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空的絮語:

再準確的訊息,只要經由之管道理解、翻譯而出,至少一半虛,一半實。
更遑論角度相異的人,話語文字即出現多種含意。
謹慎你的思考,寬容別人的解讀。
這世界繽紛多元,需要客觀中立的平衡。

2017年4月16日 星期日

面對喪家、祭拜

台北行天宮
這裡有種母愛大爆發的溫柔感
和龍山寺的剛硬完全不同


一位很敬愛的長輩過世了,想去殯儀館的牌位那探望他一下。即使可以在靈界打招呼也看到祂無痛一身輕地飛翔拜訪好友,但物質界能做的告別還是想做。
 
 但因為不是家人的關係,加上現在可能還有點虛吧,想說找靈界的誰幫忙保護一下。而團隊提醒我就找烏列爾大天使呀。啊對,祂也是地藏王菩薩嘛。
 
 還好之前畫到祂的關係我們算熟的,連上烏列爾後告知這趟行程,祂也大方地說,好呀那我會幫忙守的。那既然妳會來就太好了,我有些東西可以在現場請妳過香爐一下。(我是香爐)
 
 ......看來是互相互相的幫助。算了,也沒有太意外這樣的發展就是。


  結果我好像也不意外的從二殯跑到一殯(總是會跨區跑),因為是隔天出殯,我和朋友以為靈堂會先設在二殯,但沒想到那裏超滿的所以出殯前其實會安置在一殯那兒的祭堂上,所以我們又繞過去上香。

  上過香後,再來行天宮逛逛。被廟裡的祂們講頭上沾了很多灰(霉氣)還幫我除掉了,感恩啦。



  通常這種祭拜行為都建議在中午前後完成,因為陽氣較重,比較不會有奇怪的精靈與精怪等晦氣沾到身上。尤其是靠近殯儀館的地方。

  理由有幾個,其一是家屬通常都會悲傷地不能自己,而悲傷會讓能量場鬆散、散光,無法把持自己的穩定,散出來的能量就像好吃的食物會讓眾生搶著吃;其二,如果亡者生前有執念與遺憾,由於陽氣漸弱轉變成陰氣的階段,也是光會散啊,引起眾生過來收編,這時候的亡者就挺脆弱的。但如果亡者沒有執念與遺憾,是很安心地走了,那就會與本靈結合,很完整地一起回到天上去,也不太會掉出光被眾生搶食。
 
  但很可惜目前的人過世時都挺多遺憾的,那法師啊、牧師等等有職業專業的就能無形中開防禦力場保護亡者度過轉換的時期不受外靈干擾,讓亡者到靈骨塔等地安養,時間久了祂們自己想通了就會離開了。
 

  不過平常若有訓練自己凝聚注意力,靜心呀回歸自己的人,可以說身體細胞也被訓練到會自動重整了,如果家裡發生了一些意外等等,傷心難過也不會持續太久,雖然還是會有,但都能讓靈魂不至於在情緒上散光散得碎片到處都是,太哀傷到精神恍惚需要收驚,都嘛是光(靈魂碎片)丟失太多,需要被招換回來整合。
 
  很基礎地想讓自己大量整合的方式,就是拍著胸口喊自己的名字:XXX回家,回家,我的名字是XXX,我們需要回來整合。就這麼簡單。自己喊自己最有用了。通常都可以立即見效,像是精神突然好起來,神智清醒。
 
  我偶爾感覺到自己分心了,也會用這招叫自己回來。
 
  不過有時候也會有那種,別人的執念(例如前男女朋友)不懷好意的外靈黏上來,當然相對地他們本人就會恍神且不知道自己的意念分散出去騷擾別人。那我們保護自己的方式就是:向宇宙禱告,請自己的靈魂碎片都回來,也請宇宙帶領別人的碎片回家,"我只允許我身上只有我自己的靈",講出來幾次,這招也挺有效的。
  

  但如果是那種真的超麻煩的冤親債主來騷擾,還是建議找高人來處理吧。自己DIY畢竟和專業處置還是不太一樣的。需要時就勇敢求救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