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空的絮語:

再準確的訊息,只要經由之管道理解、翻譯而出,至少一半虛,一半實。
更遑論角度相異的人,話語文字即出現多種含意。
謹慎你的思考,寬容別人的解讀。
這世界繽紛多元,需要客觀中立的平衡。

2017年3月7日 星期二

祂們眼中的人類

  今天早上快醒來前知道正在出任務,但應該說是在某顆星球上的輪迴體驗。總之我就是個很努力奮鬥到最後的弱勢族群(每次都是這種劇情),但我發現最後我得和大魔王一起陪葬(一起爆炸),就超級不甘心去踏地雷。我氣急敗壞地和團隊說:我非得死嗎?我一定得死嗎?努力到最後就曇花一現全都掰掰了?我很不甘心呀!至少我想多陪一下愛我的人們呀!
 
  團隊苦笑地回我:"看妳啦,但妳不死的話在這個世界就是繼續賴床,還有工作沒趕完,看妳覺得那邊的享受重要還是這裡的工作重要。"
 
  好吧,那我就起床吧= =,想到欠別人一屁股稿我就心涼了半截。還是死一死早點回來收拾殘局吧。根本是電動人生來者。
 
 
  後來和長老談到一些事情,我就很屁孩地滾動耍賴,到後來我抬頭問祂們:"欸,我們人類在祢們眼中真的很幼稚嗎?關於一些選擇呀,想享受啊,不甘心之類的。"
 
  長老就用某種難以言喻的斜視說:"何止幼稚。"
 
  好啦QDQ,好啦,每次和祂們講話就像被一群貓對待一樣......(貓那種只可意會不可言傳的眼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