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空的絮語:

再準確的訊息,只要經由之管道理解、翻譯而出,至少一半虛,一半實。
更遑論角度相異的人,話語文字即出現多種含意。
謹慎你的思考,寬容別人的解讀。
這世界繽紛多元,需要客觀中立的平衡。

2017年5月11日 星期四

外星人球船




這個故事是前晚發生的。

  當時也是在睡前,照慣例地一整天勞動下來,小湛專心地躺著深層覺察注意身體哪邊需要注意,哪邊的能量不通暢,逐一階段地放鬆,偶爾和團隊交換一下健康報告,突然間,我感覺到房間一點鐘方向的空間內有一圈霓虹似的亮白外星船掛在那兒,祂們(感覺到是複數)好奇地注意我這兒的方向。

  我不太習慣在陌生人/靈前放鬆,所以我指向祂們,請團隊看看能否打發走。指導靈看一眼就回說:"祂們沒關係,剛來的,也有申請特別許可來觀摩,別在意。我們繼續。"

  蛤,說不要在意,我還是會在意啊。雖然祂們也不吭聲就是。

  而外星人聽到團隊說沒關係,而且知道我也能看到,祂們便興高采烈地靠近我(緩緩飄來)。

  然後我想順便解釋一下,在另一個空間內的外星人的存在呀,從物質界這裡感受過去很奇妙。
 
  靈界感知上,明明覺得祂們很大、至少有整個籃球場大小,有一種算是宏偉的感受,可是從物質界這兒的感知是,只有一顆籃球大小。

  換句話說,大概就是種,從海面上看冰山,和從另一邊角度從海底看冰山其他的部分,整體而言冰山的規模與質量,還是偏近由海底觀看的角度。而物質接觀看祂們的感受,就像是膚淺的觀望海上冰山;但若有靈界感知,就可以知道祂們另一層空間之外的整體模樣。
 
海上是物質界,海下是靈界
冰山是同一個眾生所呈現的狀態

  但由於小湛沒有特別連接祂們的頻道,如果是做星界的活動,我會試著去調頻到雙方可以用文字或語言交換的更細緻溝通程度。沒有做這個步驟的話,頂多就會覺得祂們很開心,或覺得很有趣,這種模糊的大概氛圍而已。
 
  我覺得祂們很友善,大概是小朋友到動物園想摸具有野性的猩猩的那種刺激感覺(覺得有點無奈,不過人類本來就算靈長類),可是故意裝兇好像又太缺德,而且我一定會被長老巴頭(例如:妳看妳!又把人家嚇哭了!不要每次都欺負別人把自己的名聲搞臭壞掉啦!事後還要很多道歉很麻煩欸沒錯我有陣子很皮,結果後來到處道歉補救,我也累得不敢了)
 
  可是祂們已經飄到我的左前方了,近距離得有點兒礙眼,團隊們居然沒有任何影響到,後來我才想到外星人與團隊處在不同的空間內嘛。雖然祂們雙方可以看到,但團隊可以選擇關掉對祂們的頻道,而不會影響正在處理的工作。

  而小湛只是躺在那裡聽團隊的報告與指示作業,說忙也不算忙,眼睛就是忍不住跟著這越來越近的外星人。後來我忍不住了,在祂們離我的臉約20公分的高度,我一伸手就抓住祂們,用力地啾上去。
 
  大概是和很親密的寵物貓咪玩,稍微用力地啾貓腦袋那樣,通常貓就會很不爽地哇哇叫,一路衝出房間外以表抗議(妳怎麼可以隨便親我~我的貞操啊啊啊)。我也是想藉由這個動作讓祂們知道,我雖然沒惡意但我也有點惡趣味,希望祂們像貓貓一樣驚嚇以後,覺得混亂(吧),趕快離開我的視線。

  但是,祂們果然是外星人。
 
  外星人的反應才不是死地球人以為的那樣。

  
  祂們就像16歲剛初戀的女孩,驚訝地摸著壞湛湛強吻的粉頰,一抹雲彩浮上嬌羞的臉蛋(氣氛啦、大概這樣的害羞氣氛),隨之滿懷少女心熱戀的愛,毫無遮掩地撲過來,換祂們在我的臉上如小鳥"啾啾啾啾啾"的四處輕點,是那種好溫柔、好輕巧,但愛滿滿地如春天的花朵肆意綻放的感覺。

  我一下子就被親到軟掉了,心都軟綿綿也充滿花朵了。

  唉喔,我就是吃軟不吃硬啦。小湛對自己剛才的暴力不好意思起來了,怎料到祂們會這麼回應我呀?那我該怎麼回應祂們呢?
 
  團隊看到我們的互動也訝異地停下說話,因為我完全被少女心打中了陷入熱戀的氛圍,哪有心去理團隊講話XD
 
  於是我一邊不好意思,邊熱情地尋找到外星人的頻道,問祂們:"祢們來地球幹嘛呀?有我可以幫上忙的嗎?"

  祂們是一組小團體,嘰嘰喳喳地說,是來做研究報告的,關於人類心靈的修復與各種層次的醫療關係,但是祂們剛來對地球還不熟,只好多蒐集資料來觀摩。經過各種介紹就來我家了。發現我是地球人還能與祂們溝通真得好高興,而且還收到了一個地球式的吻實在太刺激美好了!(大概是被野生猩猩吻的.....感覺...嗎?)
  
  但是我真的很愛祂們的回應,我說稍等喔,問一下Mulo一些資料在哪裡,還有可不可以借給祂們,Mulo看一眼,說喔,好啊可以呀。妳剛才也太沒禮貌了吧,當作賠償送祂們吧。(果然還是被念了)

  於是我拿出基本的人類研究報告送給祂們,祂們好開心地轉圈歡呼!再迫不及待地要與更多同伴會合分享,與小湛揮揮手就離開了。

 
  真沒想到會是這樣的結局。(摸下巴)

  然後團隊也是小唸一下後,再繼續幫我整理能量,執行今晚的進度。


  所以我又回到有點忙又不是太忙的狀態,也不禁回想起剛才甜滋滋的友善氛圍。因為回想(整理資料)會放大某些細節,我突然間(頭腦的認知上)感覺這艘太空船不太對,於是放大回憶的細節,仔細一看......
 
  不,這根本不能說是啊!!這是人(靈?)球聚集而成的呀!!
  大概是這樣:


 
  




  雖然頭腦整個很震撼我所見到的外星船(球)結構,但其實心底和潛意識Azure一點都沒有大驚小怪,難怪很順地親下去也無所謂對方的型態。

  靈界/宇宙真的,很多很多都是靠著心意良善的正向意念來組成連結活動的。當祂們的心是透明無暇的,資訊呀想法都是一體的迅速交流(像是神經突觸)。

  小湛強吻祂們心靈上也不存在惡意,比較像是惡作劇啦,祂們也能接受,還解讀成是我很熱情XDDD,只是覺得小湛我用奇怪的地球方式表達我的關注(不和野生猩猩計較),祂們便沒有放心上了。

  (但也許以後就讓祂們有錯誤的第一印象,像是人類都像猩猩一樣會給兇猛的招呼吻XDDD)

  這部分我覺得要看種族,有些外星眾生就很敏感,不喜歡被隨便碰觸,可能一個腦羞就舉起大砲來了。所以......我覺得可以接觸祂們的朋友,就是多看多累積經驗?知道那些可以逗,那些不能逗,總之都需要給自己做個安全的退場機制就是。


  不過提醒一下,因為這張圖畫是人的肢體來模擬祂們的互動,因為這樣才好理解,但這群可愛的外星人們並不是人形的喔!比較像是幾何圖形的尖錐樣(好難形容),總之就是緊密地連在一起就是了。而且說實在話,靈界的祂們很高大!至少有兩層樓高!只是因為組成連結會壓縮一下,然後從物質界看來,又好小好小了XD

   反正,這是個很有趣的經驗啦。

  以後我若到奇妙的眾生,也會繼續記錄下去的w

5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