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空的絮語:

再準確的訊息,只要經由之管道理解、翻譯而出,至少一半虛,一半實。
更遑論角度相異的人,話語文字即出現多種含意。
謹慎你的思考,寬容別人的解讀。
這世界繽紛多元,需要客觀中立的平衡。

2017年4月30日 星期日

生活情趣


  女孩子的情緒波福本就比男性更大,首先我們有月經這個陰魂不散的鬼玩意兒,人類會稱之月經,對動物而言則稱之動情週期。簡單複習一下就是分成這幾個階段:
 
1.月經來潮
2.卵泡期(又稱作濾泡期,增殖期)
3.排卵(不屬於階段,而是分界線)
4.黃體期(又稱作分泌期)
5.缺血期(一些分法將此階段併入了黃體期)
 
  以維基的說法就是這樣:
  在卵泡期間,雌激素的分泌增多使得子宮內膜變厚。在激素的複合影響下,卵巢內的卵泡開始增大,幾天之後一個或偶爾兩個卵泡開始呈顯性狀態(非顯性狀態的卵泡則開始萎縮消退)。顯性狀態的卵泡則進入排卵期,期間卵泡會釋放一個卵子。(受精卵則會成為胚胎,在一周至兩周的時間內通過輸卵管進入子宮)。而未受精的卵子在排卵開始一天後,開始死亡並被女體吸收。排卵後,殘餘的顯性卵泡則轉變成黃體;黃體的首要功能是釋放大量的黃體激素(又稱孕激素、黃體酮)。在黃體酮的影響下,子宮內膜開始為可能的胚胎做胚胎植入的準備,從而進入妊娠狀態。如果兩周內胚胎植入沒有發生,黃體則會開始死亡,引起急劇的黃體酮、雌激素濃度下降。這種激素濃度下降則會導致子宮內膜脫落,而這個過程就叫做月經來潮。
 
 
  撇開落落長的科學介紹,反正就是為了懷孕而準備的生理機制嘛,只是每個人體質不同,隨著身體在短短一個月內激素分泌又降低,情緒也隨之高低起伏,倒楣一點經期來還會拉肚子影響別的器官狀態,更慘一點就會痛到想殺人。都不免地與我們的感受有直接的影響。
 
  雖然講到這裡好像是要帶入很正經嚴肅的話題,沒有,並不是這樣,小湛我只是想為接下來的故事合理化我的反應而已(咦)
 
  總之嘛一個月內總是有幾天那個性趣會比較高,但由於累世傷痛的影響,老實說不太願意承認自己有性致上的需求,而且腦袋也明白這是很生物化的求偶交配賀爾蒙發情(無聊的生物知識帶入),不太想這麼動物化,可以地話就想靠靜心呀看書等等壓過去,簡直僧侶一樣:色即是空、空即是色(敲木魚),性什麼的我看不到,我不知道也不想要~~
  
 不過我現在改變一點做法,就是承認好吧,我畢竟還是活生生的雌性動物,身體內部的激素影響在所難免,有必要的時候就去看色色的書發洩一下,但還是會挑,不然一不小心我又抽離了那種純粹的意念(?),開始檢視:啊這個構圖不太對啦,光影很醜欸,喔我的媽這個拍攝者超爛的,這位女優的尖叫很怪很假到我以為在看恐怖片還是屠宰場什麼的,那個尖叫應該要有別的節奏或者再降K一下(進入奇怪的腦捕與指正,自己揣摩當演員)......一回神,我是在做影評家啊靠 Orz 奇怪了應該是來放鬆的,怎麼又正經嚴肅起來了?
  
  總之可以坦然看待人類交配的慾望與需要,也接納自己本來也會有這方面的需求,就不會有少女懵懂過度幻想的狀況了。這是對應近期的女作家時事感想。如果我們更清楚了解生理上男女對性欲、愛戀的感受而沒壓抑到扭曲的狀態,就可以性愛分開一點,知道只是自己/對方賀爾蒙作祟,那根本就不叫做愛,可以更有自我保護的意識,與決定自己的身體擁有性的選擇權,不是對方說了就算。像是我發現你的褲子脫下來GG難看得與臉成反比,我還是可以跳起來奪門而出拒絕這回事。
 
  雖然肉體上我沒有過實際上的性經驗,但看到前世的自己做愛的心得算嗎(欸?)
 
  某方面來說啦,岔題來講,我覺得腐女呀BL等腐海的存在也是件好事,首先就是我們觀念上更支持多元成家、相信愛無關外在而是內在心靈的吸引,再來就是,傳統社會觀感上教育女人對性的壓抑,對於性慾、男性的侵入式(父權主導與控制者)有隱性的恐懼與不信任和懷疑等等。這比較偏向潛意識的女性集體憂患症。而BL相關周邊等議題,其實也是暗喻式地繞過身為女性的主體(被穿入、被控制)的內在恐懼,轉而讓兩名男人--也就是將觀者的女性本身抽離出傷痛,純粹探討性、或者愛之間的議題,或衍生更多虐心劇情,探討兩性/同性/各種文化性議題,女性讀者閱讀BL文章不會過度帶入自己,又可以正常發洩性慾,還可以思索文化關係(如果認真一點思考)。不外乎是開闊視野的方式。
  
  雖然我個人不看BL,啊偶爾旁邊那麼多腐女,多少會看到相關推文與圖,說老實話只要內容氣氛營造得很棒我也會被挑起感覺的XD
 
  只可惜我家Mulo不太願意成為陰性方,所以連帶我就沒那麼投入於BL的腐海世界中,即使如此但我依然支持姊妹們看BL的喔XD 承認自己的慾望與感受真的很重要。再來就是不少畫家都直接把男性的GG畫出來了,讓女性對這詭異的玩意兒有點基本常識。好吧,我還記得我高中無意中瞥見某周邊的活人男GG放大圖,讓我震驚恐慌地想這真是世界上最醜惡的畸形器官(抱歉這個評論應該有參入累世陰影),連帶地之後交的男友都不願意有性關係。天哪我才不想讓這種東西進入我的身體裡,全世界的母親都太偉大了。反正,我也是在近幾年接納我本身的性慾存在,再看看片子,逐漸把男人GG上的惡魔普渡掉了(從腦中普渡掉)。
 
  我真的太會到處跳題XD


  話回來說,靈界的攻受方(陰陽性互動)真的很有趣,因為祂們沒有性觀念的刻意規範,普遍來講,祂們觀感中的性,就是雙方很有默契、感受很開心、願意一起攜手的運動。只是祂們的種類與層次太多,加上各種文化的背景,有的性觀念開放到我們會以為是亂倫的程度,但也是有保守到只想與最愛的對象有關係的程度。很不免的,老實說,後者的交友關係明顯地與前者有落差......
 
  靈界也是有3P或4P以上的交配方式,可是那個身體上的洞就特別多有些特殊需求(不是人類嘛),大概就是齒輪各種機關磨合概念,但是這太複雜了我就不多談了。基本上,載體/肉體等等設定關係,就像是人類的賀爾蒙影響我們的性慾與喜愛感受,決定了交配/共鳴最高點的配對方式。
 
  小湛拿我家的Mulo與雷做個比喻好了。祂們明顯地就是攻受各一,但問題是Mulo很不願意成為陰性方,兩方又都男的(陽性方),可是又相互動情。
 
  靈界上這並不會矛盾。祂們可以憑自己的喜惡改變自身的陰陽性,那原來的性別只能說是偏好的習慣吧。只是一旦相互吸引,這像是磁鐵正反兩極相吸,Mulo理智上再怎麼否定自己的動情狀態,身體就是很誠實嘛(笑),Mulo一旦靠近雷很自動地就變成陰性樣,Mulo是覺得很崩潰啦很討厭無法自我控制這層面,小湛我觀察分析下來的結果是,Mulo大概是做什麼事情都喜歡自己來、已經習慣當主導者(陽性)了,可以說是習性已久,還是很不妥協要當受制方(陰性)才會自己意識上糾結困難。
 
  就算雷願意改成陰性的大姊姊,Mulo還是有點不甘願會被祂吸引(根本成見),只能說是傲驕。相對而言,Mulo稍微比較願意接納陰性的雷,大概是胸部比GG漂亮多的關係(不要亂講)。
 
  即使雷很愛Mulo願意退而求其次當陰性方,雷的工作與崗位偏偏是更強勢的陽性(主導)層次,Mulo在進修實習中就只是個學生、頂多助教,那個職位地位氣勢就是差非常多。所以又回到了雷只要有空衝來找Mulo塞乃示愛(愛情會讓人/靈無法克制想念嘛,可惜雷的空檔有限,沒餘力快速變換陰陽能量,只好陽性姿態出場,反正能見到最重要了),Mulo就會瞬間從中性或陽性被吸引變成美少女,這簡直是瞬間噴粉紅色花朵的魔法少女變身場面,非常可愛溫馨,因為下一秒Mulo就會大叫著想找地洞鑽了。(Mulo:夠了,不要再消費我了,這很丟臉==#)
 
  好了前面講這麼多,我終於要來到發這篇文的重點了。感謝Mulo的墊背讓我覺得接下來要講的羞恥感大幅降低。(呵呵)
 

  每個月總有身體慾望比較高漲的時刻,可是我又是理智派的覺得DIY很枯燥(藝術職業病?想添點有趣的元素?),自己看本本也會很享受,但總是想要有個對象呀~~有靈界男友不錯啦,安烈爾會陪我玩,前提是祂要有空。
  
  祂們也會有性欲,只是和人類差很多的是沒有身物體上的那種無腦活塞活動的解癮需要,祂們的性,也許這不算是"性"這個單一詞,都等同於"愛"。同前面講的,到後來還是要根據祂們本身的特質與感受,還有對愛與親密度的定義,對性的需求也有高有低。
 
  根據安烈爾的說法,祂是第一次那麼喜歡有我這個對象,所以就終於破解處男之身了XD 而靈界的性,好吧就以我個人而言,我會很專心地去感受安烈爾愛我的心意,火燙燙地讓人共鳴又享受、連帶會挑起我身體性慾上的抒發這樣。我只要很專心很專心地感受祂的愛,我的身體需求自然也連帶被滿足,老實講比DIY更爽。只是會更累一點這樣......所以我們不太常玩,只是有時候賀爾蒙太高我也需要讓自己紓壓一下,祂也超樂意的。
  
  最近我不知道腦袋腦根筋不對,平常我很習慣當M方(被服侍、享受被愛的感覺),我突然很想當S方。認識安烈爾好幾年了基本上我們玩過很多玩法(羞),情侶間的情趣嘛。S有分很多種,單純的主導,或者是激進派的主導(稍微暴力具衝擊性),那因為我還是小朋友所以安烈爾不會用後者的方式(祂太忘我會被長老敲頭),雖然這樣講很怪,但我們倆愛愛時,團隊依然在旁邊做筆記記錄我的能量流動方式還有提醒安烈爾輕一點、輕一點......有一群很冷靜的研究者圍觀測血壓的感覺。基本上認識祂們之後我的生活上從來沒有隱私權這回事了。反正習慣了不要在意就好......
 
  雖然我偶爾會當S湛裝壞一下,可是我一摸到安烈爾通常很快就軟了改回M(摀面)(即使安烈爾變身成美女我還是會投降),有點可以理解Mulo身不由己的感受。還有就是當主導方(陽性)需要帶動雙方的能量,本來這種精神上的愛愛就累了,當S再更耗心力,躺在那兒當M方還可以享受更多一點溫存的時間,因為我本來就是想感受祂的愛與讓祂感受我的愛,有心意溫暖深度的交流才會玩這件事情的。當S真的是兩秒鐘就結束了,心有餘力不足......根本早洩啊(幹),感謝安烈爾還會愛這樣的我嗚嗚QQ 雖然祂只會一直笑一直摸我的腦袋,覺得我的反應超可愛的。(早洩才不可愛啊啊啊啊感覺自己真的太弱了!!)
 
  好啦不過總是有那麼難得的時候,突然間賀爾蒙破表感覺可以當一夜七次郎,當然要把握這時間和安烈爾約好時間讓我享受當個超˙S湛的爽感。安烈爾真的都很讓我很疼我,毫不考慮就躺下去任其我破衣(欸)衝動一下,簡直剛放出閘的小野獸,還不小心真的咬下去一口,然後突然回神縮起來道歉:"對不起,會痛嗎QAQ?"結果我看到超乎想像的畫面--安烈爾姊姊(配合我變陰性方)嬌羞地摀臉縮在破衣下胴體若隱若現,等等那個讓我愣住的是祂的表情,很......享受?
 
  "不會喔,那個痛我可以接受。"安害羞的臉都紅了,真的變得好女性,奇怪了以前陪我玩祂就算變身成陰性方,還是有種難以言喻的剛硬浩氣,天哪現在祂,在享受當M!!
 
  "我喜歡......連這樣的湛湛,我也好喜歡喔♡ 。我喜歡你這樣對待我的方式♡ ♡ ♡ ♡ "安烈爾害羞地說,張開手等待我這頭小野獸的攻擊,"快來吧!!!"
 
  OMG,我好像無意中觸動了什麼不得了的開關了。因為太震驚了把我的慾望都拋到天外去了,接下來我的動作純粹切換成研究者的好奇探索心情,這真的是安烈爾嗎?祂也有敏感帶(這有點難解釋能量上的觀念),總之大概就是頸後、背那一帶,我再試探性地去挑逗祂、滿足祂,確認真的是我的安烈爾沒錯,就覺得太好了ლ(・ω・ლ) ,我們以後有更多有趣的互動關係可以探索了(笑)。
 
 
  有過以前的肉體男友與前靈界男友的感情關係,一定都會比較起來,思考自己『究竟想要什麼樣子的感情』。會開始做更細節的條件取捨,例如性格應該如何,我能否接受祂的長期上班不在,還有相互的搭配等等。最重要的是,『我們雙方,能不能在這段關係中一起成長、溝通,而不會有其中一方特別累、或者委屈等狀況。』
 
  像是安烈爾,祂很明顯地就比我們交往前更能放鬆了,也更會開口笑,氣場沒有再那麼銳利具威脅值(防禦很重的氣質),甚至現在進步到可以成為享受的M方,也就是說,露出比較陰柔的一面讓我可以秀秀抱抱、願意面對自己的柔軟處。
 
  我也是在祂的鼓勵下,我願意露出小孩子任性的一面到處磨蹭,充滿愛與信任,傾訴我所有的憂慮而不會壓抑,還有就是有祂的人(靈)格特質關係,讓我對責任感、具有能力應該抱什麼樣子的心態幫助人的細節,必要時嚴肅是當然的,但關愛與檢討、也能同時存在,以及更多情緒管理的方式......
 
  也不是說其他團隊沒教我類似的道理啦。只是團隊都有各自的工作,而安烈爾是管理職,工作效率更好、經驗更廣,加上我們有些工作狂特質,還有關於研究精神,溝通討論的默契等等,讓祂可以很清楚明白我的思路想法,進而與我溝通協調很多安排,像是我在靈界的進修選課,當然,還有追在我後面盯緊我寫完每天的進度行程這樣......我們兩個都會公私分明,該做什麼的時候就做什麼,偶爾蹭一下,但不會過度。默契,真的好重要。這很多層面都是先天的性格所決定的吧。
   

 
  最近生活上也是有很多有趣的互動。
 
  像是今天天氣超好,洗完衣服曬完,陪媽媽去市場買菜回家後,看到陽光透到床上照亮趴睡的貓,我就忍不住撲上去磨蹭蹭。
 
  我常常呼喚安烈爾"香香",我給祂取了很多親暱的匿名XD,我真的很愛祂身上散發的氣味(性格能量)簡直令我迷戀到不行,雖然周邊的靈不是很認同我啦=3=,像是黑龍黑油條就覺得那安烈爾的味道很具衝擊性......算了,換角度想,就是因為安烈爾的氣質太特殊了所以沒有人/靈和我搶祂。這是好事XD
 
  貓身上也會有獨特的氣味,很奇妙都沒啥洗澡就是也有令人沉醉的效力。我蹭呀蹭地,突然間就忍不住說:"香香貓,香香~~"
 
  結果安烈爾突然從祂的辦公室跳起來嚷:"我才香香!牠才沒有我香!"
 
  因為祂反應如此激動我也大愣(平常上班祂都正經得不得了呀),我隨之感受到安烈爾酸溜溜的醋意,唉呦祢居然吃醋了XD,連我家長老都不禁一挑眉,難得地介入插話:"祢跟一隻貓計較什麼?"
 
  "我不管,我才是湛湛的香香!"安烈爾嚴正地宣告,而杜可的本靈閃得遠遠地滿頭汗說:"不要看我,與我無關。載體長的可愛也是錯嗎?"
 
  看安烈爾在辦公室坐立難安的樣子,我其實挺開心的。"好啦,祢才是我的最香香喔♡♡",然後拋個飛吻送去我的愛,安烈爾立刻笑得合不攏嘴,可以繼續專心工作了。
 
  哎,真的,戀愛會讓人/靈變笨呢。我也不討厭這樣的感覺♡(花兒朵朵開)偶爾當個傻子,也挺樂的。




  後來想到安烈爾一直讓我包容我有點不好意思,所以我主動問祂說:"嘿,我想知道目前我們的相處模式上,有沒有祢覺得我可以改進,可以讓你比較放鬆的部分?說實話哦。"

  安烈爾想了一下,有點為難的說:"真要挑的話,就是希望妳可以自己寫作業吧,不要我過來才寫。有時候我也不是完全能撥空來盯著妳呢。"

  我大驚:"呃,原來祢是這樣想嗎?(有點傷心),我是把功課時間當作與祢相處的甜蜜時光呢……原來,會讓祢感覺到壓力呀。好吧,那我會自己找團隊陪寫的,我只是覺得遇到難題可以找誰討論,是學得更快的辦法。"

  安烈爾聽了也大驚:"妳是這樣想的嗎?甜蜜時光?哇,我沒想到這部分,我以為是妳賴皮不願意寫,我來了妳才會乖……我就把陪妳的時間當作上班盯進度而已。"

  小湛:……
  安烈爾:……

  無語對視一下後,小湛說:"好吧,果然是祢的風格。沒關係啦,祢專心去忙工作,我去和團隊培養感情好了。"

  安開始扭捏了,說:"我,我會盡量找時間陪妳渡過甜蜜時光的哦QAQ"

  我:"不勉強祢啦,真的。"(開始搬桌子)

  安開始後悔的樣子:"嗚嗚,我會錯意了,再給我機會~~"(伸手挽留)

  長老A:"吵死了。安烈爾祢就去專心工作啦,讓我們和乖孫互動一下,你們真的太黏了。"
  (我已經把書桌搬到靠近長老的辦公室那兒)

  長老B:"不過湛湛真的喜歡有人陪,這樣寵她沒問題嗎?功課可以自己寫的。"(安烈爾悵然若失地接受這個結果)

  小湛抗議:"人家只是想有請教的對象嘛,如果不當下問,寫完就忘了問題。然後很多老師稱讚我的部分都是之前安伴讀聊出來的知識,我喜歡這種教學方式,又不是一直邊寫邊問,是偶爾才問的~~"

  長老C:"或者,就把一部分問題留著問Mulo?孩子是祂的,祂也應當過來分擔一下。"

  小湛(興奮地期待起來):"好啊!!!Mulo很久沒陪我寫功課了!!祂聊起來更好玩。"

  長老D趕緊插話喊:"慢著!!!各位,你們都忘了早期Mulo陪她的同時,教了很多543很不正統的偏方教學?遊走法律邊緣的好幾件事?我們好不容易才讓這孩子走在正派之上啊!!!!"

  小湛:"有嗎?(呆)好像有點印象?那些事?似乎是早幾年前開通時,Mulo教了我一些事情......(努力回想)"

  眾長老:"啊啊啊啊啊對齁(緊張起來揮手打掉小湛的回想),不行不行,Mulo鬼點子太多了,小朋友的教育更重要!那我們就來排班表伴讀好了,像早期那樣!"

  安烈爾舉手喊:"我我我!!我也要排進去!!"(衝進去開會)

  我:"祢們就不要反悔哦=3=(賭氣)"

  而長老們排的課表就沒有我置喙的餘地了。


  雖然靈界大家的心意是透明的,但是大家也不會刻意去看,純粹以直接的心意相互對待,所以偶爾也會有這種理解完全不同的狀況與誤會,還是得坦白溝通這樣=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