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空的絮語:

再準確的訊息,只要經由之管道理解、翻譯而出,至少一半虛,一半實。
更遑論角度相異的人,話語文字即出現多種含意。
謹慎你的思考,寬容別人的解讀。
這世界繽紛多元,需要客觀中立的平衡。

2017年3月23日 星期四

樓上的標準





 昨晚整理內在課題,整理整理著突然覺得莫名辛酸湧起,想要一個大抱抱,只想給M抱,可是祂又不在家。
 
 我忍不住對樓上的哭訴說,可以讓M回家抱我一下嗎?讓祂給我一點支持?
 
 樓上的沒立刻回應,我在想可能不會通融吧,畢竟M的功課這麼多......
 
 大概兩分鐘後M真的出現了,祂嘴中還咬著零食一臉置身事外地問:"欸怎麼啦?祂們說家裡有急事要我回來處理,我看妳還好啊?"
 
 當下我就像被丟在幼稚園的小朋友見到好久不見的媽媽(?)突然間好撫慰好感動,用力地抱緊祂。後來M給我哄哄抱抱後,我才覺得好多了,祂也就又趕回去了。
 
 恢復理智後我回頭想剛才發生的那些,突然覺得好羞恥喔(摀臉),但其實更意外地是樓上祂們會願意放行......根據過去的經驗很難呀,我想討拍拍的都在打臉的那種超級客觀的。我問祂們怎麼這次這麼好?祂們就一臉溫馨地說:"小朋友找媽媽,我們怎麼捨得呢?"
 
 所以這是指,我要多露出小朋友的一面嗎......(歪頭

 有時候真是摸不透祂們的標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