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空的絮語:

再準確的訊息,只要經由之管道理解、翻譯而出,至少一半虛,一半實。
更遑論角度相異的人,話語文字即出現多種含意。
謹慎你的思考,寬容別人的解讀。
這世界繽紛多元,需要客觀中立的平衡。

2017年2月23日 星期四

【星界活動幕後花絮5】宇宙俱樂部

  這篇是星界「享悅欣境」的幕後花絮。

  寫到故鄉的部分,小湛勢必得親自跑一趟故鄉查看,順便問問誰認識勇者,誰需要當傳訊的代表等等。(由長老在旁邊當監護人,不太給建議,除非我撞牆找不到頭緒)

  「享悅欣境」與我以前進入的空間/星球氣氛完全不同,就像是夜間寧靜的咖啡店,有輕柔的背景音樂撥放,還有淡淡的香氣,裡面有各間包廂,有的靈魂想獨自租片或看書點杯飲料,有的想群起開趴熱鬧地跳舞,各種娛樂活動都有,也太像人類了。

  當時在邀請「享悅欣境」內的眾生給予眾生建議後,小湛就回來做訊息傳遞的部分,但因為我覺得這空間的氛圍太棒了,所以稍晚後我想以個人身份跑一趟。上次我可以進去是長老拿出祂們的會員證件(居然有長老是會員)把我順便帶進去,而我自己如果要進去,就得重新申辦一張入會證。

  我在「享悅欣境」外面領了表格填寫,而團隊照樣忙祂們的把我當放牛吃草。片刻間我覺得自己一個小不點跑進去好像未成年孩子闖入大人區(笑)(祂們的能量真的都很高大閃亮晶晶,我得仰頭看),但我想想反正都是高靈又沒啥好怕的。

  不過在交表單之前,我習慣性地去蹭一圈工作中的安烈爾(如今想起來,祂應該感覺到我心底的稍微不安),再自己蹦跳地跑去「享悅欣境」交卷。

  審核的高靈就很像吧檯後的酒保兼保鑣負責整體空間的能量秩序維持,如果誰嗨過頭就會去敲門提醒。管理者特別壯但是氣場又低調。因為審核的部分要查一下我爸(本靈Mulo)是誰,確定無誤後就讓我通過。只是在允許我進入空間內之前,管理者提醒我:


  "因為工作上的關係大家都習慣調頻在較強烈的光的能量性格,用地球話來講,就是男人占多數。妳是女孩子又那麼嬌小(能量上),要知道有些男人很無聊。是不會有危險,但可能會有習慣差異太多,開不適合的玩笑。如果有問題或困擾可以找我。"

  祂人真好,我道謝一聲就進去了。進去像是穿過布幕一般的短暫無光區,咖啡廳的開闊場地先映入眼簾。不知道是我能量的氣氛太嫩還是如何,一大群亮晶晶的靈魂(男)早就準備好坐在那兒,舉手鼓掌歡呼:

  
 "有美眉加入了哦耶--唔喔喔喔喔喔喔(這裡是高八度驚恐尖叫)!!誰讓祂進來的啊啊啊!"


  我突然意識到祂們是對我背後的某人嚇壞了,下瞬間祂們逃的逃、跑的跑全衝入包廂消失無蹤,而我轉身見到的是安烈爾。恩,因為安烈爾是Mulo的前上司,所以這兒應該很多靈魂也認識祂。(是大家的上司之一)

  "欸,祢不是要上班,怎麼跟著我進來了?"我傻眼地問。

  "還不是剛才聽到妳那兒傳來的話,哪裡男人很多,我就跟著入會來看一下。"安烈爾平靜地講,好奇地東張西望,吧台後的管理者看來也很淡定,而安烈爾和祂點了一杯飲料,稍微和管理者探聽空間的營運,加入者有誰,一些細節等等......好像家庭訪查啊這沒問題嗎?(汗)我真沒想到祂會跟我進來呀。


  安確認這兒應該不會有誰對我造成困擾(這是個下馬威的概念嗎?)摸摸我的頭就繼續回去上班了。

  因為大家都被安嚇跑了,沒有誰可以交談,除了管理員。所以我只能默默地趴到吧檯上問管理員:"宇宙規劃團隊內的成員應該很多吧?這裡算是大家把能量收入的地方,還是偶爾遊玩的地方?還是旅館?抱歉我不太理解能量更高的靈魂會用什麼方式收納能量(一個駐點的意思)。"

  管理員安詳地擦著酒杯(是頭腦翻譯的影像,實際上應該是持續地保養關注空間內的能量運作),邊回答我:

  "無須輪迴的成熟靈魂能量的確很大,祂們多數會創造自己的空間/境界把自己放進去,或者是把自己拆成好幾部分,放到不同的層次/維度或以上的境界分散能量的集中,有些較輕盈的部分就可以跑到俱樂部內來放鬆,而其他的身體部分仍在工作,或處理各自的研修。別忘了這個宇宙也在成長,也持續有別的靈魂離開到更大的宇宙,這時祂曾經待過的/創造的空間空了,就可以成為其他靈魂存放能量的地方......類似地球概念的雅房分租。"

  祂邊閱讀我的地球經驗邊和我解釋。這種層次的高靈,大家的資訊除非被特別鎖碼,不然都是光溜溜地全部看透包括想法與過去經驗。

  因為小湛早習慣和祂們相處了,也覺得這樣的互動方便。也許我的問題還沒問出口祂就知道了,但讓對方提出問題,也是一件禮貌。其實祂們的思緒跑很快,有些不是很禮貌又焦躁的靈魂就會一口氣把想的資訊都灌給我,的確是半秒內全都傳來,但是這樣就沒有交談與放鬆的愜意,反而會讓我很緊張也挫折,因為我的思考速度比不上祂們,甚至我連想法都還沒整理好,話題很難繼續。我還是喜歡用地球式的慢慢說,慢慢想,慢慢問。感覺也比較尊重。(也許對祂們來講人類的想法好慢、超慢,根本早期的撥號上網跑不動的感覺)


  管理員繼續慢條斯理地和我解釋:

  "宇宙的空間何其之多,但能量大的靈魂一多就會壓縮到諸多弟妹的生態空間,才需要持續進修,或者只留下部分在這個宇宙,讓別的靈魂眾生可以過來學習,保持宇宙和宇宙之間的活水交流。

  "妳家的Mulo目前的能量就是分散到很多星系上,有地球上可以觀測的,與不可觀測的,還有一些維度區域,也跨到這個宇宙之外。但不須覺得這是分散的概念,因為我們的世界本就沒有時空關係,一切僅是「存在」,有多重焦點的擺放與學習。祂在地球上妳的部分,顯然就是活躍的「存在」,而在宇宙其他部分則是保持休眠,而有必要時,會把某些區域的意識啟動,就成為俗稱的「分身」與再經驗。這和地球上的觀念很不相同。也許妳覺得我們太難定義,相同地我也覺得妳的思路很是有限,頻寬很窄措辭有限,而這也是有趣的學習,學習用地球的方式與妳們交流。"(管理員順便在這裡和大家揮揮手)


  "那祢呢?祢的能量也都留在這個宇宙還是和Mulo一樣到處跨區放?我是指,祢是管理員,而這裡的會員都要常態上班工作等等,我知道當祂們必須專心投入整理宇宙藍圖時會聚合成一體交換全體的知識醞釀(Mulo給我看過那壯觀的白光畫面),而祢必須要維持這個境界存在不是?"小湛問。

  "其實我的能量多數早就不在這個宇宙內了。"管理員笑得很俏皮,"我的能量多數在這個宇宙旁邊的鄰近區域內。妳可以說,我同時管理很多宇宙內的再一層境界。不為什麼,只是我喜歡用這種方式分享,連結關係,有必要時交換留學(到別的宇宙)的情報。偶爾當我也想專心進修或出遊時,我會找我的夥伴來替代。我們會輪流在各駐點值班(以地球方式來講)。

  "我和我的伙伴都來自更遙遠的宇宙,我們穿越多重宇宙與境界和維度,來串連眾生們成為交流的橋樑。因此某方面來說,我不屬於這宇宙的規劃團隊內,我是獨立的另一種存有,我與我的夥伴有獨特連結的方式,而我們樂於分享。我真沒辦法再從妳的腦袋內找出更好的形容詞了。就是連結,無限的擴聯那樣的關係。"(擴聯這句是Mulo從旁提示的)

  
  祂們的觀念真的超乎想像地巨大,我都常常覺得會問到一個瓶頸XD" 因為我的想法無法進入祂們寬闊的思考模式。

  所以小湛又找別的話題,問像是「享悅欣境」這樣的社群有多少?不完全是家鄉的概念這種。祂告訴我太多了,但也要有特殊關係或有獨特的風格,才會有顧客(靈魂)常來,就像經營商店的概念,總是要有特殊之處。不然大家自己都會創造空間來聚會,容易變成封閉的圈圈,就無法達成一個更廣大的交流平台。


  我們聊著聊著,管理員給了我一張表單。上面介紹了適合我這年紀(?)或有可能有興趣的安全社團,管理員特別說:"我看妳在地球上的團隊都以陽性靈魂居多(因為要工作),妳是女孩子(陰性靈魂)可能會沒話聊,這裡有個陰性靈魂才能進入的姊妹社,妳可以去申請一下,我幫妳通報聲。" 

 
  哇喔,這真的太棒了!充滿大姊姊的地方!!


  於是我興沖沖地再衝去這個姊妹社,審核進去後的氛圍截然不同--是滿滿的繽紛花園,有各種花與幽香(類似的能量),有光雨和花瓣、雪花等晶瑩的東西慢慢飄落,但是在來到我頭上之前就消失了。美得超不可思議!

  一大群姊姊們開心地歡迎我,同時也歡迎我背後的......能量轉成陰性的安烈爾=__="。是沒有覺得討厭啦,只是覺得祂的反應也太快了XD" 還有,超級妖豔是怎麼回事啦!我在祂旁邊簡直醜小鴨 XD

  姐姐們反而不怕女版的安烈爾,祂們比起剛才的男生們更鎮定從容,連一點慌張都沒有。甚至讓我有種......更高等?仙佛的感覺。(當然仙佛也是有陽性的,姐姐們偏中性或者些微陰性)

  "我只是擔心妳喔,想看看這裡的狀況。"安烈爾摸摸我的頭說。

  "來這裡都只能談姊妹話題呦。"有位金長髮的大姊笑說。安烈爾點點頭說知道。安在這裡待的時間更短暫,後來我才發現金髮姐姐就是這兒的管理者,安烈爾確定這兒沒問題就離開了。然後一離開,姐姐們就逼近笑問:"來分享妳的男友怎樣吧?什麼都可以講喔!我們全都可以當妳的參謀!"

   哇這個實在是XDDDDD" 因為祂們的尺度好大,講到後來我都好害羞滿臉通紅,祂們倒是很開心地歡笑,接著教我要怎麼樣讓自己的能量更穩定,

  "因為陽性靈魂都很容易衝動又粗暴!要教祂們怎麼在戀愛中服服貼貼!既要保留男子氣概,又有纖細的一面,這部分就需要伴侶來帶領了!"姐姐們認真地說。


  後來我們聊啊聊,直到地球上的指導靈都敲我,說要記得回家睡覺了,姐姐們才願意放人。只是放人前管理者大姊說:"對了,叫妳家的Mulo加入姐妹會吧?祂不也是關係中的陰性方?"


  "不,我不是,我是正港的男兒身!!!"
  Mulo透過我的關係線,面紅耳赤地朝這兒大喊。

  "但是祢是被撲倒的那個。"我忍不住說。

  "就是M嘛,來呀,這裡超適合祢的喔!當不了S方就來這邊。"姐姐們騰出空位,拍沙發開始勸導。

  "別扯到我身上,祢們很煩欸!"Mulo焦躁地嚷。"小朋友快回家!"

  "幹嘛不承認呀?我也覺得祢很適合這裡耶~~祢和雷不就是那樣的關係?"小湛走出去前嘟嘴說。

  "對嘛對嘛,我們好想聽祢們的故事喔喔喔喔,聽說超棒的!"姐姐們在我後面充滿期待,似乎訊息掌握很多的樣子。

  "我不要,不要!"
  Mulo嚴正否決,還親自過來接我,好像怕我會被帶壞。

  "我們快回家,祂們太可怕了,這裡其實是女狼俱樂部吧?"Mulo受不了地說,因為姐姐們一直在祂背後喊:"Mulo妹子~~來嘛來嘛!"

  "可是祢和雷本來就那樣。"我說。

  "不,我不想承認!"Mulo繼續抵抗,臉紅得和什麼似的。

  "別糾結嘛~祢介意這幹嘛?"

  "我想當S方,不是M方......我不要當被撲倒的那個......"Mulo終於說了,有點崩潰地傷心說:"人家的夢想是保護別人,不是被保護的那個啊!"
 
  "祢真是個大笨蛋。被愛的感覺不是很好?"我無奈地說。

  "這是男人的面子......"Mulo抹淚。


  可是祢偏偏被另一個男人給親倒了。還天雷勾動地火。雖然我很想堅持現實,但算了。祂的糾結自己搞定,我就把我自己顧好吧 =v=

2 則留言:

  1. 還沒看完全部的文章,但是這個梗讓我好好奇...可以請問是在哪篇文章嗎?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