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空的絮語:

再準確的訊息,只要經由之管道理解、翻譯而出,至少一半虛,一半實。
更遑論角度相異的人,話語文字即出現多種含意。
謹慎你的思考,寬容別人的解讀。
這世界繽紛多元,需要客觀中立的平衡。

2017年4月24日 星期一

【漫畫】睡前活動



  每天趕稿的日子終於要結束啦啦啦啦~~~
  
  這是前幾天發生的故事XD

  我才意識到,我真的和自家團隊混熟到不要臉的親密互動 XDDD"
 
    






  其實當時圍繞我一起打鬧的指導靈挺多的,只是要畫成漫畫就減少大半(為了畫面和諧)。
 
  當時我們廢話超多的不只這幾句,團隊講的也很直根本毒舌,但因為我們太熟了我也習慣祂們的風格,還互推、嫌棄對方三八,我也爬到祂們身上塞乃、被捏臉,然後我的小屁股都被輪流打了一下(羞),我們笑鬧得正歡樂,魔王就出現了,誰都不敢吭聲了(眼神死
 
  然後衛老都是睡前發功課的,好讓我夢中寫。所以這是日常的功課量,和這次笑鬧無關XD 呼幸好幸好,但團隊也挫得半死就是XD


  前陣子認識衛老後我真的有夠哀怨,抱著安烈爾哭哭說,我怎麼總是莫名其妙地認識高官然後被刻意關注甚至被發作業。當然我有自我檢討一下,像是眾靈怕安烈爾怕得要死,我就是不怕。會不會我天生少了個敏感神經?然後Mulo也是啊,當初從天上找救兵,就說要找低調的朋友群,結果下來一堆前輩等長老,無奈得想哭。
 

  結果安烈爾想一想回我說:"這也許是種天賦......總是會被大人物關注。一般靈魂能與上面層次的眾生打交道的機率非常低,因為上面的大家也更忙嘛不太會理晚輩的芝麻小事,可是屢屢被關注,妳和Mulo真的挺厲害的。"
 

  不,我不要這種天賦(大哭) 
  害我腦中浮現出奇怪的自介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