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空的絮語:

再準確的訊息,只要經由之管道理解、翻譯而出,至少一半虛,一半實。
更遑論角度相異的人,話語文字即出現多種含意。
謹慎你的思考,寬容別人的解讀。
這世界繽紛多元,需要客觀中立的平衡。

2017年3月22日 星期三

夢中的主場優勢

03/22


有人問我:倘若在夢裡發生不好的事情,有別的眾生來亂,誰有主場優勢?

 我會說:是相對冷靜的那方。

  能量平穩,可以控制多數的穩定能量。浮躁的人能量都在散失飄散中,是因為精神大半都被情緒牽引走了。所以遇到噩夢,千萬別害怕、別憤怒,要盡可能地穩定自己。當你鎮定,整個夢境的能量都隨你運作。有時候小湛也會遇到恐怖的情節,也會害怕,但是我都記得要安撫自己--盡可能地冷靜下來,觀察局勢(例如找對方的弱點與不合理之處),然後創造局勢。

  夢境也是靈界的一部分,記得"想像即成事實。"我認識不少都可以操控夢境的人,且注意到這種人的特質之一就是"化繁為簡的鎮定"。

  有穩健的心智,意志力相對地就更集中,更能改變能量界的諸多變化。善於改變夢境扭轉成對自己有利情境的人,就會懂我的意思。

  只是靈界更廣的層面上,單單幾個人的穩定與意志力還是不夠的,畢竟靈界橫跨的領域及深度太浩大。

  所以與其求能量上能夠立即顯化等等反應,不如還是先回歸到心態上,是否有平靜、平穩的特質,或者加以訓練靜心和專注力的部分。這是一連串的過程,有天性、也有後天訓練的關係,而且每個人都能辦到。

  至少當心穩定,獲得一夜好眠也是很棒的結果。




  其實這張的前身是這樣,是在我簽名時M跳出來說來加 一個圖層,能量立刻變得不一樣,我也好驚奇。M很臭屁地說那叫做畫龍點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