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空的絮語:

再準確的訊息,只要經由之管道理解、翻譯而出,至少一半虛,一半實。
更遑論角度相異的人,話語文字即出現多種含意。
謹慎你的思考,寬容別人的解讀。
這世界繽紛多元,需要客觀中立的平衡。

2017年5月14日 星期日

解放/虐待太陽神經叢脈輪




  這幾天被親人臨時抓去工廠趕件累死_(√ ζ ε:)_更加強了我想動腦、畫圖這種有關創意的產業,只做單調無腦的資本型機械化動作覺得人生好沒意義......或者做環保相關的東西吧?至少對社會有所助益的。但畢竟是親人的要求(人手不夠),也只能看在人情上將就點了。
  
 
  然後昨晚夢中好像參加了啥鬼魔鬼訓練營,偶爾靈界老師出面指示給難題,剩下時間交給學員自己想辦法。像是叫我們到某道斜坡上等著,結果後面衝出一群妖魔鬼怪開始殘殺群眾,前面兩隻我還可以打趴,但數目太多我也只能跳坡死命逃,自保為先,而很多同學就跟著我一起跑.....中途我一直在想,我發什麼神經病來自討苦吃?這女老師脾氣古怪,再給我們很多操勞或動腦的考試後(刷掉好多人),開始逐一指導。
 
  到我的地方,她從後按著我的太陽神經叢脈輪,馬的那真的有夠痛,好像你牙痛時醫生更使勁地按著患部的崩潰,我都覺得腿要軟了,老師還要求我站穩,說這是在幫我打開糾結的淤塞處,然後我還要集氣發射龜派氣功(?)打倒遠方的假人靶子。
 
  同時間很多大師/學員都很俐落地用各種花俏的閃電霓虹霹靂波攻擊假人,看起來都好厲害,但我已經無暇設計這種招數了,我腦中只剩下好想把老師摔出去攻擊靶子(?!),老師一直說我的力道不夠,再集氣、再專心,再試一次......後來我好像爆氣真的打出一道很強的啥能量,隨之氣虛躺地(躺下去沒看到效果←也太慘),老師終於放開我說,很好,穴道終於通了。
 
  後來醒來,覺得我的太陽神經叢脈輪隱隱發疼,夭壽啊這啥夢中訓練Orz
 
  然後今天就畫了這張圖了,不知道有沒有關係。
 

  女老師是說,我全身上下就剩太陽神經叢脈輪不通暢了,很多資源與能量都卡在那裏很可惜,她一定要逼我釋放出來,找回個人應有的力量與寶藏。可是好痛啊啊啊她真的好狠啊!!
 
  我只知道下次,誰都不許亂摸我的太陽神經叢脈輪!再摸我就咬下去了!!可以抱抱,就是不准亂壓!
  


1 則留言:

  1. 可以放出能量波,看來不久後連元氣彈跟界王拳都會了。

    回覆刪除