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空的絮語:

再準確的訊息,只要經由之管道理解、翻譯而出,至少一半虛,一半實。
更遑論角度相異的人,話語文字即出現多種含意。
謹慎你的思考,寬容別人的解讀。
這世界繽紛多元,需要客觀中立的平衡。

2017年3月15日 星期三

源頭的秀秀



每次寫星界看到源頭對個案的諄諄教誨(很實際又有用),就很想湊一腳。於是小湛發出要求說:
 
  "欸~~我也要我也要,跟我講一兩句不必太多,安撫我這個拼命寫的收訊者好不好~~"(撒嬌)
 
  樓上的說好啊,開口說:
 
  "創造萬物的起源想告訴妳....."(拿出大聲公):"早點睡覺啊小傻瓜!每次都這麼晚睡~~!!晚上妳有很多的功課進度都寫不完!!靈界功課很多呀!"
  
  "啊啊啊啊!我不是要聽這個啦!功課什麼的不要讓我記起來啊啊啊啊!!"我捂耳大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