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空的絮語:

再準確的訊息,只要經由之管道理解、翻譯而出,至少一半虛,一半實。
更遑論角度相異的人,話語文字即出現多種含意。
謹慎你的思考,寬容別人的解讀。
這世界繽紛多元,需要客觀中立的平衡。

2017年2月9日 星期四

大M,取回寶藏,船艦上的醫生

2/8


昨晚睡前心輪痛到我抓狂,陣痛漸進式的什麼睡姿都不行。而前幾天有點徵兆悶悶的,還沒想到會刺痛成這樣。所以就坐在床上靜心,拉筋舒緩肌肉,拍拍胸口,好話連連......九點想睡的我12點之後才累得睏了。
 
  這時候Mulo要我趴著,方便心輪排毒。我仔細一瞧,哇咧心輪像是在連環嘔吐(?)嘔出巨大的黑水溝能量,然後地球的能量穩穩紮實地幫忙整理吸收入地脈中,心輪嘔得差不多了我也覺得虛了可是不痛了,有種鬆軟舒爽的感覺漸漸入睡。
 
  半夢半醒的時候聽到團隊叫我,有一名黑髮男子在我右前方伸出手要我抓住。我一眼認出那是幾次回溯的舊時代的Mulo的形象,但我雖抓住祂腳卻如陷入泥沼。這個Mulo提醒我:別太擔心妳的身體,放心交給團隊,跟上來。
 
  我還是再次確認團隊們以肯定的保護眼神給我承諾,才放下對身體的牽掛跟上。我們彷彿走在逐漸融化的海島上,景色赤紅燒灼地令人不安,而黑髮Mulo邊和我解釋現在的情況:目前身體有大量更新與排毒,是時候要把過去收藏的某個寶藏拿回來。
 
  而這幕融化的景觀像暗示心底淤積的傷痛正在快速代謝離開,我們要從舊有不好的能量中取出少數精緻的好能量。
 

  這很像是玩馬力歐,因為著地點會無預警塌陷,我們經常得跳躍前進,黑髮Mulo往懸崖跳,我跟著一起跳,然後我覺得這樣跑實在太慢了,於是我長出翅膀拉住黑髮Mulo說:祢也抓緊我,我們用飛的最快又安全。
 
  黑髮Mulo詫異地笑了,同意說:因為我目前的能量是過去的形象所以無法這麼輕盈地飛......很高興看到湛湛妳的意志如此堅強到可以抓住我的部分繼續前進。
 
  祂看起來很驕傲。不客氣=w=(甩頭)
 
  一下子我們從通紅的景象內來到充滿各種藍色漸層的空間中,不會冷,掛在天空中的線條總讓我想到電池(??),且電力微弱撐不久。盡頭有個黑石頭黑到發亮的台階,還有點綠色青苔,黑髮Mulo要我收下翅膀降落在地上,原來這兒的地面是只到腳踝高度的小水池,暖暖的很舒服。
 
  我在這夢中是赤腳白裙子的。本來還沒長出翅膀前我是人類的樣子,但為了省時間所以變身後(?)就是白髮微光的小女生。而在這神秘幽暗的環境裡我覺得自己好像夢幻的螢火蟲XDDD(自我陶醉一下)
 

  總之我踏上台階,見到半空中凝結一顆殷紅的小珠,大概只有指甲片那麼小。黑髮Mulo站在台階下指示我:把小珠放入自己的心輪內。
 
  因為我有疑慮不知道這啥,所以第一次放的時候還會掉下來;黑髮Mulo要我更相信自己、相信是被守護的。我再次深呼吸轉換情緒,紅色的小珠舊恰巧地卡入心輪中,和身體合而為一,但是仍舊綻放出美麗的紅光,彷彿一朵玫瑰閃耀。
    
  我覺得好像有點點不一樣?但也說不上來。紅珠取走後這個環境也逐漸轉紅,不用提醒也知道這兒不能久留,我抓住黑髮Mulo的雙手往上拉升,我們循著原路一直飛上去,我突然很想把滿是傷痛也長不出翅膀的黑髮Mulo帶去給源頭上的大M。
 
  (大M也就是本靈Mulo來宇宙成長之前,更久遠久遠地分出一個分身的主體,我就直接稱呼大M了,祂有創造各種宇宙與境界,個性和Mulo很像但是更穩定深層,雖然有時候講話也賤賤的。我偶爾會去蹭蹭,祂的位置像無數太陽般亮眼。發現大M大概是半年前的事情,但因為我還在認識祂的階段,就保持觀察沒想太多。至少我的認知是,大M是Mulo源頭上的一個代表指標,連Mulo都不怎樣地和我說:祂就是我呀沒錯,妳就當作是我和妳之間的關係,妳就當作是比自己再更寬闊幾階的存有吧。我也是時間到了才會想起祂是誰、而我來自何方。而M爸、西亞媽媽,都是Mulo一系列轉換能量過程中的保母這樣(或者說再創生、再賦予更多多樣性的品質?)。總之星際的回溯真是無窮無盡的。)
 

  當我往上飛去找大M,黑髮Mulo很驚訝地說:妳要把我帶去找祂幹嗎?我太沉重了,上不去。
 
  連大M都苦笑說:小笨蛋,祂是舊時代的記憶碎片,妳把祂拉上來只是進入不合適的能量中,會加速消失的......
 

  咦QQ 我是想要大M來幫助黑髮Mulo復原的呀?難道不是這樣嗎?而我果真發現黑髮Mulo的身體正在崩解,我立刻放棄找大M,返回飛到剛剛的能量內,可惜這個島嶼都消失得差不多了,我只能停在半空中緊緊抱著黑髮Mulo無助地哭。
 
  黑髮Mulo莫可奈何地擦去我的眼淚笑說:哭什麼,我就在妳旁邊呀。這世界有無數的我存在,而這個形象只是要帶妳取回過去記憶的必要安排,本來就會在任務達成後解散,然後再重整回到妳的身上,這根本沒必要哭的。只是磁碟重組罷了,既有的仍然在這裡喔。
 
  祂溫柔地摸著我的心,就是玫瑰艷紅的那個位置,祂的影像開始模糊。
 
  好啦,我想我也知道,只是不管是哪個Mulo就算是記憶、累世啊,對我來講都是很重要很重要需要保護的。雖然我還是小朋友,但我還是很愛Mulo的,我覺得我這輩子就是要狠狠地把自己的靈魂愛回來,一丁點都不放過。我也知道我永遠都是被愛的大寶貝。
 
  黑髮Mulo漸漸消失了,到最後都對著我投以放心又驕傲的微笑,像是手機沒電一樣,也沒必要再對這個記憶充電了,因為目標已經達成了。後來我還是忍不住上去蹭蹭大M,祂就溫柔地抱抱我親親我說:小朋友,這麼多愁善感是不行的喔。妳也明明知道大家都很愛妳的嘛~~好了快回去身體內睡覺,妳現在累壞了,只是還不知道自己累了。
 
  所以我只好溜回身體內,再和那個進修的笨蛋Mulo蹭一下,相比起大M,這個一直在我旁邊的本靈Mulo像是16歲的淘氣青少年吧,露出促狹的笑容也是輕推我快點去睡。
 


  睡的過程中有點淺眠,但是不知道是否心輪加入了奇妙的小東西,夢中的任務變得更清晰明顯。


  這是一個任務中包著個別小任務的任務,聽起來很繞舌但就當作是俄羅斯娃娃好了,上面給你一個包裝的任務,然後你要一個個解開深入到最後的關卡取出你也不知道的任務品。我和六名星際的伙伴們組隊,因為我們常一起出任務所以對彼此都很熟,因此很快地根據上面的指令排出先遣部隊、中援、後援等與危機處理工作。
 
  每一階段的解題答案都很超出想像,所以我們的隊形與任務安排持續地交換關係,說真的最好的隊友就是願意互相合作而不會強出頭的,想出頭的哪種都會害人死超慘的(埋怨一下)。總之因為大家都有不同的成長經驗,反應也有差異。我們總是有最拿手的部分來面對。
 
  我從一開始當參謀隔空指示大家的行動,到後來必須進入一個星球內的某棟辦公大樓內探取消息,成為後衛保護前線的夥伴成功拿到下一個步驟的指令;我們的過程也常會出錯得重頭安排隊形再來,有耐心且沒火氣的檢討很重要。後來到了任務最末,由於我們得進入時光機內(?類似的)平撫某區強大的怨氣執念,而進入的隊友只能少於三人(器材的限度),另外四人以上得應付任務外層沒有其他閒雜人等打擾(就像守門不能讓門被關起來)。本來我也是當中衛負責鞏固中場的能量穩定,但因為前線說狀況太慘心理無法承受,我才被調去前線。
 
  因為時間很緊湊連交接的狀況都無法交代清楚,我和另外兩人進去時光機後才發現,這是一個落難的太空船艦。上面充滿了各種警備與醫護人員及傷勢慘重的病患。第一次我進入尋找強大怨念的來源(可以說,這個場景是那個怨念源頭的內在創傷,我們必須保持安靜地潛入免得祂先做出攻擊行為,畢竟在別人家起衝突打輸的機會非常高),我常處理自己傷痛的關係,知道為了保護自己,主要的傷會躲在最深處的夾層內。
 
  因為有位隊友覺得原因應該在另一頭,所以我們就安靜地分開行動,各自調查。我的年齡比較小(覺知部分),所以另一位男性夥伴跟在我身後做預防。我很不怕死地鑽入底層,還真給我找到目標物。這兒像是一間研究室,空氣中瀰漫半腐爛的味道。我發現壁架上有蠕動的影子,赫然發現那是好幾名飢餓又虛弱的孩子,下半身還慘遭截肢。我打開玻璃想救孩子,孩子張口無聲地指著我背後的門板.......
  
  身邊的夥伴反應極快地擋下衝出來的目標物,我趕緊拿出呼叫器要另一個人過來會合。這是一名瘋狂的醫生兼科學家,充滿危險的攻擊性,而祂散發的氛圍讓我們確定就是祂沒錯。


  當另一個夥伴趕來,我們合作鞏固這個實驗室內的空間,不讓被呼叫來的怪物再闖入,將這個主要目標核心的醫生制伏。我們取走祂所有的武器,而因為祂的模樣太駭人、整個氣氛腐爛又充滿仇恨,即使綁起來還是讓兩位夥伴無法接近(會心靈承受不住而受傷)。
 
  只有我能平心靜氣地站穩腳跟,保護自己的同時,邊溫柔地和醫生講話。常常處理內在爆走的內在小孩,讓我可以把祂也當作是另一個內在孩子安撫......我幫祂重新整理破碎的能量場,導入全新的能量(能自行修補的智慧型能量),也按摩祂的心輪,雖然手一伸下去簡直是摸到瀝青黏稠不見底,但是因為我堅信祂的心仍在,就終於摸到祂的心。因為我友善的接觸,祂的心也慢慢醒來,長大,變得更實體,於是醫生就逐漸恢復原來的樣貌,趴在實驗室的地板上哭泣。
 
  原來祂們的星球受到戰爭牽連被迫遠離,但是資源不足,太多的人民餓死或重傷致死,祂是主治醫生,想盡辦法救大家的性命卻無法。而櫥櫃中的孩子不是實驗品,而是祂們的下半身受到劇毒腐蝕,醫生不得不截掉孩子的下半身保命,但是光想到這些孩子就算保命了,未來該如何求生呢?祂就痛苦自責地瘋了。
 
  雖然是很可憐的故事,但是我們三個能待的時間有限(時光機的限制),但至少醫生恢復原樣,我們也需要回到原來的場域喘口氣,不然這個記憶內的氛圍太壓抑絕望了。於是我們通知外面守門的隊友就跳出去,休息之後小小檢討一下,決定再次進入的只有我和當時保護我的隊友。另一名隊友受不了那個氛圍還在哭泣中沒辦法執行任務。
 
  再次進入回憶中,氣氛是有好一點了,但依然瀰漫泛黃無奈的氣氛。前一次我進入只光專注地找目標而無暇關注滿地的傷患,因為見夥伴哭成那樣,這次我稍微分心掃視......看了喔,還真的心驚膽戰。少數的醫護人員疲憊地靠在牆角,也貌似沒有飲食及體力來照顧傷患;每間都是滿滿的病患,死的活的混在一起,感覺死亡的居多。有肢體嚴重扭曲、被燒黑、頭骨碾碎,各種悽慘的狀況排出,活得也快與死得差不多了,哀號都小聲得快聽不到......可想而知那位醫生的壓力有多麼巨大悲傷。
 
  我默默地給這些過去的記憶深深地祝福,再直衝醫生的所在。為了避免在這段空檔內祂再次失控,我們先躲在夾層觀察,只見祂恢復人樣安詳地整理工具。因為這醫生堅持沒收到退伍令不能離開現場,所以我們離開時光機之外,又短暫執行了一個小任務尋找當初回憶中的上層機關填寫退伍令與任務結束的信......總之我們再次與醫生打照面,祂還記得我握著我的手感謝,然後夥伴拿出信,祂看了感激地淚流滿面。也幸好當時植入的新能量發揮作用,祂有意識到被自己的回憶困住了,也坦然接受我們的支援。
 
  後來我們牽起醫生的手圍成圈,協助祂擴展內心的愛與祈禱和平的願望,幫助祂打破整個回憶中的苦痛,迎接更寬闊的宇宙新能量......而這股能量從內往外迸發,把好幾層任務之外的界線打破,同時修補了好幾個時空/維度的損傷,當醫生的願望大於執念時,那停滯的時空與不洽當的能量重新流動,整個宇宙的層次就開始治癒了,我和夥伴們也一起重聚了。
 
 
  後來好笑的是,我居然還記得慶功宴的部分。
 
  因為是我說服醫生的關係,長官A呵呵笑著先一把抓住我說:來我請祢們吃大餐!這真是了不得的任務!
 
  天啊我超想回家睡覺的可以別這樣嗎?但因為我先被抓住了沒有逃走的機會只能眼神死,而夥伴們也逐一被長官A抓住推去某個包廂等待Party開始。我們結束任務的裝備都先被送過去了。我們七個很無奈地在那裏談:好想回家休息呀,或著要去找按摩店紓壓一下,不想和長官應酬......
 
  一個夥伴等得無聊出門買飲料,結果回來黑著臉帶著長官B......我們全跳了起來。長官B說:哎呀聽說祢們合作得超好,有沒有考慮來我們部門工作呀?來來,我請你們一小頓餐,等時間到再回來就好了。
 

  原來靈界也有挖牆腳的狀況呀Orz
 
  畢竟也是長官,那個氛圍太強硬沒辦法讓人喊NO。我印象很深刻地是我們去規模比較小的茶館,我看到一杯茶就要180(幣值好像要比地球多X1000),但反正長官請客就沒差了。試喝一輪取了感覺最不錯的回到位置上,長官驚訝地說:欸妳不是吃素嗎?
 
  對啊我吃素但這是茶啊?祂們笑說,哎呀這個葷的啦。我傻眼不肯相信,去查一下來源看到:類似美人魚的眾生上岸自行刮下自己鱗片上的汁液做成茶的原汁......靠北我真的噴茶了。

  算了,既然這個算是公平貿易(?)支援人魚自給自足賺取外匯的方式,祂們又自願的不算殺生吧。畢竟真有點好喝,彷彿陳年芬芳的普洱茶再加上某些香料提味,再加新鮮的牛奶均勻混入,難得喝個極品就算了。(只是回去後我還是拉肚子了,Mulo冷眼說我們目前的靈魂體質也不適合添加生物基因成分的食品)
 
  再來......喝完茶之後回去又被A長官點滿一桌子的菜,大家吃得壓力很大(剛才就被硬塞了一些),好不容易結束了長官A還找來一票下屬說希望大家向我們看齊,我立刻發現某位朋友也在之中,立刻說我想要更多夥伴支援QQ,結果朋友立刻拒絕,禮貌上說自己不成熟不懂事,以後這種具有危機的任務還是交給我們小隊.......
 
  後來就是又再發任務與學習進度表,因為被投以很大的期待,所以我們七人都呈現眼神死的狀態整理滿滿的表單與未來的學習規劃......我記得最後整理完後是哭著回家的要團隊抱抱,然後就醒了Orz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