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空的絮語:

再準確的訊息,只要經由之管道理解、翻譯而出,至少一半虛,一半實。
更遑論角度相異的人,話語文字即出現多種含意。
謹慎你的思考,寬容別人的解讀。
這世界繽紛多元,需要客觀中立的平衡。

2017年4月19日 星期三

草莓果醬氣泡水


平常經過廟宇都會和祂們打招呼致意。但是常常見到的祂們,看到我都會露出這種表情:
  好像我是故意來找碴似的。
  我沒有!!!我真的只是來打招呼的QQ!
發考卷那回事也不會由我經手的,不要這樣對我~~~~QQ

可是我只要拿出食物,祂們臉就會和翻書一樣突然變得堆滿笑容,就換我露出這種表情了。
和貓一樣現實的傢伙們。


 我在糾結是否要喝第二杯草莓果醬氣泡水。因為甜度很高,又剛吃飽飯,怕喝了熱量又過頭,但是有機的草莓果醬真的好好吃喔,搭配氣泡水簡直天上的美食,我該怎麼辦呢呢呢?
 
 眼睛瞄向團隊,指導靈沒好氣地說:"就喝啊,還問我們?"
  
 好吧那肚子和屁股的贅肉先不管了,喝,都喝!!
  
 果醬倒入杯子內,我又很興奮開心地抱著指導靈,而祂看起來工作很多就哇哇叫:"又來抱了妳這個塞乃鬼,我很忙啦,別爬上來,去,去找安大!"然後把我像個熊玩偶丟給辦公室的安。
 
 安烈爾滿臉笑容張大手摟我入懷。喔,太棒了,捧著草莓果醬氣泡水再抱著心愛的男人,身心身外都甜滋滋地,這就是人生呀~~
 
 安烈爾隨之說:"那今天的功課......"
 
 一秒把我打回現實,我轉身往家裡狂奔邊喊:"不!還不到寫功課的時間,這是我的自由時間!!身體睡覺了才需要寫功課!"
 
 "乖,把功課時間挪來就好了,妳的團隊很忙,妳別回去騷擾祂們,來,乖乖坐下來寫,等一下的功課時間就會變成自由時間了。"
 
 祂嘴上講得很好聽,笑容也很燦爛,伸手就把我逮個正著,緊抓著我塞到書桌前,毫無商量的餘地。力氣超大的。
 
 唉,好啦,至少我的生命中還有草莓果醬氣泡水...... (哀怨臉)(心情如雲霄飛車一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