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空的絮語:

再準確的訊息,只要經由之管道理解、翻譯而出,至少一半虛,一半實。
更遑論角度相異的人,話語文字即出現多種含意。
謹慎你的思考,寬容別人的解讀。
這世界繽紛多元,需要客觀中立的平衡。

2017年2月5日 星期日

尖叫。臭屁。想紅的靈。梅爾卡巴。樓上的幽默感。拉筋

[2/5]

  ......沒想到我已經習慣了,地球上的眾生或星際內的眾生,見到安烈爾都會驚恐尖叫四竄的場面了。
 
  何止花容失色啊簡直哭爹喊娘的= ="
 
  某石獅丟給我的畫面如同烈火中搖動的不動明王,還強調說:"那傢伙是不動明王的爸爸的爺爺的祖先之類的吧!"
 
  #真是哭笑不得
 
  可是我還是覺得我家的安安很可愛啊,吼= )3=




[2/6]


有時候我在想,我們身為人所做的任何事情包括想法應該都在祂們的預料內,所以一些際遇安排啊與恍然大悟,會在因緣際會下發生,接著又鋪出下一條道路及衍生新的想法及選擇……

  順著既有的習性慣性,祂們推盤我們這輩子的每一步路,尤其是激烈的爭執與看不順眼,更是容易著墨去面對的「慣性」,成為這輩子的諸多挑戰之一,從慣性之中見到慣性的存在,再下定決心地打破與有所作為的突破 。

  這樣的感想,總是在一個又不可思議的開展中再次冒出來,像是我以為我是什麼樣子的人,又一個發展切入,讓我懷疑起方才既定的定位。但有些超展開與身體上的反應更會讓我擔憂是否又被推入奇怪的坑內。

  例如現在因為發生某件事,我開始密集放屁放得我都快薰死自己了(排不相容的能量)

  習慣覺察身體的狀態後,
  我是注意到打呵欠對我而言是→更新技術上的能量
  講話有點打小嗝是→把靈魂的知識抓下來
  放屁很少見,這麼密集更少見……是有點胃脹氣可是都往下跑了是怎樣orz

  是的,這是一篇非常認真的臭屁文。我真的快被自己臭死了,只好以此紀念一下(?)



[2/8]

  不知道是不是昨天的文章害的(為什麼很多女生討厭生孩子),在夢中有個大師和我談將來的婚姻 :

  "……妳啊,未來老公有外遇的機會與賭敗的狀態,而你的孩子約有8到10個以上。"
.
  我崩潰:" 幹,我怎麼可以沒結育的概念還被男人搞垮!業障也太深了!不結婚了!"

  後來我問龍山寺的神明,祂們跟我講別理夢中那個「大師」,還碎唸說那個靈就是想紅到處糾纏不知情的路人,誇大預言,搞得有些人作夢後不安來求保平安,祂們都覺得那個「大師」很煩很無聊增加祂們的工作量,別理就好。

  居然也有想紅的靈啊= =“



[2/8]

  有人來信問我梅爾卡巴什麼的啟動,我網路上翻了一下資料講得煞有其事。但我覺得這個概念太具象化反而遺失了真正的涵義。如果要我來說,我會解釋成:
 
  每個靈魂都有其獨特的性格與行事的方式,當靈魂因應同樣事件而採取的多樣化,即代表靈魂的"原性"(原始性格、神性、源頭的引導)之獨一無二。而其氣質就會被簡稱為"梅爾卡巴"
 
  更簡單的說法就是:你要找回你自己的方式,然後再來啟動你自己。你就可以提升意識而且連接到更廣泛的靈魂層次了。
 
  反而圖表的製作,會讓人執著於圖表上的規範,又偏移了"尋找自己"的主軸。有時候話講太多太詳細,也會讓人會錯意啊~~而且文中也講了,每個人的梅爾卡巴都不一樣,那這個六星形概念也是......僅供參考了不是嘛 =_>=

  我認為梅爾卡巴不會損壞,只會"凝滯在過去的時空(傷痛)中無法更新"。

  因為靈體也是有多層次的連接,通常損害嚴重的都是精神上的創傷,但靈體是有自癒能力的,找出問題、面對問題,願意接受更高層次(神性)的引領就會修復。而物質上的核爆啥的,其實對靈的損傷有限,只要時間一長就會如地氣慢慢恢復。

  不活躍、停止更新,也就是沒找出"關鍵點"(自己內在的糾結)。



[2/8]


  如果說和各層次的祂們混熟有什麼好處,我想了想還真沒有。我只是多了更多會吐嘈我的群眾,常賞我白眼,貼心一點的會給抱與飛吻,然後再塞給你一大堆的任務與考卷。

  有獎賞嗎?有,祂們超愛發獎狀,而且無法兌現。

  獎金?你想太多了。而且送的裝備跟不上新增的任務難度。

  舉例,和安烈爾交往後我收到一張名為「馴服高級野獸」的獎狀。內容表示平定了一整個單位的辦公室高壓氛圍,且促使眾生更愛上班。

  以及,Mulo經常會收到「恭喜你又回不了家了」的進修獎狀,還真的蓋有公家單位的印章。

  只有和祂們一樣的幽默感才會淚中帶笑。

祂們都說經驗值就是最好的獎勵= = 也是啦。如果發的獎品或獎金太誘人,就會讓人/靈做事情的動機不單純充滿貪欲.......這就是祂們避免的。而紙張不佔空間祂們也覺得蓋這個很舒壓(?)

  總之祂們也都是一群很孩子氣的大人呀(望天)



[2/11]

  拉筋拉的覺得命都丟一半了orz

  然後祂們很開心的在旁邊跳森巴說 :這個好,這個讚,這個不錯排傷痛!小乖乖忍一步海闊天空!

  #內心崩潰的想把天空撕一半

2 則留言:

  1. 如同烈火中搖動的不動明王wwwwwwww 是很強沒錯 但有這麼誇張嗎 = =

    回覆刪除
  2. 看來到時候要學著辨別夢裡面的靈所說的話是否能聽了,不過我目前完全不用擔心這點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