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空的絮語:

再準確的訊息,只要經由之管道理解、翻譯而出,至少一半虛,一半實。
更遑論角度相異的人,話語文字即出現多種含意。
謹慎你的思考,寬容別人的解讀。
這世界繽紛多元,需要客觀中立的平衡。

2017年3月12日 星期日

  昨晚突然好熱鬧,本來晚上打開圖稿要繪製星界的個案家鄉,突然有友人求救身體嚴重不適還夢到怪怪的東西,再有網友敲人說想委託設計東西。

  友人的狀態是真的被怪東西還很不妙很大坨的纏上,想請他找老師但是隔天週日沒上班,而那東西沒惡意但實在太危險了,我很猶豫不想碰,畢竟與業有關,處理真的很棘手,更怕會干擾到要畫的能量圖。嚴重的話不止無法畫圖,我也會被影響整個月。

  幸好長老居然親自出馬和對方互動一下,說沒問題,我們來試試看做深層覺察的引導,讓我以旁觀立場給建議,協助友人以自己的力量和對方互動……最後平安完整的結束我也大鬆一口氣,友人明顯感到身心都舒緩了。

  接下來我再趕快和網友談委託的案件,聊一聊做初步的構思,再整理自己平定心,確定自己的能量與精神算ok,再和預計的故鄉那方確定管道沒問題,開始繪製,終於在12點前結束。

  沒有什麼事比進度照預想的完成更棒了(躺

  友人今天也報平安說完全沒事了,真是可喜可賀QQ

  多虧他平常也很用心努力的覺察與整理自己,這麼大咖的事件也才能順利渡過……不然一般人還是會有點後遺症吧。我旁觀都小小的捏一把冷汗了XD”

  (有種就算我不出門,麻煩的案子還是會自動上門的無奈感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