字即出現多種含意。
謹慎你的思考,寬容別人的解讀。
這世界繽紛多元,需要客觀中立的平衡。

2017年2月23日 星期四

精怪三兄妹

  前晚睡前在浴室刷牙,因為有點晚了也睏了,才刷完半邊隱約覺得氛圍不太對,看到從鏡子後面從天花板滑下如同液體般的陰影,還呵呵地咧出很大的嘴笑:"抓到妳了。"爪子很快地往我兩側圍來。
 
  但在沒有碰到我前,我就先掏出繩子飛快地套住祂、扭轉,甩在地,然後一腳踏上肚子,鄙視臉:"誰抓到誰了?"
 
  接著我感覺到另兩塊黑影接連從天花板其他地方滑下。大概是一個雙腳下來,另一個腳趾頭才下來,而我已經先把繩子準備好了。
 
  但是躺在地上的那個驚恐高喊:"妹妹、哥哥,塊陶阿這個是肖查某(台語:瘋女人)啊!!"
 
  呿,居然結果來傷人,還有義氣?我繩子已經先拋出去抓住那個妹妹,就是肚子下來一半的,祂驚恐大哭(也許是看到躺在地上的以為怎了)喊:"不要傷害我!!"
 
  但另一個逃掉了,抽身很快,開玩笑。敢惹我還逃?也是抓住能量逃走的位置,把繩子遠方拋,逮回來。三個綁起來,我都還沒揍人呢祂們就哆嗦地哭得唏哩嘩啦。

 
  "祢們圍過來瞄準我是要幹嗎?"我繼續刷牙問。
 
  "因為有光......有能量.....我們要蒐集給老大......"三個抽噎哭得死去活來。

  欸,我真的只有拿繩子綁住,沒有做出其他的暴力動作,只是臉很凶狠而已。有必要哭得這麼誇張嗎?
 
  同時我也奇怪,有光散出去被看到?我不是都收得好好的嗎?
 
  而團隊插嘴嫌棄:"就叫妳早點睡了,12點後身體就容易累,妳看不到的累,這種眾生就會引來了。看,都把人家嚇死了,真可憐。"(對精怪露出憐憫之心←不是這樣吧)
 
  好啦就是我晚睡啦=__= 我的錯對吧。

  問一下祂們老大是誰,看起來像是靈界的不法集團,但也不算大咖......整理一下資料,然後往上問問哪家神仙有空要不要調教精怪三兄妹,順便把資料交給糾察天使去辦案,就這樣了。
 
  然後這三個被帶離開前還感恩我沒有殺祂們。
 
  誰想殺了?我只是臉臭啊好不好?= =

2 則留言:

  1. 如果能量被偷走,我們的身體就要再從其他地方補上嗎?一般人默默的就會被偷走真的很困擾呢~感謝小湛逮捕祂們~~~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畫面的感覺比較像是......你的光本來應該是裝在密封的氣場內,但因為虛弱,或生病,或想法太多等等各種原因,光就從弱點(像我坐太久就是腰)洩出去。洩出去的狀況也有分,噴出來、流出來,或隱約一些。基本上流出身體的光,如果你很健康,光會再被你吸收回去。但如果重病,光就會持續往外散,會吸引很多過來撿(無法碰觸你的眾生),甚至直接貼上你來吃的眾生(身體虛到一個爆炸的)。基本上身體健康好就沒事不會引了,作息也重要。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