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空的絮語:

再準確的訊息,只要經由之管道理解、翻譯而出,至少一半虛,一半實。
更遑論角度相異的人,話語文字即出現多種含意。
謹慎你的思考,寬容別人的解讀。
這世界繽紛多元,需要客觀中立的平衡。

2017年3月6日 星期一

《星界守護祝福》:來自「淨雪白域」的故事


淨雪白域

  這篇文章會談到過去Mulo提及的,關於宇宙學習能量的機制:
     《宇宙的能量交互關係,與雙面鏡像的通道口:第八維度,與來自何維度的測驗

  其實說真的啦,小湛和自家靈魂聊到宇宙內的其他現象,我都會充滿懷疑地想:"真的嗎?真的嗎?真的不是我們一廂情願認為的那種方式嗎?"

   不過既然Mulo講得很有道理、煞有其事的樣子,那我就寫出祂聊的部分當作閒暇時的分享也無妨……

  這幾年也是有認識在第八維度上下的靈魂,因為各種關係而有選擇困難(?)決定來地球試試看自己的能力再思考未來的求職出入,這篇文章的勇者不是第一次小湛見到有類似經驗的靈魂。
    
  只是說,《星界守護祝福》會邀請更廣大、更客觀的各方眾生參與討論,像是勇者的星際家人、源頭,團隊等等的互動,而小湛與Mulo直接隱到幕後做觀察與紀錄,會排除掉比較多我們這方的角度思考模式。

  因此當這篇的勇者剛好位於就學分發(很像啦)的階段,當各方眾生很習以為常、不以為意地討論這奇妙的通道故鄉(?)的存在,小湛我才大驚:是真的啊?還真的有這種機制啊啊啊??(被Mulo白眼)

  祂們和我談及,宇宙中充滿好幾處類似「淨雪白域」的靈魂集合點,會讓能量性質相仿的靈魂聚在交誼廳分享各自的旅程、與同儕做未來生涯的規畫與討論,隨之再前往新的旅程……但若不想在集合點被分發,還是可以回頭到別的星球做經驗上的補充,直到靈魂自己滿意為止。

  一切都是學習、經驗,分享,與愛的體悟。個體集合成全體,再分為個體,如此重複循環,擴增自己與宇宙的各個面向。




P1



P2



P3



P4




勇者體悟心得: 


  每次看別人的星界文都覺得很有趣,提到關於人身的問題也常常讓自己反思,但是一旦成為文章中的主角,就覺得壓力好大( ´•̥̥̥ω•̥̥̥` )由於太急著想一次做好很多事情,所以短時間內達不到目標時就容易放棄。陷入自我厭惡的循環中QQ

  第一次看到文本時有強烈的抗拒感,充滿「大家都這樣怎麼只有我被罵」的巨嬰心態(艸。過了一段時間才敢再細看,發覺自己之前投射了太多被指責的情緒,之後又打開來看好幾次,接受裡面所說的,開始思考要如何調整文章中所提到的問題,但光是感受自我這項功課就常常忘了做,心得卡了很久,真對不起小湛Orz

  很感謝源頭的當頭棒喝,讓我反省了很多與家人互動時的產生的不愉快與不平衡,都是因為太過自我中心,忽略他人的感受,讓彼此的誤解越來越深。我也太過依賴家人,把家人的付出看做理所當然,甚至因為工作壓力對家人口氣很差><為了不要讓自己老了後悔,還是好好珍惜能夠與家人相處的時光吧!也期望自己能夠為父母分憂解勞,而非總是索取他們的愛。

  也感謝團隊的協助,每次看祢們的話都讓我爆哭OAQ 真的覺得自己好幸運,也謝謝小湛辦星界活動,讓我更認識自己,也有了改變的方向。祝福大家都能找到自己喜歡做的事,並且有滿滿的勇氣面對人生的各種困境,一起加油吧>Q<!



小湛的感謝回饋:


  這篇勇者故事是不是很眼熟呢?我們身邊應該或多或少都有這樣的一個人吧,不分年紀,總有種純真(或者說幼稚)的特質,講不聽念不動,很有個人主見,你也知道他不壞,就是對世事不夠瞭解屢屢撞得頭破血流,看得你乾著急又不曉得該如何溝通。

  在寫到這篇星界時祂們與團隊的互動之中,小湛隱隱可以覺察到勇者本身的個性--出於很堅硬的防備,而防備不妥協的背後,是深深的不適應與挫折。這世界帶給有純真品質的靈魂而言,太強大的衝擊與傷害。

  由於每個靈魂背後的經驗與旅程大不同,就像有人很會種樹、拈花惹草親近生命與自然;有人則對機械、數理及邏輯概念很有興趣,頭腦可以認同的發展領域截然不同,"",這個個體可以接納的不等同於""這個個體的認知。同樣的,對挫折的應變能力差異也很大。也許""認為這件事很簡單,對""而言卻很痛苦不曉得該如何面對。""不能因此評斷""不對或如何,雙方只是純粹出於背景習性的認知不同罷了。

  其實我們需要的,就是良好的溝通吧。

  小湛常常聽到有人喊「xx不懂我!」,後面一連串的怪罪與委屈,我都會懷疑「你真的有把需求講出來嗎?」

  感情很講求感覺(有沒有Fu <有沒有feeling>),你愛我就應該懂我,關於這部分小湛我好奇地研究了心理學一陣,有些層次會扯到與母親的依附關係,而更多的一部份,來自於靈魂的星際記憶:在天上時我們有心電感應,不需要明說你都會知道!(跺腳)

  問題是,現在我們都在地球上呀......個體的感覺是閉鎖的,頂多寫在表情上。你很難從一個人的表情上看出他喜歡吃麵食還是吃飯類。加上每個人都有自己的耐心限度,也不是每個人都有空去揣摩對方的心思,所以練習講出自己的需求讓對方知道你在想什麼,真的非常的重要。

  這篇的團隊回應讓我很感動,讓小湛意外地是,寫到中段的部分我家的團隊也跟著和對方的團隊一起回答,我驚訝地問祂們:"欸祢們是我家的耶,這樣介入講沒關係嗎?"

  團隊則笑著回我說:

  "什麼你們家我們家,在靈界我們常常到處跑相互支援,只是勇者那方的團隊成員沒有足夠的地球人用語詞彙來說明祂們的感觸(沒當過人類的溝通缺點)。正好小湛妳是人類、學習的詞彙也夠表達,我們又和妳相處一陣了,也知道妳與許多人的通病在那兒,因此我們自然可以相互交流傳遞勇者能夠接受的感受。他是感覺派的,我們必須切換成他能懂的用語,這樣的幫助不為過。"

  嗯,靈界真的是萬物一家呀。




「淨雪白域」想給大家的話:


  嗨,地球上的各位朋友你們好!

  像我們這樣的世界/星球/境界存在於宇宙各處,甚至可以這麼說:當靈魂的時間一到,自然會通往這個集合點之內。雖然這次發言的標題叫做「淨雪白域」,但我們想要解釋……喔,這邊說的「我們」是在此境界內的引導者,既是文章中的靈魂導師們,也是在此工作分享智慧的眾生。

  「淨雪白域」能量同時串聯無數的空間,而宇宙的能量流自然會安排各方靈魂到「淨雪白域」與類似的星球境界。例如你過去的經驗都是在海中悠游,那你就是在類似海中的能量壓力中集合;如果你習慣走路,就在陸地上顯眼的區域集合,差不多這樣的概念,而與你強不強、厲不厲害是兩回事,這種分發只是性格上的安排,我們很怕被誤會成「因為你來過這個地方,所以你非常強」的觀念。不,我們不希望靈魂之間內有這種比較行為,你們都是平等的。

  像我們這樣的靈魂引導者,同時存在「淨雪白域」與各種相仿的星球和境界內,「淨雪白域」只是個靈魂(剛好適合)進入的通道,而我們在此提供資料分析靈魂往後成長生涯的探討。

  在「淨雪白域」之中不存在星球載體的限制。這有點難用人類語言解釋,但我們試著讓你們理解:諾亞方舟的故事應該都耳熟能詳吧?當來自四面八方的物種都得齊聚在一艘船上,你們該如何打破載體(外觀)的相處方式?畢竟獅子很難與多數的草食動物和睦相處,魚兒該如何與鳥締造和平的體驗?有些觀念是過往經驗(與各種星球載體)的互動累積,而地球的生活顯著地呈現來自多方靈魂產生的衝突:有人行事強勢,有人行事弱勢。

  暫時撇開地球的差異化衝突,請記得「淨雪白域」的存在完全是為了提供靈魂一個平等交流的機會。「淨雪白域」內的能量會使靈魂退去大多數的能量外觀(可以說是載體與認知上的差異),也能說,我們這兒的空氣充滿翻譯器,於是來到的靈魂自然可以用對方的角度同理,討論,給予意見等等回饋。在這兒充滿寧靜與分享的喜悅。

  我們談到這兒是希望你們知道,純粹的和平與共享一直都存在這個宇宙內。「淨雪白域」更是完全以平等分享的平台而存在。宇宙充滿各種奧妙與細緻的安排。

  但靈魂不能在這兒久留,靈魂需要持續地尋找自我的價值與行動力才會進化,若想要停留可以去步調緩慢的星球/境界體驗,靈魂可以專注於內在的思索與轉化,那也是很棒的整理方式。而我們在「淨雪白域」也在工作與提供服務,我們幫助對方也獲得經驗。

  我們要說的是:靈魂可以選擇適合自己的步調去休息,去行動,但靈魂不能長期懈怠。雖然也是有這樣的狀態,但非常之少。極少數的靈魂會停留到休眠、失去動力,變得如死亡一般,而宇宙則會在下次收縮擴張的期間重整靈魂的能量,重新賦予某些品質去經驗。宇宙是如活水流動的滾軸,促使無數的靈魂經驗、進化,也成就宇宙本身。沒有被遺棄,只有重新再來。


  我們這樣的引導者眾生也是來自四面八方的靈魂,因為某些契機與招募和培訓,才有機會在「淨雪白域」內工作和靈魂們討論未來的發展。事實上,很多靈魂不只一次會來到這兒徵求我們的提醒,拿傳訊者小湛家的Mulo舉例,祂就曾來過這兒和我們討論,被分發到別的宇宙境界內四次以上(笑),而祂也曾有一回在這兒擔任引導者的角色。就這方面來講,小湛現在的服務方式也和我們有點類似不是嗎?(同事間的促狹)幫助靈魂討論過去與現在,並請靈魂思考自己的生涯。


  所以回到我們目前的討論上,也許多數的人們、與靈魂意識,都覺得地球不完美,甚至自己不完美,過去不完美,繼而產生的各種行動--可能自卑、憤怒,焦躁,頹喪,消極等等……我們真的很希望、很希望讓你們理解:事件的發生不是一種注定,事件發生是為了讓你看到,讓你思忖自己該如何行動,而不是抱怨、退縮與冷眼旁觀。

  全部的事件都是如此。從大至地球生態的危機,至你們身邊周遭的人際、工作和生活學業關係,社會上的傷害、國際間的戰爭,事件發生了,你們開始思考了嗎?

  這邊說的思考,絕對不是罵誰該死、歸咎政府不對等等的簡易性指責,我們希望你們意識到:你們知道了這些消息,無論是親自經驗或旁觀經驗,你一定能從中體會什麼。例如,產生同理心,或感覺到自己多麼麻木到令你吃驚,你覺察到你的情緒,又讓你想起什麼過去體會過的不舒服對待,或感激曾經對你好的人們……

  你可以開始思考,遠在國際之外的戰爭正在爆發死傷無數,而你在世界平安的角落這方,你感覺到珍惜嗎?有更想好好愛身邊的人嗎?或者想捐款給一些國際單位幫助難民?你想要做什麼樣的行動,讓你感覺你活在這個世界上,你的生命具有價值?


  是的,我們要回歸生命的價值。用更長遠來看,生命的各種旅程也決定了靈魂的價值觀。


  地球是一個可以重新塑造各種信念的驚人場合。因為各種極端的壓力包括存續的問題,靈魂必須重新思考:我現在來到地球,我正在經歷這個時代,我有我的個性但是我必須與時代共處,而單獨的人類是多麼渺小的力量,聚集起來又能匯集成多麼巨大的改造勢力……

  靈魂由於各種信念來到地球經驗,而地球的世界觀多麼具衝擊性,現實,但是也紮實。再美的夢想也需要行動力去實踐,需要人們協助,需要領導、需要共處,需要溝通……  


  最終,你們都得學會該如何建立完整的團體機制。

  只要有人性的存在,有貪性與私慾,因此共享與愛更顯珍貴;請記得,你們來到地球都不是巧合,請保持思考,你存在這裡、站在這顆星球上,你打算為自己做些什麼,或者,為世界做些什麼?


  我們的遠觀角度縱橫宇宙古今。星星終有一天殞滅,星星終有一天再生,生滅之間眨眼即逝,苦痛與享受也不過在一瞬,而你留下了些什麼?在靈魂經驗中體會了些什麼?


  你有覺得,你的生命與存在充滿價值嗎?

  你能記得,你給世界與人們的愛,足夠自己滿意嗎?

  你覺得你該如何成就自我?你希望自己能得到什麼樣的肯定?

  以及最重要的:你該如何行動?


  這個時代充滿資訊與網路媒體,正在看文章的你即證明了文明的益處。在和平地區,方法輕而易舉可以獲得,卻仍回歸到:你願不願意去執行。


  我們會期待你們的發展。我們一直以來就是扮演這樣的角色:提醒,觀察,再為你們歸論--終究,你們都得為自己創造自我的價值及肯定。那才是屬於你們真正的寶藏。沒有不可能,只要耐心地陪伴,靈魂自然會啟發自己。而我們一直都在這裡。

  相信你們可以辦到。


11 則留言:

  1. 臺灣會是地球上安全的角落?呵呵呵,面對中國武力恐嚇,就算那天開戰我都不意外。

    回覆刪除
    回覆
    1. 相比之下是安全的啊XD
      就算打過來也是兩天內收復了,不是嗎?對方兵力太強了,又太近,援兵都趕不及支援。
      最怕的是延長的戰爭,到處游擊,一路打到鄉里造成平民百姓與交通經濟上的破壞和損傷。
       
      當然,以上都是推論了。
       
      我現在比較擔心的反而是氣候變遷的問題呢~降水不足,電量有問題,食物來源也高低不定,只怕我們自己就先搞死自己了。才需要更多的團結與呼籲。

      刪除
    2. 我對於戰爭的看法是那些放不下權力的傢伙跟在戰爭中獲利的傢伙在搞鬼,有時候真想痛扁他們一頓。團結,在臺灣太過多元化下很難吧,目前觀看世界的局面就像是底層的垃圾被翻出來,搞的像是在玩撕逼大戰。

      刪除
    3. 如果你只看壞的那面,就看不到好的那面。
       
      現在有很多社群推廣環保、反戰、人道主義等等議題,包括如何因應氣候變遷,重新培育土壤自癒能力,碳足跡的回收與再利用,志工招募與人道救援,各個民間都在盡力連結發揮最大的力量來挽救世界局勢。例如2015年開始無國界醫生與綠色和平攜手合作在地中海解救戰爭難民,你有注意到來自民眾的小小的光輝,正在全世界啟動著?
       
      也許你覺得都是上位者結構腐敗的問題;那你更應該去挖掘人民對世局的覺醒與付出。

      網路留言有很多謾罵,但也開始有人出聲勸導別過度激烈反應,別被媒體操弄。最近的小模時事更是讓人反思。當然我們不知道事實究竟如何,我們只能更貼近事實且不一定是對的。然而在我們的角度中,你又學到什麼?那才是屬於我們的經驗與對未來的應變能力。

      對人生悲觀,樂觀,全取決於你看世界的角度。

      刪除
    4. 恩,的確如此,我太過極端了,謝謝你。

      刪除
    5. 也許我樂觀,但我真心不覺得中國會用武力這塊,強制收編台灣呢...
      台灣現在比較需要面對的問題,就是自己人打自己人了吧~
      勞資問題、政府與人民、政黨與政黨...(略)
      明明都是生活在同一個土地上,但似乎都無法放下心中己見好好合作
      嘛~反正總有一天會有共識的啦,我相信這只是過程

      刪除
    6. 也許我樂觀,但我真心不覺得中國會用武力這塊,強制收編台灣呢...
      台灣現在比較需要面對的問題,就是自己人打自己人了吧~
      勞資問題、政府與人民、政黨與政黨...(略)
      明明都是生活在同一個土地上,但似乎都無法放下心中己見好好合作
      嘛~反正總有一天會有共識的啦,我相信這只是過程

      刪除
  2. 看這篇蠻有感覺的
    可能是我發瘋了吧
    好奇怪
    真的很奇怪

    回覆刪除
  3. 看這篇感受到壓力XDD 好像是在對我說,被擊中了,要不怕犯錯,勇敢的去行動真的好難喔!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