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空的絮語:

再準確的訊息,只要經由之管道理解、翻譯而出,至少一半虛,一半實。
更遑論角度相異的人,話語文字即出現多種含意。
謹慎你的思考,寬容別人的解讀。
這世界繽紛多元,需要客觀中立的平衡。

2017年3月11日 星期六

愛的禮物

  在做瑜珈時感覺到Mulo過來蹭蹭,小湛好高興祂居然有空露面了,趕緊巴著祂也一起蹭蹭,Mulo完全被妹妹征服XD(表示已融化),難得祂有空,我也趁機多問一下最近怎麼啦?Mulo說功課趕完到一個段落稍微可以歇口氣。我把握這個機會賴著攀著祂不放,Mulo又覺得我太黏了,叫我去黏安烈爾。
 
  我說平常我就在黏安烈爾啦,幹嘛想把我趕走?真狠心欸,一定想去玩別的喔?再說一直黏安烈爾也對祂不好意思,祂也工作很多很繁忙,所以我有機會當然要好好黏Mulo,把之前的份都黏夠本。
 
  Mulo嘟嘴表示祂也想抽空去玩電動啊~Mulo還強調安烈爾真的很在乎我,別擔心給祂惹麻煩(到底是多想把我嫁出去),為了證明所言不假,還特地翻出VCR給我看之前的紀錄:
 
 

  Mulo在寫功課。安烈爾突然跑過來敲窗戶說:"嘿,有空嘛幫我看一下?這個禮物湛湛喜歡嗎?"拿出類似小熊娃娃的東西。Mulo瞄一眼回:"她不喜歡太大的蝴蝶結,但祢送的應該沒差。"
  
  過不久也是 Mulo在查資料,安烈爾又冒出來說:"再幫我過目,三條緞帶,祢覺得她喜歡哪種編織款式?"
 
  接連好幾次,安烈爾總是會跑過來詢問Mulo我的喜好,到後來Mulo很抓狂:"祢送的她一定會喜歡啦!一直在那裏曬恩愛很礙眼欸!我很忙別打擾我好不好!"
 
 
  VCR到這邊結束。Mulo攬手哼聲說:"安烈爾在意的讓哥哥我都要吃醋了。可是這樣也好啦多一個疼愛妳的傢伙關心妳也不錯,所以妳多黏祂絕對沒問題的,祂就愛這個味兒,我就不太喜歡被黏了,雖然偶爾黏一下也不錯啦……"
  
  小湛瞅著Mulo一會兒,我哦了聲,懷疑地問:
 
  "祢嘴上講的兩袖清高不沾任何雲彩,但明明被雷撲倒的時候也很開心呀,又在那邊死硬嘴說不要不要,其實祢也很喜歡被我或者雷黏的對不對?"
 
  "幹嘛突然扯到祂啦!!"
 
  Mulo立刻崩潰摀臉,雷到現在仍然是祂無法克服的弱點。
  
  我用手肘推Mulo:"可是我說,祢和雷在一起是真的怦然心動對不對?我光在旁邊旁觀,都覺得心輪大象亂撞得有夠誇張,都共振到我這裡來了,祢為啥還是不肯承認祢很愛祂?"
  
  我最喜歡虧Mulo了,特別是見到祂從聰明老成的模樣變得像情竇初開的青少年一樣慌亂XD
 
 
  隨之小湛想到一個話題,如圖,當下Mulo的反應超激動的哈哈,因此我萌生畫出來的念頭,但是Mulo立刻跳起來喊:"不要!不可以!不行!"還試圖把我剛才的記憶刪掉。

特價花車可以買五送一這樣很划算
(是一個精打細算的老婆的概念)

 
  多虧了團隊也覺得這點子超棒XD,祂們全體攔住Mulo,讓我可以隔離祂的哇哇叫專心畫出來,隱約聽見Mulo慘喊:"不要畫那個百貨花車~~好丟臉啊啊啊!我的形象會完蛋啊啊啊~~不要畫啦拜託~~!!"
 
  聽到這兒小湛我不得不挖鼻回說:"形象?我們早就沒這種東西了好不?祢不覺得這個構思很可愛嗎?"
 
  最後還是要感謝團隊與長老們大力協助XD 陪我一起玩弄Mulo XD
   
  只是買條內褲咩,幹嘛羞恥成這樣XDDD
 
 
  (Mulo心灰意冷地靠牆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