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空的絮語:

再準確的訊息,只要經由之管道理解、翻譯而出,至少一半虛,一半實。
更遑論角度相異的人,話語文字即出現多種含意。
謹慎你的思考,寬容別人的解讀。
這世界繽紛多元,需要客觀中立的平衡。

2017年3月4日 星期六

日本遮光器土偶




  在故宮看日本國寶展,見到遮光器土偶有大驚到,雖然在很多漫畫上看過(多是奇幻科幻題材),但我實際上親眼目睹還真沒料到,上面真的充滿外星的能量欸……

  感覺像是個通訊器材,裡面也的確有些啟動的能量,甚至土偶本身也有意識體(融合地球與外星的意識),我最後逛完展再忍不住回去看它,隔著玻璃嘗試用能量摸摸它,直覺如果再把手伸兩邊,應該能觸發啥……

  而它內在的意識一個睜眼,問:妳準備好要喚醒我了嗎?

  但是我就俗辣(膽小)了,考慮到日本國寶若發生啥事一輩子賠不起,我就收回能量說: 沒事,沒我的事,我只是手賤了別管我。真抱歉。
.

  它居然還悵然若失地回我說 :我等像妳這樣的人很久了……我真想回家。

  但因為我真的不想惹事,就乖乖地在旁看著它,感覺土偶內在的意識再進入休眠。

  
  真是太不可思議了還真以為在做夢。

  感覺它是救生圈類似的預備物,不是生物,就是個電腦程式這樣。像是古早留在地球上的外星人的通訊呼叫器(?(類似的,可以發出求救訓號的物品。所謂的"回家"是意識體的使命。大概就這樣吧?

2 則留言:

  1. 天啊!終於從小湛這邊知道這遮光器土偶的功能了!!滿足!

    回覆刪除
  2. 我懂,我也想回家。好想啟動它。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