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空的絮語:

再準確的訊息,只要經由之管道理解、翻譯而出,至少一半虛,一半實。
更遑論角度相異的人,話語文字即出現多種含意。
謹慎你的思考,寬容別人的解讀。
這世界繽紛多元,需要客觀中立的平衡。

2017年3月31日 星期五

排毒

[警告:內有髒髒]

  在書房用桌電邊畫圖+看網頁看到一半突然肚子絞痛。喔幹,因為姨媽來了所以腸胃不順是常態,但是怎麼這麼痛!難道是剛才我吃太飽了嘛!!還是吃壞什麼了!?腦中飛快地轉過一輪吃過的食物,但都很健康很常吃呀是哪個環節出事了?

  因為太痛了連站起來都倒抽一口氣,腦中瞬間流過無數思緒,像是:

  選擇1.去廁所的第一步要把晚餐吐掉以減緩疼痛嗎??
  還是2.先蹲馬桶觀望情勢?
  3.回房間拿手機順便夾帶貓一起去緩和情勢嗎?


  不管了這種時候,沒空到房間拿手機了!可以平安到廁所就對了!

  慢步過去的途中想確認是身體內哪個器官出問題了,痛成這樣......然而我內觀看到的畫面如圖:


  身體各處正在放鞭炮喊:"排毒!我們要排毒了!好快樂,好快樂!!" 

  快樂祢們的媽!!!!(崩潰)(雖然那個媽好像在說我自己)


  "靠北啦很痛啦!!小腸給我冷靜點啊啊啊!!我真的等一下會先吐喔!!!"我扶著牆快暈倒地警告。

  "別吐別吐!晚餐是很重要的養分!不要吐!"

  祂們這群器官意識體拿著繽紛歡樂旗狂搖兼慌忙地阻止:
 "晚餐很重要的喔不可以吐!妳吐了等一下又會餓了我們會沒力氣!"

  "那就不要胡亂絞痛啊啊啊!"

  我開始和自己的身體吵起來。當疼痛來到一種極限,已經沒有時間吐槽自己或者靈界各種神發展。

  "可是排毒好棒喔!我們好期待壞東西都丟光光欸!"身體喊。

  祂們還不忘灑彩帶噴亮片,強烈的痛覺對比之下我只想掐死誰。


  "丟祢媽!!我的魂真的要被祢們丟掉了,拜託住手!!可以分期嗎??像是陣痛那樣雖然我還沒生過孩子!!我一定是腦袋燒壞了!這麼痛身體還這麼高興!"

  我心底一連串的瘋狂對話,終於捱到接觸到馬桶君神聖的一刻。

  雖然有80%的痛覺讓我想先嘔出來,但身體內的器官小精靈們苦苦哀求之下我先耐著等待便意......終於,終於那種擰死如打結的痛楚消退,腸子內有很順暢的感受直到達門口!
 
  之後的過程與音效就不必形容了。我想沒人想知道。


  我的唯一感想是:幹,好臭。怎麼這麼臭。剛才快痛死,現在快臭死了。

  器官小精靈們則在每一次用力時,都在歡呼著揮舞彩帶助興(?)

 
  有些人覺得感官敏感,可以和祂們接觸真是太美妙了。但是我要說,有時候像此時此刻,你真的會很想把螢幕關掉、斷掉網路,拔掉插頭。
 

  拜託......這時候我只想一個人冷靜一點......身心憔悴,各種衝擊......(陰暗地蹲在馬桶上)

 


  而排毒過後就沒事了。還真的沒事了,全身很輕盈很舒暢,如風暴過後空氣一塵不染。所以如今我寫下過程紀錄剛才慘烈的戰爭/派對,希望別再有下次了。

 



 

1 則留言:

  1. 那種清爽感真是妙不可言~回味再三~雖然有時覺的自己快死了…(M特質??)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