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空的絮語:

再準確的訊息,只要經由之管道理解、翻譯而出,至少一半虛,一半實。
更遑論角度相異的人,話語文字即出現多種含意。
謹慎你的思考,寬容別人的解讀。
這世界繽紛多元,需要客觀中立的平衡。

2017年3月14日 星期二

長老從何處來

每日一畫


  小湛突然好奇為啥我家有力人士(長老)這麼多位。當初連上故鄉有邀請到那麼多位嗎?因為之前的印象是,仙女座星系那兒的故鄉見到Mulo快把自己操死了,很同情憐憫之下派出救援隊(希亞媽媽等)來幫忙Mulo分擔一些工作,後來因為各種療癒與進廠維修,Mulo得專心養病,這些年下來,我幾乎給長老帶(磨)大(練)的。

  所以我就好奇了,長老們這麼熱心地關愛我和Mulo是啥原因?因為後來我意識到,有大半長老根本不是故鄉來的......更像是工作崗位上的上司。Mulo聽到小湛的詢問,立刻擺出心酸臉說:"吼妳才知道喔,給妳看VCR啦!!"

  這件事要說到,當小湛第一次想連上仙女座星系的故鄉晨星,早上練氣功結果不小心讓家人決定匯集愛的光波,然後故鄉灌能量給Mulo補氣長翅膀的事件。


  能量灌下來的同時,好多朋友在天上喊:"嘿~~豪久不見啦祢這個傻蛋把自己搞成什麼樣子了?(吐槽中帶心疼)要不要我們給點人手支援?"

  Mulo還在感動中激動揮手:"當然需要啦大笨蛋們看不出來啊!我現在很缺XXX和OOO資源,祢們那邊有嗎?幫忙帶一份下來讓我方便帶小孩!"

  晨星家人開始翻箱倒櫃,再歉意地說:"欸沒有耶,需要去借,我們聯絡***單位的找祢認識的某某某來支援好不好?"

  Mulo:"沒問題呀!但是不要講得太誇張我怕太多靈會擔心喔,幫忙保密一下!"

  兩秒後***單位的某某某收到消息趕快連絡 Mulo:"嘿大笨蛋,聽說祢要幫助,但是我的資源不夠欸。喔還我看了一下祢目前的資料,"(停頓三秒閱讀),"我覺得還缺很多東西啦祢別客氣!我去幫祢找幫手,等我~~"(跑很快)

  Mulo趕緊喊:"欸不必大聲嚷嚷,我只希望部分熟人知道就好……"

  某某某跑回來:"蛤?祢說啥?我把上司A和上司B找來了!"


  (AB像是兩隻大獅子的魄力)

  Mulo驚嚇:"不~~這顆地球很小拜託不要勞煩祂們!!(O.S.不然這個人情會欠得很大還不完!)"

  A、B主管好整以暇地揮手:"嗨小綿羊祢好啊~~我們覺得問題不簡單,所以找來我們的老闆C、D、E、F、G……"開始介紹一群光亮得像暴龍似的長老。

  Mulo神經斷掉:"喔幹祢們別來!拜託!我不想和祢們同居一室!祢們也太誇張了不必到這種程度!地球很小又不舒服,拜託別來求求祢們!當我求饒了!我寧願某某某給我滾下來!"

  某某某躲在牆邊面露歉意的微笑:"我覺得我不行喔,抱歉捏我只好找來有力人士了,相信祢可以和祂們相處好的……"

  A、B、C、D、E、F、G……複數的高靈們燦笑:"聽說地球的生態非常地複雜,有導遊來和我們相處彼此指教一下也不錯。別擔心我們干預太多,我們會分身一部分來當成觀光旅行,祢別介意。以後我們就(有部分分身)一起住囉~~"

  Mulo噴淚:"喔不~~~~~~~~~~!!"


  於是從這時開始了受重傷的抖抖小綿羊與獅子及暴龍相處一家的歡樂生活(?)


  回到現在:

  Mulo心有餘悸地說:"總之當時就來了一票高官真的是把我嚇得屁滾尿流,還好祂們起初真的很旁觀,後來妳開始長大,祂們就不知道怎麼地開始熱衷帶孩子,多虧妳吸引了祂們的主要注意力我就過得比較順遂一點……不然我帶著傷邊被祂們要求復健真的很可憐。"

  這聽起來根本是一家三代同堂的相處模式呀,小湛我就是那個孫子被丟過來丟過去,監護人一直換……長老們也不是一次全來的。我認識的就有將近70位,是一批批輪流來看看,有的長期來或者短期,阿瑟拉和沫希達等等比較熟的長老是幾年後的批次才來的。

  小湛我能混得比較熟的也只有16位,其他有些真的很令人望之生畏就不太敢碰了。所以當我遇到強者眾生就會主動翻過來給祂們摸肚皮討親密度,也是在這種環境下養出來的求生能力 XD

  這些長老們真的很多,權限又大到很誇張,其中有幾個也和安烈爾同輩、甚至又更上一階的,都是管星際或者更多宇宙層次的。難怪我一直想奇怪咧,Mulo當初怎麼邀請到祂們的呀?原來大部分都是不請自來,主動過來玩孫的阿公阿嬤呀……


  Mulo曾經擔任地球的生態圈規劃,所以每輩子不管當人當動物都會在所經之地整理氣脈、觀察氣脈做無形界的調整。而長老們來了的好處就是可以分攤一半工作,例如小湛我去逛街時我的氣場本來就會跟四周環境互動(這是先天設定),長老就陪我順便在各個地區抽檢當地的地主靈和域靈的狀態。簡單講就是:人類層次的小湛好好生活就行,長老搭著我身體能量的順風車四處視察發考卷,督促地球靈界的精靈進修來分攤Mulo本來預計要處理的環境氣脈等等。

  後來我在台灣各地旅行,甚至去香港、土耳其等海外地區,當地的域靈與地主靈都已經先收到通知知道我會來,就會盡情地招待我,或者跟我討論那兒的氣脈堵住了,跟我討論長期的問題,然後小湛就會邊聽祂們的討論細節邊給一點建議,有時候Mulo也會出場露面,我倒是很意外Mulo的現身都會讓地球的眾生尖叫還拿簽名板要Mulo簽名XDD。

  只是大部分時間祂們都會靠著小湛我唉聲嘆氣地寫作業進修(長老在旁邊盯著,祂們就是一群喜歡培訓人員的長官)。我個人沒強到能夠駕馭好幾個縣市大的眾生,我更像是路邊的交通警察看一看是否違規然後開單。有時候長老也會順便教我一些檢視的技術。不過基本上,靈界的相關事務我知道流程就好,並非主業。我也喜歡這樣的安排,不然光是當人類問題就很多了好嘛,還要靈界兼差真是太累啦。

1 則留言:

  1. 對小湛長期提到對長老有興趣...原來如此!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