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空的絮語:

再準確的訊息,只要經由之管道理解、翻譯而出,至少一半虛,一半實。
更遑論角度相異的人,話語文字即出現多種含意。
謹慎你的思考,寬容別人的解讀。
這世界繽紛多元,需要客觀中立的平衡。

2017年3月29日 星期三

安烈爾的手工藝

 正好前些天小妹回來台北,我們就一起去專櫃買內衣。店員和試衣間都只有一個,就讓妹妹先去試,我先一個人逛著五顏六色的展區看那些花俏琳瑯的內衣褲,其中發現一條紫色內褲真漂亮,一翻赫然驚覺是中間開岔=沒穿的性感內褲(就內褲中間貼綿綿的地方是開岔的,完全是床上運動才會穿的)。
 
 我很三八又驚奇地戳一下安烈爾說:"嘿祢看!祢會對人類的情趣內衣有啥感覺嗎?"
 
 剛好安有空,過來瞧一下我指的東西,祂居然瞬間臉紅耳赤摀臉說:"啊......人類好大膽啊......"
 
 欸怎麼是這種反應XD 祂們才大膽好不好?靈魂基本上都是沒衣著的,只是有能量裝扮的襯托(大概像是玻璃透明杯內的飲料,玻璃是外在能量裝飾,但其實裡面內容都看光的),我瞬間好奇起安烈爾祂們"心目中"所謂大膽與否的界限。
  
  我先確定一下安的辦公室那兒沒有趕件的氛圍,就乾脆攬著祂,要祂陪我繼續逛逛內衣。有人/靈聊天總是比較有趣嘛。安看起來也很有興趣,尤其我隨口一說:"下次找祢就穿性感內衣好了。"祂立刻嗨炸 XDDDD 真是太可愛了(大心)
 
  聊天內容很繁瑣,不外乎就是討論緞帶、款式、效果與各種造型,安烈爾說祂喜歡金色=////=(這種臉←),但是祂想想後又說:"我自己做的會更漂亮更精緻,到時候妳就在靈界穿給我看..."(羞到翻不敢正臉看我)
 
  突然覺得有個手工藝超強的男友很棒 XDDDD 連我現實中的荷包都省了。(祂手工藝好到,我編織能量禮物送祂,結果因為祂能量太大開始把禮物融化,祂自己再去修補,補得比我做得更漂亮orz)
 
  後來和團隊討論關於靈魂在靈界對於大膽與否的奇妙看法(因為安去上班了),團隊就嘆氣說:"就和人一樣嘛,直接脫光光和若隱若現地展現胴體美,當然後者最引人/靈遐想的。加上靈界大家都習慣看光光,突然來個半隱半露的,安先生當然會受不了啊加上祂工作壓力這麼大。"
 
  和工作壓力大也有關係啊哈哈哈哈XDDDD 覺得安烈爾更可愛了怎麼辦~~(別理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