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空的絮語:

再準確的訊息,只要經由之管道理解、翻譯而出,至少一半虛,一半實。
更遑論角度相異的人,話語文字即出現多種含意。
謹慎你的思考,寬容別人的解讀。
這世界繽紛多元,需要客觀中立的平衡。

2017年3月21日 星期二

唐仙姑解盤

  昨晚夢到請到唐仙姑為我解星盤與各種疑問!!(粉絲臉尖叫)
  
  夢中我還問她,因為曾聽說過有些人會走偏自己的盤,那我對此是抱持懷疑態度,唐仙姑想了一下對我說:
  
  "我個人的論點啦,妳參考看看。畢竟讀盤這回事都是很主觀且涉入個人的經驗與品格,不同人解盤的心得也會有差異。那我的解釋會這麼說--人們的天生星盤走向大致上都不會差到哪裡去,說走偏我會覺得太極端。
 
  "我會認為,一個人他發展的成功不是只看某種特定領域。例如家庭上的成功、同業上的成功,都不一定是偶像型社會性的成功。妳要看他們性格的領域可以發展的層次(指重點星),要相互對照,畢竟一個人同時會有個人、家庭、事業與社會性等等的發展,不是只光說社會性發展,以社會性發展為重點,真的會打趴一大票人。
 
  "而有些人的成功與否,是在於心理上能否幫助到某些特定人群,甚至是單數的--像是終於可以和母親和平對話,他就成功了;而這也屬於教育與家人的一個環節:把原生家庭的糾葛整理乾淨了,自然可以撫平內心的疙瘩,開始進展下一段人生旅程。
 
  "不需要放大每個人的成功與否性質。我認為星盤要看的是,妳這個人能不能順利轉化妳過去的經驗,成為下一段路的踏腳石。當然這次沒過關沒關係,通常每個人天生的人生主軸,都會再三重覆你的人生重點事件,這次不行換下次,就算成功了也要複習,只差別在於你的心境是否能夠接納這個主軸,看得坦然與開心。
 
  "如果不接納也沒關係,主軸還是會繼續,你能改變的只有心態上的接納與否,當心開闊了,全世界自然都不一樣,你可以從討厭跑步到愛上跑步,接著發現風景多美妙,你可以認識路邊的樹種、植物,鳥與昆蟲,將雨天也視為另一種風情,能夠見到美麗的山嵐,你感覺你更有力量與耐力與喜悅......當你不想接納,你只會專注在個人的疲累與無趣的移動上,甚至認定跑步是遙遙無期的地獄,磨耗你的身心造成打擊,浪費你的時間與生命......感覺會差非常多、非常多。
 
  "我們能改變的真的只有個人的心態,然後調整自己,面對生命的每寸定數,從中尋得平衡與快樂。這就是我之所以熱愛占星的關係--我在面對宇宙各種無限的安排,看見人們與自己生命的磨練,進而提升、體悟著種種,且充滿希望。帶給大家提醒與希望,就是我最快樂的事情了。"
  
  唔喔喔喔QAQ,覺得超級感動的啦!這個夢太棒太值得啦。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