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空的絮語:

再準確的訊息,只要經由之管道理解、翻譯而出,至少一半虛,一半實。
更遑論角度相異的人,話語文字即出現多種含意。
謹慎你的思考,寬容別人的解讀。
這世界繽紛多元,需要客觀中立的平衡。

2017年4月5日 星期三

幸福感很大很大

  有時候和安烈爾蹭蹭一下舒緩焦躁,黏得超過三分鐘就可以感受到安同事的斜視,再過個兩分鐘就會很明顯地感受到某種賭氣的不以為然。安則是完全不受到打擾,祂超級專心又享受的。
 
  安烈爾的辦公室其實大家的座位都有隔間的,我那麼小隻可以躲小小的磨蹭也不起眼,但聽說是安烈爾的幸福感很大很大的擴散出去(大概像滷味的香味吧<咦>),所以就算大家看不見我,聞味道就都知道我來蹭安了。

  終於幾次後我忍不住了,轉頭問安的同事說:"怎麼了?哪裡不對?"
 
  "妳們不要在那裏公開放閃啦啊啊啊啊啊啊!!!"祂很想撕爛手中公文的樣子。
 
  "為何?祢們不是也都有伴侶嗎?"我好奇地問,看向那幾個我知道有伴的,祂們上班中也很鎮定地在忙自己的事。
 
  "不是每個靈魂都是有伴的,也是有單身的!!妳在歧視單身漢嗎啊啊啊啊!!!"喊完後祂就抹淚了。
 
  "那趕快去交一個咩。"我說,安烈爾在這時候又啾了我的臉一下。
 
  "又放閃了啊啊啊啊可惡!!我就是還沒遇到喜歡的嘛嗚嗚嗚嗚!!!工作很忙很忙啊啊啊啊!"祂再度大叫。
 
  我很想說,安烈爾也是很忙啊,但我們還是有機會認識了......
 
  "祢就別看我們嘛。寶貝,別理祂。"安烈爾笑笑著再親我一下。
 
  "我要去申請換座位!!"那位高靈摀著快瞎掉的眼飛快離開。
 
  
  後來下次去找安,我還是見到隔壁那位沒有換掉。祂在我說話之前搶著說了:
 
  "不是我傲嬌喔,是高層說沒必要換,說什麼如果我不想看妳們恩愛,可以更專注地在工作上練習鎮定,這實在太可惡了。"祂火大地整理公文。
  
  唉 =v= 祝祢趕快找到伴,就不會閃瞎了。



  不過我後來還是被限制進出祂們辦公室的次數了 =3= 嘖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