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空的絮語:

再準確的訊息,只要經由之管道理解、翻譯而出,至少一半虛,一半實。
更遑論角度相異的人,話語文字即出現多種含意。
謹慎你的思考,寬容別人的解讀。
這世界繽紛多元,需要客觀中立的平衡。

2017年5月1日 星期一

排課表


  昨晚想到安烈爾一直讓我包容我有點不好意思,所以我主動問祂說:嘿,我想知道目前我們的相處模式上,有沒有祢覺得我可以改進,可以讓祢比較放鬆的部分?說實話哦。

  安想了一下,有點為難的說:真要挑的話,就是希望妳可以自己寫作業吧,不要我過來才寫。有時候我也不是完全能撥空來盯著妳呢。

  我大驚:呃,原來你是這樣想嗎?(有點傷心),我是把功課時間當作與祢相處的甜蜜時光呢……原來,會讓祢你感覺到壓力呀。好吧,那我會自己找團隊陪寫的,我只是覺得遇到難題可以找誰討論,是學得更快的辦法。

  安烈爾聽了也大驚:妳是這樣想的嗎??甜蜜時光?呃,我沒想到這部分,我以為是妳賴皮不願意寫,我來了妳才會乖……我就把陪妳的時間當作上班盯進度而已。

  我:……
  安:……

  無語對視一下後,我說:好吧,果然是祢的風格。沒關係啦,祢專心去忙工作,我去和團隊培養感情好了。

  安就開始扭捏了,說:我,我會盡量找時間陪妳渡過甜蜜時光的哦QAQ
  我:不勉強祢啦,真的。


  安QQ:嗚嗚,我會錯意了,再給我機會~~

  長老A:吵死了。安烈爾祢就去專心工作啦,讓我們和乖孫互動一下,你們真的太黏了。
(我已經把書桌搬到長老那兒)

  長老B:不過湛湛真的喜歡有人陪,這樣寵她沒問題嗎?功課可以自己寫的。(安烈爾悵然若失地接受這個結果)

  我:人家只是想有請教的對象嘛,如果不當下問,寫完就忘了問題。然後很多老師稱讚我的部分都是之前安伴讀聊出來的知識QQ,我喜歡這種教學方式,又不是一直邊寫邊問,是偶爾才問的~~

  長老C:或者,就把一部分問題留著問Mulo?孩子是祂的,祂也應當過來分擔一下。

  我:好啊!!!Mulo很久沒陪我寫功課了!!祂聊起來更好玩。

  長老D趕緊插話喊:慢著!!各位,你們都忘了早期Mulo陪她的同時,教了很多543很不正統的偏方教學?遊走法律邊緣的好幾件事?我們好不容易才讓這孩子走在正派之上啊!!!!

  我:有嗎?(呆)好像有點印象?那些事?(想確認)

  眾長老:啊啊啊啊啊對齁,不行不行,Mulo鬼點子太多了,小朋友的教育更重要!那我們就來排班表伴讀好了,像早期那樣!

  安烈爾舉手喊:我我我!!我也要排進去!!

  我:祢就不要反悔哦=3=(賭氣)

  而長老們排的課表就沒有我置喙的餘地了。


雖然靈界大家的心意是透明的,但是大家也不會刻意去看(尊重對方的隱私),純粹以直接的心意相互對待,所以偶爾也會有這種理解完全不同的狀況與誤會,還是得溝通這樣=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