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空的絮語:

再準確的訊息,只要經由之管道理解、翻譯而出,至少一半虛,一半實。
更遑論角度相異的人,話語文字即出現多種含意。
謹慎你的思考,寬容別人的解讀。
這世界繽紛多元,需要客觀中立的平衡。

2017年4月20日 星期四

靈界補習班

 剛才又看到了啥鬼廣告,
 
 為什麼你的靈魂、關於你是誰這回事,需要額外點化灌輸能量活化DNA,被一系列強大的天使菩薩神佛加持等等,再繳交一筆不少的金額,你就可以因此獲得強大的光能成為開悟的光行者?
 
 這其實是靈界補習班吧,有錢、繳錢=包中入取進名校。
 
 錢真的好萬能呀。
 
 可惜我有錢也只想買模型與吃美食,或者捐款給弱勢族群與環保議題,怎麼辦我好沒上進心喔。一點都不想在靈界進修呢。因為就算我不想進修祂們都硬塞給我呀。(哭)
 
 

 說到這個,今天早上醒來後,小湛突然有種旁邊的作業又滿檔的感覺.....我有點傻眼地抱著頭回想,奇怪了昨天的功課記得睡前都提早寫完了(被安烈爾督促),怎麼今天的份又多到驚人?遠遠超出平常的量呀。
 
 我努力回想,昨晚身體睡覺後我是有當長老的信差啦,祂們常常派我去各界送信送東西的。雖然以祂們的科技而言是不需要郵差的,但祂們覺得一個按鍵就送出去與收到了很沒人情味(?)所以就派我出去跑腿和對方熱絡一下,這是個懷舊的風格兼介紹愛孫的人(靈)際關係。
 
 那我是不介意認識很多大老,能不能講上話是一回事,主要是祂們也有很多學生與見習生和下屬等可以交換點心等等(晚輩的交流圈=遊戲圈)。和大家玩在一起,可以相互揪團去打球玩遊戲吃美食,是最棒的事情了。
 
 就在昨晚,我跑到某地方循著地址和一位前輩打照面,祂白鬍子白眉毛全身白金色亮到不行,看來是真的很厲害。我將長老的信送過去。打完招呼後祂盯著我兩秒後說:"嘿,小朋友,看妳挺有才華的但感覺遊手好閒,我出功課給妳好了。省得妳無聊。"
 
 不!!!什麼遊手好閒!!我平常功課很多只是提早寫完了,什麼遊手好閒!!!(爆氣)
 
 當下我直接逃回家,可是好幾箱作業隨之寄來我家,我家長老一看就笑說,對方發的祂們也不好拒絕。要取消也只得對方同意。
 
  我真是欲哭無淚地打電話開視訊喊:
 
 "先生,祢也認同我是小朋友對吧?小朋友的天命就是該蹦蹦挑跳毫無負擔地享受歡樂的時光呀,怎麼可以用祢們成年靈魂辦公室的高要求限制小孩的發展呢?這叫做揠苗助長呀,請還給我屬於小朋友該有的玩耍時光吧!不能抹殺小朋友的幸福呀!這些東西請拿回去!"
 
 視訊內的前輩一愣,回我說:"妳還挺會講的嘛。這一套道理誰告訴妳的?真是古靈精怪。"
 
 我突然間覺得得意極了,感覺充滿勝算。"我在地球上學的,這叫做愛的教育。"
 
 "原來是地球呀,喔,難怪。那種充滿歷練的鬼地方,難怪妳講話這麼油條。"前輩摸著下巴點點頭說:"小朋友都不小朋友了。今天寫完,稍後我會去督察。"(掛電話)
 

 不~~~~~大人饒命啊啊啊啊~~~~~!!!對不起我錯了請把作業收回去啊啊啊啊啊~~~(跪著哭喊)
 
 
 想起這件事我真是全身哆嗦="= 如果能用錢收買祂們別發作業就好了。但這當然不可能,我會被罰寫更多吧...... 

3 則留言:

  1. 為什麼不能用錢?請觀音『開門』普渡,不也是要給觀音錢嗎?

    回覆刪除
  2. 好可怕,正在找文章,沒想到看到這篇,真是一山比一山高,不愧是長老級的前輩

    回覆刪除
  3. 爱的教育~这很有胜算啊! 怎么一下子就。。。 哈哈好狠啊。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