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空的絮語:

再準確的訊息,只要經由之管道理解、翻譯而出,至少一半虛,一半實。
更遑論角度相異的人,話語文字即出現多種含意。
謹慎你的思考,寬容別人的解讀。
這世界繽紛多元,需要客觀中立的平衡。

2017年3月14日 星期二

《星界守護祝福》:來自「合攜願境」的故事

「合攜願境」



  開始繪製這份《星界守護祝福》的能量圖時,很明顯感受到一種古老傳承又更新的奇妙氛圍,與當代的能量系統不完全相似,但又有其獨特的風韻。讓小湛我都在畫完後不禁發呆著摸摸螢幕,既新奇又訝異宇宙的無限可能。
 


 


P1

P2

P3

P4

P5


勇者體悟心得:

剛看完的當下有點五味雜陳,哈哈大笑的同時又有點傻眼,因為我一直在想,目前的生活也還算平順,也很努力地在自我覺察及成長,為什麼上面的祂們會抽我來做星界呢?看完才知道,原來是這樣啊!哈哈哈~原來這次的傳訊不是(只)為了在肉身當中的我的成長,更是為了我的靈魂、我的星際家人,實在是太精采了!

  說到來地球學習溝通,這點最近倒是很有此感。從小,其實並不特別覺得自己有溝通障礙,求學過程中在班上有固定的朋友圈,也跟大家都算和樂相處,甚至到大學的時候,還算活躍份子,曾擔任大型活動的總召或是主持人。大學後期,開始對自己的生命感到困惑,而接觸星盤時,看到自己的北交點(今生的學習、靈魂使命)在雙子座,告訴我今生就是要來學習跟他人交談的技巧的時候,還覺得「What?! 有嗎?」。然而,生命帶著我踏入一個需要大量與他人溝通的行業,不只需要常常跟同事溝通,也常常需要對外與初次見面的人溝通,要快速取得對方的信任,讓對方願意說出一些較為隱私的事情,以及讓對方聽懂我要與其解釋的專業內容。在一次又一次的實戰磨練中,才驚覺自己原來不太會說話呀!對我來說,要跟他人分享經驗相對較簡單,但要把我所學的、較「抽象的」知識或概念,在腦袋裡統整好,再說給人家聽懂,就相對困難了。在最近的內在歷程中,覺察到自己累世以來有許多關於「表達自己」的創傷,例如那種說出自己的想法之後就被滅口的,唉唷喂。現實生活中,我難得生氣,但遇到那種封閉、不聽人說話、難以溝通的人,卻總是能踩到我的痛腳,讓我又生氣又沮喪好半天。這輩子的任務,就是要更加鍛鍊溝通與表達,才能把內心的好東西更有效地跟更多人分享!很好!

  再來說到害怕衝突,我也是踏入職場,才發現到自己會害怕衝突那種爆炸性的能量。然而生命又再一次地帶我進入練功房,我的工作不只有大量的溝通,還必須面對各種衝突,有隱微的,也有外顯的。我對衝突很敏感,對隱微的衝突,也就是他人自身內心當中的動盪,或者客戶家人之間的張力很難視而不見。而對外顯的衝突,因為職務的關係,常常是必須介入、當和事佬的那個角色,躲不掉只好硬著頭皮上了,但同時也發現自己的身體在發抖。經過幾年的鍛鍊下來,雖然還是不喜歡跟陌生人講話,但還是發現自己有進步啦!面對衝突,也比較能穩住自己了。

  然後是「信任他人」這件事,我覺得我並不是那種單純天真容易相信別人的類型,但的確是很願意信任他人。一方面是我覺得「信任他人」這件事,比「有沒有被騙」來得重要吧!我覺得,能夠信任他人是很美好的事情,是我的資產,而他人若有心要騙我,那就是他自己的業囉。而仔細想想,我倒也沒有真的被誰騙過,或是遇到惡意要騙我的人耶!連詐騙電話都很少很少接到過。我的直覺警報算是很容易響的,很容易覺得對方怪怪的而止步,真有心要騙我,也許也沒那麼容易。也許是作為海關人員的經驗累積而成的直覺?

  最後,謝謝小湛與團隊辛苦地解決這次的事件,找到那三位小屁孩,讓真相大白,解救了我的星際家人。看到我的靈魂傷心哀號,說自己是笨靈魂,也是很逗趣(謝謝祂幫我這次的肉身內建樂觀程式啊!遇到任何事情幾乎都能用「塞翁失馬,焉知非福」的觀點安慰自己)。我的靈魂兒唷~安啦安啦,我會繼續努力的!(拍拍)




小湛的感謝回饋:

  後來這位勇者有與我分享後續發展:當時他又去諮詢了其他的身心靈服務,結果一開場能量師就說上面要送他能量,那份能量帶來的感動與「合攜願境」相似又懷念。而能量師還驚訝地說,一般而言都是傳話,很少有開場直接送能量的。

  我聽了也不意外,能收訊息與傳遞能量本來就是兩回事,而我既然在這份活動過程中已經把勇者與故鄉的能量管道架構起來,轉譯器也都穩定了,那麼之後故鄉的連結自然輕而易舉了。

  不過小湛還是和團隊討論,奇怪了我繪製《星界守護祝福》已經有送能量了,怎麼祂們還想送啊?團隊笑說,因為很擔心家人嘛,就像媽媽第一次面對孩子遠行超級放心不下,一定要多塞些食物啊、資源呀,確保孩子不會餓死凍死之類的。但也別擔心資源送太多無法應用,祂們自己會處理好這部份了。而我也就做好我這邊的部分就可以了。


  再回來說,關於初次到「合攜願境」的狀況真的心有餘悸 XD
 
  因為這種有關星際間的旅遊與訪問都會比較耗注意力,所以小湛都是在身體睡眠期間跑去作拜訪,然後通常都會由2-3位長老陪伴。一方面長老是保護我去陌生的境地要適時地轉譯身上的能量(不然頻道不同雙方都無法見到),以及提醒我那些民族有些禮貌上的建議,像是開頭一定要用莊重的敬詞,或者要有啥舉動,一些眉角的部分提點。

  其實這些像是求職面試的經驗(差不多)也不是全都一帆風順,我也鬧過幾次笑話,或粗心大意說了不該說的話,結果得由長老出面來收爛攤子...(眼神死)。長老通常都是讓我來主導整個局勢,當我卡住了才會給小提示,那膽子練久了也稍微有些心得了這樣。

  準備要到「合攜願境」前,長老特別告誡我要收光(有些境界倒是很歡迎你去放光同樂)、要看祂們的眼神行事,千萬別心虛,要正直又謙虛,讓心透明充滿善意,那比例多寡實在有點難喬,我們還在家裡演練了幾次。我還狐疑怎麼啦?去過那麼多星球都沒必要準備成這樣,大多是界只要外人光臨都會熱情地奉茶的。

  到了現場我才知道=_=,那已經變成封鎖線重重的武裝基地了好不好?氛圍肅穆地根本隨時會開砲,還是兩位長老拿出祂們的身分證(我的太嫩根本沒路用)經過一道道關卡審核,才讓我們來到大會場,全體眾生猜忌地瞪著我們這些外來人,看得我壓力超大,還好我有練習不要心虛了。

  小湛先出勇者的資料,開門見山地表示我是傳訊的委託人,突然一票槍桿先舉起來瞄準我了,真是嚇死人了,我差點沒辦法接下去說話,是長老之一站出來大放光明威震全場(讓對方知道我們雖然毫無武器,但長老的能量權限不是這顆星球的科技能所傷的),在祂們的畏怯下,小湛才得以尷尬地講完全部事情的來龍去脈,然後獲得領導者的勉強同意(接電話線),等我醒來開始作《星界守護祝福》的文字收訊,再透過電話線連接、與源頭啊、勇者的團隊等等各方眾生協力討論,才拼出所有的事情。

  長老也說,如果可以的話祂們也不想用氣勢去壓人,只是場面很凝重不得不見機行事,以保護我優先......順便也是訓練我的膽子 =_=,我就知道,每次都這樣。而在探訪的星際旅行中,長老和小湛我大概是30歲的成年人與5歲的小朋友,這樣的年齡差距比例Orz 我超嫩呀。
 
  總之後來「合攜願境」那兒搞清楚來龍去脈,也誠懇地向我們致歉,開始大量撤除星球上的武裝與防備。祂們也在和長老請教一些能量細節我就聽不懂了,我就獨自和祂們混在一起聊天順便分享地球的生活心得,我說如果多看地球上的各方媒體,就知道生活上很多人說的誇張話都可以不當一回事了(認真)

  說真的,一個小小的誤會與玩笑,如果沒有當下釐清,真的是後患無窮呀......可以的話,所有的問題能當面解決就好了。(合掌)




「合攜願境」想給大家的話:


  各位地球人們你們好。

  縱然誤會已經釐清了,我們至今仍對盲目相信而表現出來的仇恨態度感到非常地愧疚與心虛。

  只是當我們得知誤會與流言是地球日常生活中的一部分,更嚇得我們不知所措。

  我們差點釀成戰爭,但地球上古今四方卻充滿各種戰爭,當然起因不僅有流言的部分,甚至還有刻意的、利益的關係……關於地球上戰爭的資料,我們翻了兩頁就抖到讀不下去,那麼多的死傷、天文數字,一犯再犯的各種理由,更讓我們深刻地體驗到,絕對不該輕忽戰爭帶來的傷害,而從未經歷戰爭的我們心態上實在不夠成熟、不懂得求證,差點造成大過。

  我們深深地反省當初戒嚴的心態,是的,我們意識到並沒有足夠的同理心審思對方的立場——雖然證明是小孩子開的玩笑,但如果真有可能呢?若真的有古外星人的後代要取回祂們的星球,我們想,戰爭絕對不是唯一的選擇。一定有其他的出路。

  這回有驚無險的經歷,開始讓我們思考生命更深遠與沉重的部分……也不禁感謝宇宙的安排讓我們見識到內在狹隘的偏見與不夠深思,我們還有長足的進步空間。而地球是我們的借鏡。


  關於地球生活的部分,我們也很詫異,雖然戰爭只在特定區域爆發,但怎麼多數的富裕國家與人民卻毫無所感?你們的資訊已經足夠發達到有衛星監控、媒體報導與網路上的傳播,關於死傷與流離失所的可憐難民們,確實有些民間與政府機構正在處理戰爭的後遺症,但遠遠不夠多到拯救這些人。為何文明國家會覺得難民是場不想處理的災難?覺得與自身無關?還想蓋牆、隔離這些可憐人?

  是的,我們同時也很震驚難民中也會有相互欺凌與性侵、強盜和暴力相向的事件,同是受難人為何不相互扶持?為何傷害一而再的,無論是處境良好與處境受難的人們,都在相互欺凌?

  我們對地球生態上表現的人性與漠視震撼得無以復加。

  這是個什麼樣的世界,人們內在的和平與神性呢?我們的家人來到這兒,天哪,幸好祂沒投生在最嚴酷的地區,但是我們光想到那些生活辛苦、顛沛流離的靈魂與人身,就哀傷得淚流滿面。我們不懂這樣的體驗何在。

  
  後來小湛家的長老給我們一覽更高層次的規劃與細節,我們才知道……那些人們經歷戰爭與混亂,很多原因也是來自祂們過去曾在星際世內是發動戰爭的一方。有些因此以科技四處征服弱勢的星球成為殖民星,不一定會給予嚴酷的對待,但確實使部分民族經歷了受限的生活。

  祂們需要來這兒體會更深刻的同理心,同時去面對自己內在的混亂。但相對的,也有崇高的靈魂是為了撫平祂們內心的不公平而成為其家人……而目前在和平地區的你們,有些也是老靈魂,過去世已經歷類似的戰爭記憶,這彷彿是種輪流體會的際遇,讓靈魂去感受更深刻的,關於混亂與錯估情勢,行動上的認知與心理上的矛盾等種種……


  當我們站到如此遠觀的立場,思索超越戰爭之外的地球藍圖規畫,那龐大複雜的輪迴機制與體驗因緣,不再讓我們悲傷,反之感到深深地欽佩,與充滿希望。


  這意味著,在文明地區的你們有類似的內在記憶與能力可以協助正在受難地區的靈魂,在祂們受挫了也體會到的某種程度,能夠立即性地介入,拯救,不使得傷痛再加深,且也讓祂們體會到生命應該充滿光明。

  冷漠與排斥,可以解讀是累世的傷痛使你們迴避同樣的苦難怕蔓延到自身來。你們不需要被傷痛牽引走。這一世,你們可以為自己做出更好的決定。

  你們只需要醒來,記起在這個星球上,你們全是生命共通體,保持意識上同理性的連接。知道你現在有力量,你可以付出點什麼,就算是一個慰問也好。

  無論是最慘重的戰場上,或你們生活上遇見的弱勢,請記得,你都有能力給予協助。正因為地球上顯見那麼多的不公平,才更需要分享,保持連接。別忘記自己是誰

  這是我們發自肺腑衷心的期待。

  願你們所行之處皆創造和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