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空的絮語:

再準確的訊息,只要經由之管道理解、翻譯而出,至少一半虛,一半實。
更遑論角度相異的人,話語文字即出現多種含意。
謹慎你的思考,寬容別人的解讀。
這世界繽紛多元,需要客觀中立的平衡。

2017年4月4日 星期二

身體內的外星植入物

  有一次在頂樓靜坐內觀,也算是享受著,慢條斯理地在吸吐之中檢視內在各個思緒,突然發覺內在有個東西不太尋常。太陌生了,我詫異地細細斟酌,用各種角度與感知去試探,意識到:這不是我的能量。乍看之下很像是我自己,仿得很真,但畢竟不是。為何會藏在我的意識裡面?
  
  一確定這是外來物,小湛立即進入嚴肅的備戰狀態,開始詢問這能量:"祢是誰?祢不像是個靈魂或者意念體,祢是外星的植入物嗎?請說話,祢是誰?"
 
  這能量剛開始還裝傻,假裝聽不懂。因為我已經習慣內觀,與整理我全身上下的細胞,一直都保持互動與配合,和我自己算是熟的了。這種無動於衷的裝傻更顯示祂完全不是我的部分,連吭氣都沒。逼得我再次整理能量,弄出一些如荊棘的防衛與手術刀針對祂,且繼續嚴厲警告:"我現在想到移除祢的方式,就是把祢大卸八塊的拆除掉。我不想動到武力,除非祢自行離開。"
 
  祂本來呈現很被動的休眠狀態,可能以為裝死就不會被覺察到。但由於我真的很不客氣,祂也緊張了,我感覺到祂咕溜一聲地睜開眼,略畏懼地說:"請別這樣,有話好說。的確我不是生命體,這是探測儀器,我不會傷害到妳。"
 
  "那祢就出來,別繼續待在我意識裡。"我強硬地說。祂似乎不太甘願,囁嚅地解釋:"我們正在觀察人類的心理狀態,妳是第一個查覺到我們……"
 
  "管祢的,給我滾出來。"
 
  我正努力地別讓理智斷線,祂根本不知道我火大會怎麼拆東西的。(團隊在我背後緊張地守候,怕我打傷別人還得付賠償費之類的)
 
  祂終於不甘心地開始動作。我戒備地等候且觀察著,祂的脫離狀態很奇妙。剛開始是住在我的心輪旁,但因為太緊密心輪了,一時間真的會以為是自己的部分,要不是我整理心輪時發現祂與周邊的能量毫無關聯,我也不會覺察到祂的存在。祂一個層次一個層次地脫離我的各區能量場(人的能量有分很多層次的),其實就這方面而言,我也很難得見到這麼精密善於偽裝於能量之中的儀器。之前有被長老訓練認識一些太空船,有些外來的科技、儀器與能量等等,就真得很死板很金屬很無趣,而這個植入性的儀器居然如此貼近靈魂的狀態,真不可思議。若不是在這時候認識祂,我也許會樂意多問一些祂們的技術。
 
  終於祂離開了我能量場的最外圍,變成了直徑有兩隻手合掌那麼大的粉紅色軟軟泡泡球,還隱約可以見到中央有個視頻試著與我溝通,影像內有三個藍色小人在和我對話。"我們真的不會傷害妳,甚至我們才剛進來不到五分鐘就被妳覺察了。"
 
  我瞄了一眼撇開視線的團隊,祂們好樣的都不吭一聲。現在越來越覺得長大了得靠自己更多了。我再注意了內在,確定我裡面的能量確實都是我自己的,再也沒有其他的能量後,我才放緩語調問這些藍色小人:"祢們從哪裡來的?如此熟悉地球人的能量,想必已經實驗一段時日。還有多少的觀測對象?"
 
  祂們有點急著與我套好關係似地回答來源地(邊投影宇宙的星空位置),邊說:"我們來地球62年了,這種觀測器只會待在人體1-2年內就會自動分解掉,真的不會傷害人類。目前世界各地約有13萬人被我們同步觀測身心靈的狀態,大多是你們所謂的修行人。我們發誓,我們不會在人體內動任何手腳,我們只是很好奇你們生活上與精神同步的狀態因此做研究而已。人類正嘗試開展靈魂的力量與管道,是很有趣的能量提升狀況。"
 
  "這算是犯法喔,沒經過當事人的同意。"看在祂們講話像小孩子似的一廂情願,我盡量表現得心平氣和。
 
  "可是,人類又看不到我們,要如何經過人類的同意?可是妳看得到我們,但我們剛才又不知道妳看得到我們……"
 
  唉喔,祂們如連珠炮第一直講不停,還相互推擠著要搶話,我乾脆向樓上拿了張宣傳單給祂們看:"這個,只要入境地球一定會看到這張海報宣導對不對?"
  
  為什麼我會知道,因為小湛有份作業就是要背地球須知的使用手冊=_=”還不定期更新版本。當時我唉唉叫著說幹嘛背,長老說,既然我開始星際的一些任務,當然要知道自己家的各種規則,不然別人一問三不知不就蠢了?好歹出門也代表地球的顏面,別捅簍子。 
 
  祂們遲疑地說有看過海報,地球天空上到處都有佈告欄(靈界)張貼宣導,但上面明明沒有講不能觀測呀。
 
  "有啦這邊啦! "我受不了地指向23條法案說:"看到沒?「禁止於人類生活的公眾場域公開活動,除非收到指定允許」,這下面還附註一條小字:禁止任何直接侵入式的人體實驗。"
 
  "但算是侵入式嗎?但是我們的設計根本不會傷害到人體……"祂們無法接受。
 

  我真想把這顆儀器當籃球往樓下拋下去。
 

  呼,深呼吸,吐氣,祂們是外星人,別和外星人計較。到底是不是侵入式,真的是主觀問題了。穩住焦躁後,我決定換個方式講:"就算大多數的人類看不到祢們,就不代表祢們想在地球上做什麼就做什麼好~~嗎?除了祢們自己在上空轉圈圈之外,所有的近距離觀測,尤其是和身體呀精神有關的都要經過申請!有申請有保障!"我用力地指海報上的地球靈界服務專線。
 
  "但是我們待在地球這麼多年都沒事……"祂們繼續抗議。
 
  "祢們以為罰單是當下給的喔?車子超速也會等時間判決啊,當然是等祢們打算走了,樓上就開始結清祢們幹的事情了。倒楣一點的話,累積的債夠多就得進入輪迴來還。"
 
  我不太有耐心地回答,這時長老從辦公室傳紙條過來,邊說:"不直接給祂們看,祂們是不會相信的。"
 
  小湛看一眼那張紙條上記載的項目。"嘿,罰單來了,就是剛才祢們把這東西塞到我身體內的份。"
  

  我交給儀器。由於是能量的關係,塞過去就傳給祂們的主機(船)了。祂們驚訝地說:"哇,真的是罰單欸……好多喔。"還到處摸摸,有種很新奇的感覺。
 
  "那還只是我個人的份喔。"我對祂們的樂觀很難以置信。此時此刻,可能是長老催了一下地球部門,隨之看到如雪花般驚人的罰單飄向儀器。
  
  "哇,好多啊啊啊,該怎麼辦?我們要如何繳清?"祂們終於慌張了,淚眼汪汪地大叫。也是,如果62年前就開始研究了,那量肯定不少。
 
  "去打工洗碗還債啦,祢們自己去打服務專線協調一下。"我已經覺得我解釋的夠多了。祂們很快地就被罰單掩埋,無心理我了,而粉紅泡泡儀器也在幾秒後往東北方飛走,應該是拿回去回收了。
 
  而我想起之前看過一些書與文章講過,經過催眠回溯時會這種外星植入器似乎頗常見的。我抬頭問一下長老:"所以真的所有值入器都需要被允許核准嗎?"
 
  "那是當然的。至少要和地球部門申請,再讓對方的靈魂與團隊知道,需要經過各方同意。如果只有靈魂同意,那還是有罰金只是少了一點;完全沒經過任何同意就擅自行動,會罰很大的,就像剛才的小朋友們。大概得在地球上當一百年義工吧。"長老悠悠地回。"在靈界很多犯錯的事情,都是自己必須覺悟到那是不對的。如果遲遲沒注意到、沒經過對方的同意,都是犯罪,早晚會算帳。不只外星人,連靈通窺探他人的隱私都算。所以自己一定要有強烈的自覺與定力知道那些可以做、那些不能做。正氣非常地重要。"
 

  因為早就知道不能亂看,所以我也沒用這能力到處看,和人有關的事情我還是得自行去求證,全用物質界的證據說話,生活上還是和一般人沒兩樣。因此我是不怕這部分啦,我只是有點埋怨:"那我剛才被植入祢們都不吭聲……"
 
  "因為我們知道妳一定會發現呀,想知道妳會花多久時間發現,以及處理的方式等等。"指導靈們笑著插嘴。"我們不怕妳受傷,只怕妳傷到對方。對妳很信任啦!一下子就察覺到了!"祂們用力比讚。
 
  聽了真是無力,可以別對我這麼放心好嗎?"我是不是要給自己弄些防禦網之類的?"我問,雖然光想就覺得麻煩。
 
  "每天那麼多外星人與科技在天上跑,防火牆也是要每天更新,不如還是專心把能量放在整理自己身上,感覺不對踢出去就好了。"團隊也這麼說。
 

  喔,好吧,結果話題還是得回來保持內在的覺察嘛。


後續補充:

  我遇過有網友說,一直感覺身邊有跟東西挺害怕的,結果我一看是個沒電的太空船。因為這網友的心很善良有光,祂們就被吸引來想充電回家,但問題是一般人也沒特別的電(光)可以給,外星人又怕一離開祂們就更沒電無法回家……

  後來我教網友向宇宙祈禱,送給外星人愛與祝福,宇宙的力量就直接透過網友的心大放光明,這艘船立刻滿電,連網友本身都清楚地感覺到外星人好開心好開心,轉圈圈猛道謝,事情就這樣結束了。

  基本上保持善意與正念,都會吸引同樣友好的祂們來接近啦。有愛的心,也通常是最暢通的管道。(不過各家外星人科技都有差,不一定每一家都可以這樣充電的就是)


也有人問說,這篇我預見的是哪層維度的外星人?

  這個嘛,我覺得星際層次太多了根本懶得算,維度中還有維度。與其去注意對方的膚色(層次)來做判斷,還不如只探討祂們本身的心態就好。心意,才是靈界/宇宙需要關注的重點。



4 則留言:

  1. 好可怕,果然沒有「不知者無罪」這種事…小湛也是讓他們知曉的停損點。我很慶幸在我還不會通靈就看到這篇文章,否則我一定會因為好奇去窺探某些人,那就犯錯了…

    回覆刪除
  2. 哇..讓我想到在書籍或網路文章有看過有些思覺失調症患者會認為自己的身體或腦子被植入晶片之類的東西,難不成是像這樣現階段科學無法觀測、解釋到的現象...。

    回覆刪除
  3. 當我看到其他的文章裡,有些比人類高維的外星人也搞政治,壓迫,攫奪等行文的時候,我心裡有些動搖,因為我以為更高等的就會更少這類地球上發生的爛事。

    加上我身邊時不時會有人說我的「大愛」觀念,想幫助別人的觀念太偏離現實,每一次其實都會讓我有些動搖。

    幸好我的指導團隊馬上讓我看到這篇文,才解了我的動搖,讓我明白善意,慈悲,愛才是宇宙的重點,我要一身正氣,頂天立地,心向善,充滿愛,才是我要成為的靈魂。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