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空的絮語:

再準確的訊息,只要經由之管道理解、翻譯而出,至少一半虛,一半實。
更遑論角度相異的人,話語文字即出現多種含意。
謹慎你的思考,寬容別人的解讀。
這世界繽紛多元,需要客觀中立的平衡。

2017年4月14日 星期五

全家上下都在吃

  趕稿太長太久很容易身心疲憊,連出門運動都變得奢侈了。逮到空閒小湛就會試著靜心,往內看看自己的內在小孩啊、潛意識呀,身體細胞的需求。像是可能想跳舞,或者練氣功、靜坐、睡覺等等,找一個比較適當的方式來休息,以最短的時間內補回最多的元氣為目標。
 
  身體真的很妙,有時候疲累是需要激烈的動作來喚醒,有時候卻需要用瑜珈緩慢的吸吐去伸展,偶爾睡個半小時可能成效還更大。
 
  不過有時候雖然想打混一下,但是進度沒達標,我也只能哀怨地瞅一下內在,再繼續專心工作。
 
  然後這兩天我突然發現--當我轉過身去看看內在時,發現我今世的潛意識覺知Azure手中都抱著食物吃,一臉津津有味地回看我。這食物可能是串丸子、餅乾、蛋糕、飲料,每次我轉身看她都在吃東西!之前還沒這樣啊,之前她可能在寫功課,或者和朋友講電話,最近也吃得太頻繁了吧!
 
  小湛我忍不住說:"妳也太愛吃了吧!" (一回神發現真的是在虧自己)
 
  Azure一聽,連哼了好幾聲回:"身體醒來的時候就是我的休息時間呀!每晚都在寫功課出任務的很累欸。只是妳最近生活上工作也操得太累了,我們很需要熱量、熱量!不管是哪方面的熱量都算!"
  
  也許是這樣沒錯啦,但是現實中小湛忙得要死枯燥地猛畫稿,看到內在吃的這麼好居然有點不是滋味(咦),於是忍不住敲Mulo辦公室的門說:"嘿Mulo,Azure一直吃啊吃的真的沒問題嗎?之前不是要Azure少吃垃圾食物,不然對靈體也不好......"
 
  只見Mulo打開門,手上也抓著個蘋果口味的補品(很難翻譯的東西,像是飲料又像是固體食物,總之有蘋果味),也是吃的津津有味地看著我。
 
  ......算了,全家上下都在吃,這是叫我也去給自己弄點好料補補的吧。
 
  後來團隊說,Azure吃的食物有改良過啦,之前都吃便宜又不營養的垃圾食物,現在寧願買貴點的有機商品(類似的),可以解饞又能增加點養分。雖然還是比不上正規補品,但也算好的了。
 
  啊啊~再熬一個禮拜!!我就可以把稿畫完解脫了!!(握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