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空的絮語:

再準確的訊息,只要經由之管道理解、翻譯而出,至少一半虛,一半實。
更遑論角度相異的人,話語文字即出現多種含意。
謹慎你的思考,寬容別人的解讀。
這世界繽紛多元,需要客觀中立的平衡。

2017年3月19日 星期日

順路聽到鬼故事



只是不小心同車聽到鬼故事,我就得處理一群找上門來的高山厲鬼……

  這是頻道太容易接上且無法退件的案子。

  我一感受到對方(一群黑壓壓的烏雲)連來,全身雞皮疙瘩竄流不停像被一群螞蟻爬來爬去,狂設結界阻擋,邊在心底吶喊:哦拜託不要我想睡覺!!這不干我的事!!這些感覺超麻煩的啊啊啊啊!!

 結果,

  團隊一直笑著推我肩膀說,好啦去啦去啦妳可以處理的沒問題!
  遠方山神說,拜托這十幾年來快被祂們煩死妳快來喬
  當事者的祖靈期待的說,連兩晚夢中請喝過小米酒了,認識的朋友相互幫忙處理一下的啦!
  當事者的團隊說,妳有緣來這裡當然是我們請來的啊!
  樓上的攤手說,啊不然咧妳還有別的選擇嗎?

  ……我在回家的路上才驚覺這是一大群各界眾生安排的旅遊壓軸 Orz 結果也只能硬著頭皮溝通、談判、找資源與管道,還要幫忙開門等等。結果我忙得要死,祖靈祂們在和我家長老在旁邊喝酒(說這是更高檔的仙釀啥的……)也對我太放心了吧= =

  還好車程上就處理完了,哦我的媽……如坐針氈地一路到家,虛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