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空的絮語:

再準確的訊息,只要經由之管道理解、翻譯而出,至少一半虛,一半實。
更遑論角度相異的人,話語文字即出現多種含意。
謹慎你的思考,寬容別人的解讀。
這世界繽紛多元,需要客觀中立的平衡。

2017年3月22日 星期三

繼承能量空間

像瀑布一樣用力灌養分下來似的。


連三天都夢到自己搬進去一棟很豪華但歷史悠久的房子。說不上古老,但就是金碧輝煌看起來很時尚(?),房子高大得像是摩天大樓直上雲端不見頂,住戶很少幾乎不相往來也看不到影。第一晚我夢到把家裡大多數的物品打包好(小小的濃縮起來兩手就可以拎著)來到第一個房間,至少十坪以上,床啊桌椅等設備豪華精緻,只是都蒙上一層灰,我還找不到電源總開關,視線很模糊,只好摸黑著把東西放好,再煩惱我該從何處整理起。

  第二天晚上我又回到這大房子內了,同樣的夢境印象更清楚了些,是兩位長老送我過來,但祂們只送我到房門口,房門內依然是暗的,祂們沒打算進來。可是光亮只從祂們身上散發出來,猶如白天大放光明,我沒祂們那麼亮,一離開祂們的視線到處又都是暗的。我把零星的東西全都帶來了,一樣是煩惱著不知道該從哪裡整理,工具又在哪裡?這裡看起來有種難言喻的熟悉還有些微的恐懼(一種空曠寂寥的感受),接著我發現這房間又連到另一間工作室。醒來後我又忘了。

  第三天也就是昨天晚上,我再次回到這棟大樓,而我發現第三間房間像是客廳,更大、內也有燭火,似乎是誰歡迎我先點上的,我才放下惶惶不安的徘徊感,認真地巡視這三個房間。發現這是一整層相互貫連,三個房間之外還有更多的房間,但都同樣蒙上一層灰塵。有幾位指導靈過來了(長老不會幫我做啥,只是閃亮亮地在旁守候也不吭聲),指導靈開始提示我:這層樓是我過去的「家」,但更確實來說是Mulo。祂們摸了我的頭喚醒一些記憶:

  原來第一個房間,在更久之前的小時候Mulo牽著我來過。但是當時我的光太小、意識太薄弱,我在房間內簡直是愛麗絲夢遊仙境內的縮小版,所有擺設都大到不成比例,我大概比一張墊子高不到那兒去。當時Mulo若有所思地對我說:"有機會的話,我會希望妳幫我繼承這些房間。但是妳太小了,一般人類的覺知也很難長到這麼大,但是我想試試看、期待一下也無妨。當妳會使用這些房間時,妳就可以幫我繼承使命了。"

 
  "欸可是我不想和笨M一樣犧牲奉獻呀。這輩子我只想把這生過好,有餘力再幫人。要幫也是有分寸的幫不想造成依賴。"小湛忍不住對團隊說。雖然環顧房間一周,覺得我的身材體型使用剛剛好。
 
  團隊聳肩:"房間是妳的,祂也認同了,那妳自然可以不必這麼犧牲奉獻,妳開心就好,別誤用就可以了。"

  "話是這麼說啦......但問題是總開關在哪裡呢?"我東張西望,視線都暗矇矇的至少要方便行動才好檢視吧?

  於是指導靈們(來了五位)開始和我分頭尋找開關,幽暗中才發現祂們的光度不一(分身光就會比較小),而有些房間祂們會被隔離,我們焦頭爛額一陣到處碰撞,長老看不下去才從旁說:"開關就在妳身上啦,小傻瓜。"

  我們恍然大悟,指導靈們從各處過來集合幫我找身體上下哪邊有開關,後來發現房間本身就有些主體能量線(好難形容),有些是與我的脈輪有關係,或者是其他部分的能量場......有點複雜,

  總之要接上線路的話有好幾條線得重新串起來,雖然找到方法了,卻換我猶豫了。因為這些房間的管線好陳舊喔,會讓我怪噁心的,接上去不會有問題吧?這些東西沒壞掉嗎?

 

  指導靈只好翻一下靈界字典向我解釋:"因為能量是流動的,像水流得一直跑、持續更新。尤其這個空間的結構那麼大,所需的能量相對多。而Mulo很早以前就關掉這間空間的運作,裡面的能量就會滯停,呈現死水一攤有點噁的氣息。但只要重新接上管線,讓空間內的能量再次運作,噁心只是一時的,新的能量流進來一陣就好了。"

  "說的簡單,可是我覺得好噁心啊啊啊~~"我有點崩潰地抓臉,這種感覺就很像是,明知道眾生平等,但是要把蟑螂當寵物捧著一樣愛惜不可能,根本是兩碼子事!!


  指導靈拿著房間的管線苦笑著等我同意接上,但我就是哀怨地抗拒著不知如何是好,直到Mulo這個肇事者跑來了,還一臉無事地揮手說:"祢們勘訪完畢了嗎?欸?怎麼不接上呢?"

  大家全指向我,我當然要兇巴巴地抗議說:"我沒辦法想像髒髒的能量流過我的全身,還有我會不會被這房間的奇怪能量反噬之類的?我完全不懂這空間的構造!"

  Mulo聽了大笑說:"安啦,妳小朋友想像力也太豐富了~~這房間是我的一部分呀。這樣吧,我帶妳來更新空間內的能量。"Mulo攤開手要抱我的樣子。

  "祢自己接不行喔?非得我來?"我質疑。還在做最後的抵抗。

  "管道不同了,我的頻寬已經被樓上調整過了。"Mulo轉過來露出祂的管線炫耀(也好難形容,大概就是祂的尺寸更寬如排水溝,但房間內的管道粗細只是根水管,和我身上的符合),好吧,看起來頂多就只能Mulo抱著我,在意識上面引導我順利進行更新......


  當Mulo抱住我捧在祂的心輪上,房間的管線接上我,這種感覺就像是手機接上桌機,桌機提供電源給手機,由手機(小湛我)下載APP.......而桌機(Mulo)早就不必使用APP了。夢中我的意識只停留在,當空間的能量接上我,有股很強大的睏倦襲過來,我就意識上斷線了,直到今天中午起床。沒錯,我睡到中午了Orz
 

  醒來後我自行檢視了整晚的夢境與關係,也發現 Mulo睏得睡得一蹋糊塗。團隊才說幸好 Mulo後來有過來支援我,一發現我的靈體部分很難承受這麼龐大的資訊更新, Mulo就趕緊切換保護模式控制能量的流動,雖然宇宙的最新資訊是經由小湛我的人身下載,至少 Mulo可以從祂的部分用一些技術性的能量篩選、轉化空間的舊能量,再和最新能量替換......後來下午 Mulo才開始伸懶腰,趕快又跑回樓上寫功課了XD

  而我也發現銜接的房間們,全都開始綻放白色的光輝(牆壁阿桌椅呀都是),不再有陰暗的角落,只是仍有部分陳舊的味道。 Mulo說還得再跑個三天吧能量才會正常,到時候我又得做一些擺設上的調整什麼的......聽起來很複雜Orz
 

  後來我很好奇這棟大樓與空間關係,赫然發現有三位鄰居居然就是地球設定團隊的XDD,之前有和祂們聊過天,沒想到現在離這麼近!?祂們說當然呀, Mulo過去就是星球設定團隊的,雖然算是停職停薪狀態,但過去住的地方(能量保存處:也就是這個空間房子)還在。我還去祂們家欣賞,想滾床跳跳看卻被拎出來說:"妳的能量混進來就變成妳家啦,別這樣,我們還想保留隱私呢。"唉呀真是不好意思=口=”

  我也很好奇,為啥我要繼承這房間? Mulo的理由是祂的能量早就塞不下這裡了,已經放到樓上去了。而祂們則充滿秘密地笑說:"除了未來妳的生命規劃之外,也是妳成長啦,身體塞不下了,靈魂成長的部分總是要收到更寬暢的空間內,繼承這房間剛剛好呀。"
 
  好吧好吧就這樣吧(攤手)。
  反正未來會如何我們就看下去再說。


  後來醒來,檢視人身這兒靈界家中的擺設,發現安烈爾送我的東西都還在這。我想把那些紀念品拿去新房子,Mulo立刻拉住我警告說:

  "現在那邊正在更新中,安的能量很強像是火焰,放在舊能量內容易失火燒壞空間的喔!要等更新好了,我們再整理一處防火建材來放祂的東西,祂的東西是不能隨便亂放的,能量太高了。"
 
  居然還有這回事啊= ="

1 則留言:

  1. 雖然可以用繼承的方式,但是小湛也能夠自己創造能量空間嗎?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