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空的絮語:

再準確的訊息,只要經由之管道理解、翻譯而出,至少一半虛,一半實。
更遑論角度相異的人,話語文字即出現多種含意。
謹慎你的思考,寬容別人的解讀。
這世界繽紛多元,需要客觀中立的平衡。

2017年3月29日 星期三

草莓淋糖霜



從今早開始,小湛家團隊有點兒反常地輪流來蹭我。這可怪了,平常都是我找祂們蹭,每個都忙得來去匆匆,偶爾幾個意思一下抹個兩下。難得反常是怎麼個狀態?祂們群起笑容滿面溫馨無比,還是有什麼好事發生了?不,我還是別期望太多。但究竟是......?
 
  結果不知道是誰(來蹭的太多)在我的耳邊輕聲吹氣說:"今晚早點睡。因為,功 課 要 更 新 進 度 了 喔 !有督察要來查勤嘿,表現得好一點,妳乖~~"
 
  囧!!!這是個斯巴達前先給糖吃的前奏嗎!!!還真是沒好事啊!!
  
 
 
  然後今天畫的好像貝果。草莓淋糖霜口味的。(畫完也累了餓了,真的可以早睡了。)
 
  能量更新還是沒跑完,星界的進度擺著我好焦躁(工作狂抓臉),畢竟要連上星際找資料的專注力要很夠,祂們有夠狠心地直接把電源供應器砍半。我頂多只能和自家團隊哀哀叫,這陣子超級想睡到我充滿罪惡感啊嗚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